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她,她是他,經歷火焰焠煉的他們,將會從對方最澄淨,最純粹的眼神中,認出彼此……
他們之間,連著一條隱形的線。這一世,或者經歷數次輪迴,又或者是在靈魂投生地球前就做好的約定。
他愛她的時候,雙生火焰陽性被植入物封印的喉輪,總讓他想對她說的愛,言不及意……而外陰內陽理性的她,需要的是很多很確切的承諾,才能讓她感受到愛。所以她接收不到他的真心,卻也無法有足夠的愛去理解他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所以她認定這是個不安全的愛。
她愛他的時候,雙生火焰陰性被植入物封印的心輪,讓她無法給出愛,只願意在一次次的把他推開再回來的過程中感受他的愛……而外陽內陰感性的他,在過程中感受到的是一次次的傷害,卻也無法有足夠的愛看懂她的缺乏,所以他選擇保護自己,認定這是個不安全的愛。
他們受困在小我基於恐懼,自私,佔有,控制這些有條件的愛之中。他們不停的分合,不停的追逃。但即便選擇完全斷聯,宇宙卻總不忘提醒他們之間有一條連著的隱形線。
同一個靈魂分化為二的雙生火焰,極端卻帶著相同本質,宇宙為他們安排的試煉,就是讓他們一次次的受傷、心痛、逃開,但又無法停止的回頭再去愛,因為彼此就是那個鏡像的自己,愛著對方就等於愛著自己。
他們只能誠實的去面對,去看見自己內在屬於小我那些有條件的愛,然後一次次慢慢的去療癒靈魂在那些曾經不被愛的時刻所留下的陰影,直到他們可以全然接納對方靈魂所有的樣貌,同時也是全然的接納自己~
雙生的旅程,就在握緊,放開,再握緊,再放開的反覆中一再的練習。也許當有一天可以不再握緊,也許就不需要再放開……有能力無欲無求,只成為清澈、透光、純粹無雜質那屬於宇宙大我的無條件的愛~
未完待續~故事的完結篇,也許就在兩方完全的釋放及全然的臣服宇宙時,宇宙會為他們做出最好的安排~靜待雙生光合而為一,那將會成為宇宙中最明亮的一道光~它會陪伴著所有存有,回歸純粹無條件的愛,讓靈魂們一同邁向更高維度的美好未來~
    9會員
    23內容數
    靈魂的真相, 內在的祕密, 念頭的真假, 情緒的感受, 是我喜歡深入探索的興趣~ 期待同頻共振的你,來到我的故事裡一同感受,一同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靈 的其他內容
    兒童文學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是自找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雙生火焰 Part1印象中,在「雙生火焰」這四個字進入我腦袋的時候,大約是2023年的年中吧! 我跟我先生在我約莫19歲時知道對方,他比我小,他對我是一見鍾情(但他現在似乎不承認),我20歲時開始第一次交往,這十幾年的日子裡,面對家人反對、彼此感情和睦、他轉移對象、分開、和好、結婚、懷孕、兩人衝突、分居...等等,很
    Thumbnail
    avatar
    小鹿比的粉紅琉金世界
    2024-05-03
    雙生火焰必然擁有的特質雙生火焰是百分百必然擁有某些特質的,不過可能是要走上旅程後一段時間,才能發現那些所有的特質。本篇就我個人以及其他同路人的經驗總合,以及各家提出的觀點,整理出以下雙生火焰都「必定」擁有的三大類特質:一)與「另一個人」之間的互動;二)自己的轉變及感受;三)超自然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4-03-31
    雙生火焰這個名詞我聽過,只是沒深究過,可能那只是一個故事的代名詞,虛幻不實的故事,不存在於現實 毫無預警,在我還來不及釐清時,事情卻發生了,突然在某天無意間拍下了一張照片,我才恍然大悟,我遇到了我的雙生火焰? 查看過對雙生火焰的介紹,也有分兩種說法,有一種,雙生火焰最後會重聚,另一種,雙生火焰是來幫助另
    avatar
    Garfield Wen
    2024-03-25
    《雙生火焰》:我與我的雙生火焰的故事本篇文章,解釋了:雙生火焰是什麼、為什麼遇到雙生火焰、雙生火焰與靈魂伴侶的不同、雙生火焰有幾個、雙生火焰的角色(逃方與追方)、雙生火焰的八個階段,以及如何知道自己的雙生火焰,例如:透過數字、生日、星座等等來檢測,並且附了一份雙生火焰的指標請單。最後,如果想要更加瞭解雙生火焰,可以選擇預約催眠。
    Thumbnail
    avatar
    Paisley 珮希莉
    2024-02-24
    雙生火焰的重聚與合一︱具體實踐建議雙生火焰的重聚和合一是兩個不一樣的概念。具體要怎樣做,才能達到合一?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4-01-05
    雙生火焰-我的靈性覺醒的開啟(中) |我的經歷分享上一篇提到和雙火相遇的過程,還有他開始逃避我 且持續和他女朋友交往的事,讓我對他開始心懷芥蒂。 冥冥之中被高我引導進了靈性世界 也是因為一次在影片上聽到 他可能是我的『雙生火焰』之詞,讓我開始更想探索其中的含意(感覺就是高我在冥冥之中的安排,引導我走入靈性的世界)。 開啟靈性覺醒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07-20
    雙生火焰之旅(19):甘我屁事就是信任 自從他已讀我的訊息之後,我發現我與雙生之間的超自然現象幾乎快要沒有了(但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也覺得自己應該要進入這個旅程的下一個階段,自從八月的能量開啟之後,我又驚了一波關於挑起我期待的挑戰。這一波經過了一個半月,先從看見他的氣場蛻變開始,直到最近看到他已讀等等。 這一個半月覺得自己有點像是在原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25
    雙生火焰之旅(18):全息真相 前幾天在寫書的時候,突然想到某一句我對我雙生講的那句話,想要打開來看,結果就驚訝地發現時隔8個月之後,他終於已讀了我的訊息!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某個朋友,她說:「過了8個月就為了已讀嗎XD」我也很訝異於自己的反應,既沒有過度興奮,也沒有對他「只是已讀」這件事感到一丁點的失落。他如果光是要看我的限時動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21
    雙生火焰真有雙生火焰嗎?
    avatar
    Cyn
    2021-09-15
    -文章刪除了,捨不得刪掉留言
    Thumbnail
    avatar
    yan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