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維度信息傳導: 困住你的永遠是你自己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高靈: 你說吧,什麽問題?
問: 你好,我想請問我這一世的主題是什麽?
高靈: 你稍等。你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X。
高靈: 轉化。你選擇了比較多的束縛和一些在你們物質世界看起來比較悲慘的事件,就是去經歷體驗。然後來供你去轉化成喜悅和自由的一個過程。所以呢,你的前半生就會經歷類似於各種事件,你都會感受到束縛或者是不自由或者是就感覺約束特別多。然後就會發生很多在你們物質層面,就是你們人類會認為這些是一些不好的事件,悲慘的事件。但是實際上是你們的意識程度和你們的認知和觀念,這是需要你來突破的,明白我意思嗎?
問: 我想問一下我和我的爸爸,就是我是被抱養的。我爸爸去世之後我才知道我是被抱養的。我想知道我和我爸爸前世有什麽關系呢?
高靈: 對你來說這是一個悲慘的事件嗎? 就是在你們人類你們看起來就覺得,你看她,都是被抱養的孩子,是不是?
問: 沒有。我是從我的姐姐,她說給我聽的。當時我有點難過,但是現在也想開了。我就想知道我和我爸爸有什麽關系嗎?
高靈: 這個養父嗎? 還是說親生的?
問: 養父。
高靈: 你稍等。我來看看你們之前,除了這一世有沒有其他的聯系。我從這邊的信息搜索到你們有一世的關系就像是主人和仆人的關系。但是呢,他一直對你很虐待,就是對你很不友好。然後他希望從這一世來補償你,就是來達到這個平衡。就是呢一世,他好像就是壓榨和欺負和對你不是很友好的一世。然後呢,通過這一世的體驗來把呢一世的體驗給平衡起來,把這個業力平衡起來。所以他對你更多的是一種補償。
問: 那我想問一下我爸爸他在去世後他托夢給我說,他去世後一直在幹活,在餓肚子,說想吃玉米。我在家裏也聽到一些動靜。我想問一下我爸爸現在是什麽樣的一個狀態? 他現在變成鬼了嗎?
高靈: 鬼對你們來說是什麽?
問: 就是徘徊在地球附近的低靈體。
高靈: 這裏沒有高靈體低靈體。你的問題是什麽?
問: 就是我想知道我爸爸現在是什麽樣的狀態? 他在第幾維度? 他的肚子餓嗎?
高靈: 只有你們有肉體你才會體驗到饑餓。你如果沒有肉體你如何體驗到饑餓,明白嗎?
問: 那我為什麽會夢到這樣的夢呢?
高靈: 你會夢到這個跟你爸爸沒有關系,而是跟你自己有關系,明白嗎? 是跟你自己有關系。
問: 那我想問我身邊有幾個指導靈,幾個守護者? 包括我的爸爸嗎?
高靈: 首先你要知道並不是你身邊有幾個人守護著你? 而是說你自己的意識狀態你能鏈接到,你能探索到,你能感應到多少,明白嗎? 他們不是像人一樣,就是像你們看得到的物體一樣呆在你身邊。你像空氣一樣,你告訴我你身邊有幾個空氣? 你能問這個問題嗎? 你告訴我,我身邊有多少空氣?
問: 那就是說它們平時不在我身邊,但是我想鏈接的時候,他們就跑到我身邊了,對嗎?
高靈: 你跑,你還需要腿。你還是在把他們物化。你不用去… 
問: 您能不能幫我鏈接一下我的父親看看他有沒有什麽話要跟我說?
高靈: 你稍等。他想要說的是他覺得他對你做的不夠好,不夠多。然後他會繼續的在靈界陪護你和支持你。就這個信息。
問: 就是他會一直在我身邊對嗎?
高靈: 他會一直在靈界繼續的陪護你,支持你。他覺得他在物質世界的時候還會對你有一些就是遺憾,就是做的不夠好不夠多。然後還會想繼續的補償,給與的一種心態。
問: 我想問一下我家裏面時常的有一些動靜,就是突然的有一些異常的動靜。我想問一下這個是我爸爸弄出來的嗎?
高靈: 動靜,比如呢?
問: 比如門突然的響了好幾下,就是不正常的呢種。或者是桌子附近…
高靈: 從什麽時候開始?
問: 從我爸爸去世之後,就是從2020年10月之後,大概有兩年多了。
高靈: 一直有這種現象是嗎?
問: 之前比較頻繁,現在不頻繁了。但是家裏還是有一點點動靜。我想知道是不是我爸爸?
高靈: 你稍等。我幫你看看。首先是你自己,就是在你的一個潛意識裏面你想要去感應靈界,就是你想要跟靈界有聯系。就是這是你想要去探索和想要去了解,明白嗎? 就是你自己有這個想法,你想要去探索。因為你知道物質世界不只是物質世界,你知道還有靈界。然後你對這方面也很感興趣。然後呢,你想要繼續往這方面去探索,發展。而且你也想要跟你靈界的父親和指導靈有鏈接。然後你就會體驗到這些事件。但是這些事件並不是來對你造成恐嚇和讓你不舒服什麽的。然後它會把你更加的帶向這條道路上,明白嗎? 這就是對能量,對靈界的一種探索。
問: 請您鏈接一下我的身體能量。我的月經已經好幾個月沒來了。我的胸部也有一些疼痛感。能不能幫我看看我有沒有什麽限製性的信念,就是是什麽導致的?
