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xth psychological counseling from the e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23 週日
第一次使用這個平台,因為很想寫些什麼,卻不想要認識的人看到。
今天早上沒吃藥,我想,以後也不會去看醫生了吧,雖然想死不是一兩年的是了,但從前只感覺到死亡的可能性,現在卻深刻體會到死亡的必然性,這個冬天,是注定熬不過了。
諮商師對我說:這樣對他而言,就如同火車迎面撞上。
什麼?我有些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或許我聽錯了,但後來我們也一個半月沒見面了。直到上禮拜三,而其實我一直期待與他見面。
會談的時候默默地掉了眼淚,所以我轉頭看向窗戶,他說:你不想要我看到你難過。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我諷刺地笑了,回答他,因為沒有人想要知道我是否難過。但我沒說的是,我其實只是想衝向窗戶,跳去下而已,可惜不夠高,不然我一定會這麼做。
他總像一頭憂鬱的,穿著襯衫的熊先生,眼神裡帶著淡淡的哀傷,彷彿走失在大草原裡,有時候用憐憫的表情看著我。我想,或許他也是不快樂的人。
我問他人可以自殺嗎?他說可以,只要想清楚,人有權利決定在甚麼時候結束生命。
而我想清楚了,只是我不想失敗,畢竟一輩子都幾乎沒失敗過的人,怎麼可能允許自己自殺失敗呢。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e Nature of Code閱讀心得與Python實作:Chap. 1 Vectors 這一章介紹向量(vector)這個在物理、工程等領域非常重要的數學工具,以及如何用它來模擬一些物理現象。
    avatar
    ysf
    2024-06-17
    The TE Group Launches PCMP: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ew York, NY - June 15, 2024 - (SeaPRwire) - Recently, the TE Group has launched PCMP, the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agement. The Preventative
    Thumbnail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6-17
    The three good things準時起床 看了一部好電影 嚴格來說 是一個電影解說 ~朝聖之路~ 女兒幫我按摩 我們一起做完空中腳踏車後 本來要關燈了 女鵝問:好像還有一件事 主動幫我按摩 心很暖 有房子住 有東西吃 凌晨起床 在電鍋放了早餐 家人睡醒就可以吃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4-06-15
    The Bookstore Cat書店裡有一隻店貓,是隻可愛的貓。牠有些跋扈、但又惹人愛,時而橫衝直撞、感覺興奮。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6-14
    the end of 疫情 已將近!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疫情有什麼看法... 我個人的觀點是覺得說,對看待疫情的角度來說只能說美國非常自由、台灣算是比較保守的,也沒有哪方是做比較正確的選擇,什麼樣的民族就有什麼樣的做法吧。 這是我對現在美國跟台灣的疫情情況之分析: 總而言之,疫情結束已將近,期待承受過疫情的台灣會越來越好~ 支持作者
    Thumbnail
    avatar
    Jeffery Lin
    2022-09-04
    The COVID-19 Fugue from YouTube 今天早上搜尋一下,德文影片時, 卻無意間發現到這首,有關 Covid-19的賦格。 就是利用這些名稱,來對應到適當的音樂符號/和絃等, 找到一個音高或音符, 利用這一連串得到的音高 (暗藏的密碼Covid-19), 作為一個動機來使用, 創作一首 賦格 手法的音樂作品。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1-14
    The work ethic is all that matters台灣看西岸華人在西雅圖權利伸張辦的遊行有一樣的症狀,一邊說是「一開始就不該辦,渲染遊行變暴動,」一邊像是在看建築展、科技展一樣,誇示它們的高科技,而市中心四處流放遊民的問題乃政府基於普世價值,一面基於人道支援的高尚理由、一面又面臨居住治安堪慮的問題。
    avatar
    劉依俐 Valkyia Liu
    2021-09-24
    The Cake That Mack Ate:關係子句來接龍我們一起來練習英語的<關係子句>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09-23
    the push 讀後感 放完連假,今天來介紹這本 『 在所有母親之間 』暢銷首作 假如你是想要找一本懸疑推理小說那這本書不適合你 因為這本沒有任合的懸疑元素在裡面 主要在說一對母女的故事 這媽媽很特別 因為她並不喜歡自己的孩子 因為這媽媽小時候也被他自己的媽媽捨棄過 這本書在探討母女之間力量的強大 這個關係是可以破壞
    Thumbnail
    avatar
    papiolly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