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14-關於工作和獲得收入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大師導師,請跟我分享選擇工作與收入的關係。

親愛的孩子,我們不會告訴你要選擇什麼工作,但是妳得看妳工作的意圖為何?是緊繃的?還是放鬆的?妳是帶著怎樣的狀態或頻率去做這件事?妳的意圖決定妳的結果。


我:難怪我之前工作好累!即使收入不低,但每個月存不了多少錢!因為我是用生存與匱乏的狀態去工作的!工作的熱情雖然有,但不是最主要的!


大師導師:請妳們回到自己去校準妳們的內在或身體感覺,去真正的感受工作可以帶給妳什麼?透過投入工作,分享妳的天賦特質,可以帶給他人什麼?以及這可以為妳創造怎麼樣的生活?妳是用什麼狀態去工作?


即使妳獲得很多錢,但如果獲得的過程是有壓力的狀態,花出去的錢也是有壓力的!甚至有可能覺得自己不值得花用,或可能很快就花完!整個過程的能量都會是緊縮的!


親愛的孩子!不論是賺錢或是花錢,都盡可能的讓自己可以是帶著輕鬆喜樂的狀態與頻率去活在其中!妳的頻率是最重要的!歡迎多多與我們對話與交流!


感謝大師導師!


預約阿卡西紀錄解讀請FB私訊。

想練習在阿卡西紀錄中書寫也請FB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9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新幹線列車》我要用最快的速度經過你們的身邊,讓你們的衣服和頭髮像被一陣狂風吹過一樣,讓你們看看我的厲害!你們會發出一聲驚呼,你們會說:「新小子好厲害! 新小子好厲害!」我就會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就會更賣力地進行下一次的任務。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4-23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60)-成為管理內在世界的領主紀錄守護者們依著開場白說到,她就像是自己領地的小領主,而這個領地就是她的內在世界,她需要去巡視,去瞭解這片領地具有什麼特色?有什麼潛能?如何投資?如何導向她所希望的願景? 在阿卡西紀錄裡,我們總以為會直接得到答案,但煌語自己解讀的經驗裡,祂們很少直接給予我們解答,而是給予我們這個階段最適合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20
【阿卡西紀錄90—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讚美》當這個人對你的讚美不帶一絲一毫的意圖的時候,既不是場面話,也不是因為他的自卑而對你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憧憬和期待,或是羨慕嫉妒的感覺,他對你的讚美是單單純純的想要告訴你,你做的真的好極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4-04-16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6)在紀錄場域的流動中,從他自己口中所說出的話語,完全呈現了這段內容的能量流過了他,使他頓悟,使他先前被卡住的結打開了! 紀錄守護者們藉由這張牌告訴他,不要去後悔和懷疑先前自己所做的選擇,所投入的金錢,在當時那已是他對自己與他人最大的愛的選擇了。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4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她需要從生活中的小地方開始鼓勵和讚美自己,去停下來滋養和享受自己的成長,讓光流入這些沒有受到照耀的地方。 如此她才會發現,其實她不用不停追逐那份安全感,而是讓當下的自己活在安全自在的品質中,那麼她原本所追求的,反而自己靠近她。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3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4)當她陷入沉重的情緒時,紀錄守護者們反倒讓我看見這些似乎在埋怨的背後,是因為她有著巨大的愛,才能夠使她願意放棄自己的這些慾望,而選擇留下來照顧家人。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現在,她需要開始意識到,她花出去的錢都是為了愛自己、愛家人而來。 即使做同一件事情,我們的能量頻率不同,我們所走向的未來也會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2
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3)服務並不是為了完全替他人解決問題,不是為了使其完美,而是為了讓愛流動。 不要覺得自己很渺小,每個人都是帶著不同的天賦與使命來到這個世界,無法比較,都很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10
阿卡西記錄今天真的好想大尖叫喔 今晚有人幫我免費看阿卡西記錄 真的很感謝他 他說我確實是天狼星的人 他說我是高維度來的人 天使怕我不習慣這裡 他們常常在我身邊保護我 他也說神是愛我的 所以教我很多 跟給我那些異象 那在未來會用到 目前就先記錄下來就好了 神給我那個以色列的圖像是通知我有以色列的事情發生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12-08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4)-靈性啟蒙在紀錄中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工作,每個靈魂來到此處都有其適合閱覽的書籍,你不能要求一個孩子立刻讀懂艱深的碩士論文,你所要做的是找到最適合帶給他益處的訊息,並協助他打開思維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05
【阿卡西紀錄14—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黑洞》你們並不孤單,你們是造物主愛的產物,你們在愛的搖籃裡成長,並將見證宇宙愛的奇蹟,只有當你們願意放棄舊有的認知、社會的框架、害怕與眾不同的恐懼,往你們的內心探索時,你會知道你是如何充分的被支持著。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