高靈: 你月經沒來你沒有去檢查嗎?
問: 沒有。
高靈: 你排除了你懷孕的可能嗎?
問: 我沒有懷孕,我未婚。
高靈: 你稍等。你月經沒有來的原因是… 你目前是進入了一種好像是蛻變,然後轉變、轉化。就好像你的身體要從這個維度要進入另外一個維度。就好像要是一種穿過一道門,就是意識的一個蛻變或者是提升,你明白嗎? 對你來說,就好像是一次,你看你們看到呢個蛇蛻皮。然後你現在也會去蛻去很多過去的舊有的一些觀念、信念,然後還有這些思想,還有就是舊有的你。所以你會是一次重生的轉變。因為你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就好像一個蛇,不停的蛻皮,不停的蛻皮。然後對你來說這也是目前在這個點上。所以無論是身體還是思想各方面,你都會感受到一系列的就是跟以前不一樣。你說。
問: 那您鏈接到我的身體有哪些堵塞的地方嗎?
高靈: 堵塞的地方? 這更多的是關於你的一次成長,就好像你是一個竹子,然後你再長出來一節,再長出來一節,明白嗎? 你只需要去允許這個過程,然後期待你的重生。你不需要過多的去焦慮為什麽你的月經沒有來或者是哪裏堵塞。你不需要關註這個點上。因為你的身體它會自然而然的。就好像你脫皮的時候,你不需要去我怎麽樣把這個皮扯掉。它時間到了,它自然而然的就會自己蛻掉,明白嗎? 所以你的身體它也會在自然而然的更新的一個狀態。
問: 你們之前通靈的時候說你們自己要去連接你們自己的身體意識。那我自己想要鏈接,比如說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要怎麽做讓它把信息告訴我呢?
高靈: 現在信息已經告訴你了呀。你不要把所有人的信息都當成是一樣的,因為你們每一個人不一樣。那有的人她導致身體月經不調,她有可能是另外一種原因。但你是這個,明白嗎? 你們每一個人不一樣。並不是所有人跟你有這樣的現象,她就是跟你同樣的問題。她有可能她並不是。
問: 我知道鏈接高我的方法有很多。我有一次在半醒不醒的時候聽到自己的聲音在鼓勵我? 我想知道我怎麽可以保持這個狀態和我的高我一問一答呢?
高靈: 這是你自己需要去探索的,明白嗎? 你自己才是呢個探測器。因為任何灌輸給你的信息,它都會成為你的一個束縛。限製了你的可能性,明白嗎? 你只需要相信你自己,如果這是你感興趣的,是你激情的,你就會走到呢裏。你唯一需要的就是保持你的激情和你的興趣和愛好。這就是鑰匙或者是道路或者是秘訣。因為然和概念,如果我們傳授給你的話。你可能就會,我們上次通靈說的是這個,我要用這種方式。你就使勁用這個方法,你就使勁往這個點撞。但是呢個點不一定是你的點,明白嗎? 因為你才是呢個獨一無二的體驗者。但是唯一的就是說你保持你的熱情度,就是我對它充滿了熱情,我想要去交流,想要去溝通,想要去鏈接,明白嗎? 只有你的熱情和激情,它就好像是激光一樣可以穿透。然後其他你需要探索出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路出來。
問: 那您這邊能知道我比較擅長往哪個方向走嗎?
高靈: 你沒有限製,任何只要是你自己想要去嘗試的或者是激情的。如果你真的是想要去找到你擅長什麽的話。那你找一個就算是你不吃不喝,你都想要去繼續,你都想要去繼續體驗它。這個是不是你比我們更清楚? 因為你才知道。那如果我說你去看書,你去冥想。那你有不喜歡看書。那你為了要聽我們的,你逼著你自己看書。那你是不是進入了一種分裂的狀態,掙紮的狀態,對不對? 那我說你去冥想,但是你又坐不住。你寧願跳舞。你自己才知道你寧願跳舞。那你是不是就錯過跳舞了? 為什麽呢? 因為當你跳舞的時候,你就好像是靈在你的身體當中舞蹈。那你是不是就錯過這個了? 所以無論是多麽高明的大師或者是什麽信息,你都要知道真正的信息是來自於你的內在。它知曉一切,它是呢個知曉者。所以你需要去往內去探索,而不是往外。
問: 之前看你們的通靈信息說如果我相信明天我就會中彩票,我就一定會中。這種百分之百信任的程度怎麽樣能達到呢?
