2022 12月 河口湖 湖山亭產屋 Ubuya 房間篇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連續三年沒出國了,解封的第一次出國,必須要走豪華奢侈的風格。
每個人對奢侈的定義不同,但住河口湖的湖山亭產屋。對我來說是一件以前不太敢妄想的事情,畢竟從小到大過的窮苦生活的我,連高中畢業旅遊都沒能力參加。
回想起來,人生改變不小喔...
來日本的第二天,下午1點多,從涉谷搭車到河口湖,整整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By the way。疫情帶來的影響,不一定都負面的,光是google map的時間軸功能,就是一個超棒的旅行路程紀錄工具。
這是我第二次到富士山下,上次的經驗不太好,沒有見到富士山的全景,這次會在河口湖住三天,而過去的氣象記錄所顯示,12月中只有一天,富士山會被霧氣或是雲給遮住,因此這次再衰,也因該只會有一天是看不到富士山。
一路網河口湖的方向走,其實天色不太好,進入山區後,霧氣很重,嚴重的時候幾乎看不到窗外的景色,但過了某一個隧道後,出現了萬里無雲的天空,而巨大的富士山,就出現在公車上左邊的窗外。
在河口湖站下公車後,看到眼前的富士山風景,我內心是超級激動的,一直找好的角度拍照留念,山好美喔,氣溫雖然很冷,但這裡的空氣吸起來就是感到超清新。
車站旁有個類似遊客服務中心的房間,可以請櫃檯人員打電話給飯店,請飯店派車來載我們,等沒多久,湖山亭產屋接送車就到了車站,同行上車的人還不少,下車時。
下車時,我倆被眼前的富士山+河口湖的景色給震攝著了,我這種凡事急匆匆的人,都放下腳步,不與同車的其他遊客一樣急著入內Check in,而是在門口拍著照,捕捉夕陽時刻下,富士山的美景。
拍了一堆照片後,進入飯店,櫃檯前已經沒有太多遊客了,拿出護照要入住時,櫃檯人員說,沒有我們的預約資料,我靠,雖然室友很擔心,但我覺得日本人做事很小心,既然出發前都收到入住的mail了,就一定有得住。果不其然後面就順利辦好Check in手續。
大廳得服務人員都是穿著和服,還會有和服的小姐引領我們到房間,這種引領我們到房間的服務,我已經10年沒見過了,在台灣,房價1萬左右的飯店也已經沒有這種親切的服務了。
進入房間後,我倆又是一陣驚呼,房間的窗景好大,一整個富士山+湖景呈現在眼前,忍不住的驚嘆與拍照,一度忘記房間還有個穿著和服的小妹妹要跟我們進行房間的介紹,其實她講得日文我們也聽不懂,但隔著口罩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氣質與親切,我們在這裡住三天,所遇到的服務人員都讓我感受到很專業與友善。
湖山亭產屋因該是個溫泉飯店,所以附上的泡湯服裝很齊全,甚至包含了襪子,在12月裡,飯店裡面雖然有暖氣,但是在按摩椅或是吃飯的時間裡,還是需要穿著襪子保暖,而這種襪子我超喜歡的,我們住三天兩夜,隔天房間整理後,一樣又提供新的一份,貪小便宜的我,有種賺到的感覺。
湖山亭產屋附近都沒有商店,但是晚餐我吃的很飽,加上從涉谷買的零食也夠吃,在這裡的晚上很寧靜,期間也跟老師與同學聊到寫論文的事情,但也因為我的進度很順利,心情上也特別輕鬆。
第一晚上泡完溫泉後,很舒服的睡了一晚,隔天早上,大約6點我就起床,再去泡一次溫泉後,在室外溫泉池看著天色漸漸亮起,我便回到房間,在房間的沙發上靜靜的看著富士山在眼前漸漸顯露出來,住的兩個早晨,我們都捨不得睡覺,富士山有種特別的美感,是過去旅遊中沒見過的山景。
早上能夠在房間裡面看著湖景與山景,深深覺得這一趟花的錢很值得,過去一年辛苦工作也很值得。這樣的機會來到這裡,好爽
這是特別買來要送老師的,拿出來跟富士山合照一下
下午的時光裡,房間陽光超級充足,心情超好,但就是有點熱
這硬是從涉谷扛著倆塊Harbs蛋糕,其中草莓蛋糕的鮮奶油很香又不甜,好吃的印象很深刻,另外一塊蛋糕....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了。
這硬是從涉谷扛著倆塊Harbs蛋糕,其中草莓蛋糕的鮮奶油很香又不甜,好吃的印象很深刻,另外一塊蛋糕....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味道了。
若是硬要抱怨,就是這房間有嚴重的西曬,下午時光裡,沒有關上窗簾,真的是太亮了,而且在室外只有10度以下的溫度下,室內會被太陽晒到可以不開暖氣,也熱到讓我流汗。
將來我一定會在回來住.....努力繼續賺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