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愛睏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0/24 收到這個塔羅占卜的答案...
「答案可能很明確」
我感受不到動力帶著我去做這件事

有趣的是....
下個居然建議是說話的工作
需要說話的工作有哪些呢?

老師、講師、聲優、口譯....?
唱歌?podcast?clubhouse?

但我現在沒有很想說話欸................
我知道這個工作可以教會我「換句話說」
以及一些心理學用法(?)(例如正面檢驗)
其實我現在不太知道我自己要說什麼
有話閃過我的腦袋
但我要輸出的時候又亂了
散掉了
突然忘記自己要講什麼了
---------
現在這個當下我在剖析
過去這陣子腦袋裡的想法
阿假說 學會這個對我很有幫助
身體表示:...... (靜默)
這是我觀察到的。
這就是所謂腦袋要去教身體開車了吧w?
我現在還有觀察到很多身體上的變化

1) 我每天睡滿七個小時 一樣很疲倦
2) 我手上又開始起疹子 儘管有乖乖睡覺的情況下(承上述)
3) 我的腳沒辦法接受每天超過8小時包在襪子跟鞋子裡(其實以前就知道但現在突然狀況出現讓我不得不再度正視)
4) 自從車禍過後我的腳其實就不太能久站,腳腕會有奇怪的感覺,但現在每天基本上也要站快七小時
5) 我每天都想要喝飲料(茶類)、不然就是咖啡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症狀了)
然後就算我喝咖啡 我還可以一下班回家就累得要死超想睡覺
我明明是超容易受咖啡因影響 睡不著的人


這五個理由應該已經足夠說服我自己換工作了wwww
還有每天要上下班共40分鐘的車程 我好睏ww
早上停紅綠燈都會度辜的那種(我自己都覺得扯

今天下午計算了一下十月的花費
我已經10/5 10/17 各加了一次油
目前油箱狀況又是中間偏下 明天或後天要再加第三次
一個月要加三次油 突然覺得花費很大
過去都沒有這麼頻繁加油的感覺

十宮在事業成就 (遠望
第十宮是傳統上的官祿宮(事業宮)。第十宮可以了解一個人的事業運勢、人生方向、社會地位、名望聲譽,因此第十宮不只是自己追求的目標與企圖,還包括別人(社會)怎麼看你、怎麼定位你。同時,第十宮也有權貴、上司與長輩的意涵。第十宮所在的星座代表我們想要變成的樣子,當第十宮有行星落入時,該行星所代表的意義與能量特質,更會強烈且直接地參與第十宮所代表的事件領域:
太陽在第十宮
你很難讓別人忽視你的存在,你的人生目標就是渴望發光發亮,得到成就感與眾人的肯定,往往也有領導統御的企圖與野心。因此不少這類型的人都會從事被社會價值肯定的工作或者具有創作與表演性質的工作;要不然就是工作中容易接觸大人物、高層或權貴。
月亮在第十宮
情感中渴望被他人肯定與擁護,需要從事業中得到成就感和被需要的價值,因此也很懂得感受他人的好惡。容易從事關懷、察顏觀色、照顧、需要直覺性質的工作,或者和日常生活用品、女性、大眾/公眾相關的工作類型;或者容易得到女性主管/長輩或喜歡照顧人或情緒化的主管/長輩的幫助。
天王星在第十宮
事業上具有變化與討厭守舊、一成不變的傾向。有可能得到突然而來的機會或是莫名得更換、變動、結束的狀況。與科技、網路、前衛、創造發明、新興的事業有緣。與長輩或主管的關係容易生變,或者容易遇到善變、自我的主管。
海王星在第十宮
             ???????      (笑)
對於事業具有崇高的理想,能為夢想而犧牲奉獻,卻不喜歡面對現實而有逃避的傾向。容易與創意、靈感、藝術、慈善、音樂戲劇、神祕、心靈或煙酒藥品的工作有緣。與上司或長輩間的關係不是很好,就是存在著和平的假象,也容易遇到迷糊、易出包、愛畫大餅、過於理想的主管。
一個命盤就四個十宮 滿滿的工作(?)
然後還提到魔羯也愛工作
可是我怎麼沒感覺wwwww
是我被什麼束縛?還是只是還沒找到我想要一頭栽進去的工作?
熱愛工作喜歡工作快樂工作是什麼感覺呢www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