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ast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是2008那一年,一箱方形的禮物盒放滿了手摺紙星星(當時的內心閃過了一點羞怯,沒想到這個時代還會有人如此有誠意的表白),奇妙的是,一顆顆的星星彷彿真的閃了起來,並且嚐試著告訴我:「不要覺得老土,這可是單純致極的真情心意」。再往裡看,是埋在內的一張卡片,我現在還記得那瞬間所看到的筆跡,就像是本人一樣,乍看之下有種草根性的古意,相處之後卻有著你猜想不到的內涵。
當初的我們都是如此地羞澀,一封簡訊的回覆,開始了之後的種種…現在的我們再看到星星、卡片,會是怎樣的心情呢?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禮物,可是有我滿滿的心意"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First Words with Peppa》-Level 1▎由粉紅豬小妹引領你邁向英文閱讀之路這是一套英國老牌Ladybird出版社出版的分級讀本,書中精心設計,每本介紹10個常見字,可幫助孩子掌握sight words,逐漸邁向獨立閱讀之路。透過自然閱讀,學會理解及發音,培養閱讀習慣並愛上閱讀,讓書本成為小讀者的終身朋友。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5-29
First Lov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Hf6GZ1CeI這又是另一個樂譜版本的First Love (今天錄音,一樣不完美,哈哈哈哈哈) (樂譜來自 Ru's Piano)她是一個超級Youtuber 網紅, 但我發現我的手沒有她那麼大阿!!!!! 我沒有辦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19
First Time in Taipei Dome與大巨蛋的第一場球賽03022024在電視前看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在大巨蛋的比賽, 心理有莫名的激動和感動,好想親臨現場。 去年的亞錦賽,沒搶到中華隊的票 打開udn售票,明天(3/3)還有票可以買,簡單看了位置, 就這樣參與了第一場大巨蛋球賽 球場的魅力(魔力),只有親臨現場才體會 從賽前的球員練習,球員介
Thumbnail
avatar
Spártā BB
2024-03-25
First Time In-Game Dunk (2022)我係AiD! 我想藉此平台分享一下呢幾年訓練及增強運動表現的練習動作比各位! 運動員的表現可以簡單地描述為他們在比賽或訓練中展現出來的能力和技巧水平。包括在比賽中的表現、訓練中的進步以及在運動場上展現的技術、戰術和體能。運動員的表現可以通過多個因素來評價,如技術水平、戰術運用、體能素質、心理素質等
Thumbnail
avatar
Aid初試行
2024-03-21
First Phygital Tournament Games of the Future Hold in KazanFirst Phygital Tournament Games of the Future Hold in Kazan   Kazan, Russia - 14/03/2024 - (SeaPRwire) - The first phygital tournament Games of the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3-15
First Article Inspection (FAI)** 3C機構設計爸版權所有 ** 另外,很多工程師分不清TVR和FAI的差別,3C機構設計爸也在這裡說明一下.... TVR -- Tooling Verification Report,這個報告純粹只有尺寸量測。 A1~Z5欄位: 填寫該部品的基本資訊。 D9欄位: 填入該編號尺寸的上限公差。
Thumbnail
avatar
3C機構設計爸
2022-09-13
avatar
NKenny NFT
2022-05-21
MY FIRST STORY - PARADOX 中文歌詞  前兩天發現愛團出了新曲,一聽之下驚為天人再次熱戀!搜了一下沒看到翻譯,於是自己做了私翻分享。做為駭客任務4的宣傳主題曲,也以電影內容做為發想,在歌詞中有許多巧思﹐如果是有看過這部作品的人或許會對歌詞中的關鍵字很有共鳴喔! 瞳に映る世界 水の中みたい いつも通り 羅列してる 架空の幻想
Thumbnail
avatar
餘燼
2021-12-25
My first story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我為什麼想要開始寫文章呢?
Thumbnail
avatar
Harry Wuyin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