高靈: 怎麽樣能達到? 就是你根本就沒有這個問題產生。你根本就沒有這個問題就是怎麽樣才可以達到。因為你知道你已經到呢裏了,就是你已經在呢個位置上了,明白嗎? 就是你已經在呢裏了,你不是說要達到,要走到。
問: 我現在學習靈性知識過後,我就覺得我自己工作掙錢是一個比較限製性的信念。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是造物主,我就想輕輕松松的暴富。我就想知道怎麽可以達到這種百分百的相信的狀態?
高靈: 也就是說你心中已經沒有任何疑問,你也不會去問任何人,你也不會有任何懷疑,你也不會有任何。如果你已經在呢裏了,你不會去問我怎麽樣才可以達到? 我怎麽樣可以達到呢種狀態,明白嗎? 因為你已經在呢裏了。就好像你說我怎麽樣可以在天堂呢? 當你在提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已經把你和天堂分開了,明白嗎? 你產生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不再天堂裏面。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或者有和這個想法的時候,或者想要去尋找的時候,你就已經離開呢裏了,你就不在天堂裏面了,明白嗎?
問: 我被一個男明星監控我的手機已經監控了四年了。我一直脫離不了他。因為他不只對我一個,他還對好幾個曾經喜歡過他的粉絲。他傷害過很多的人。我不想跟他牽扯了,我也不想去曝光他。我怎麽樣可以斷開和他物質世界的協議呢? 讓他忘記我,離開我呢?
高靈: 你稍等。首先你目前想要跟他不要再有任何牽連是嗎? 他監控你的原因是什麽? 
問: 他監控我的原因,他可能有點自大吧。
高靈: 你們還有現實中的來往嗎?
問: 沒有。但是我的手機被監控我的手機是有提示的。
高靈: 那你有告訴他任何你的想法嗎?
問: 我講了很久了。但是他不聽。
高靈: 首先你再回到我們前面的一個最開始跟你說你會感受到限製,你會感受到束縛。然後你要把它轉化成你的自由。因為即使不是他的這個事件,也會有其他事件讓你感受到這種。首先你要接受他是來供你轉變的,而不是來真正的限製你的。因為當你覺得他是真正的來限製你的時候,你就會已經失去你改變他的力量了。
問: 我理解。但是我現在不知道怎麽繼續下去了。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高靈: 在你的意識當中,你有一點享受或者是enjoy或者是想要這樣的一個關系。為什麽你想要這個關系呢? 你頭腦可能不明白你為什麽想要這個關系。因為你想要有人還跟你有鏈接。就是還想要呢種被在乎,被關註,被需求。就是在你的最深處的一個,就是還沒有浮到你的意識,你還沒有看到你有這深層次的需求,明白嗎? 你想要的並不是用監控的方式。而是說你想要的是有鏈接感,然後被關註,被重視,被在乎,被看到,是這一層需求,明白嗎?
問: 我倆這是一種不正常的狀態。
高靈: 你首先要知道這是你深層次的好像一個洞一樣,好像有一個需求,有一個空洞在呢裏需要被填滿。它雖然表現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有些人他喜歡被虐待或者是喜歡被打。為什麽呢? 因為他覺得對方在打他的時候才是跟他的一種互動。他其實需要的是一種互動。只是他還不知道會呈現出暴力的方式互動,明白嗎?
問: 那我這種狀態我應該怎麽處理呢?
高靈: 你這種狀態你應該是去自我探索,去看到最深層次的一個洞。就是你需要從外界來滿足你,來填滿你,就是我剛剛說的呢幾種需求。那如果你把呢個洞填到了呢? 你不需要了呢? 你自己就是完整的一個狀態了呢? 那你便不需要再去繼續體驗這個了。你現在可能一下不會太明白,但是你可以到時候可以聽錄音或者是看文字。然後你慢慢慢慢的就會找到方向。因為你現在還是困在裏面的一個狀態。就好像你現在還沒有,我剛剛不是說重生嗎? 那你現在就是在重生。就這麽說吧,你現在是毛毛蟲,你要變成蝴蝶。我現在告訴你怎麽飛,怎麽用翅膀。你都沒有概念。為什麽? 因為你從來都沒有長過翅膀,你是毛毛蟲的狀態呀。所以你就不能去理解,明白嗎? 那當你轉變過後,成為一只蝴蝶的時候。你就知道這就是高靈說的翅膀。
問: 那我現在就是什麽都不做,還是繼續忍受著,對吧?
高靈: 沒有什麽忍受不忍受的。因為當你把這個變成是他在限製你,你就體驗到他在限製你。但是你不把它變成是它在限製你,你不把它看成它是在限製你,明白嗎? 就是比如說他安排了一場遊戲,你不加入他,他來恐嚇你,你不受他的恐嚇。為什麽呢? 你專註在你自己想要體驗的世界裏面。雖然是他安排的一場戲,但是你可以去不加入他的戲。他比如說給你上演一個恐怖的戲劇。那你可以就是,你知道呢個恐怖只是它的音效啊、場地啊,各種。你知道它是假的。因為這個世界只有你自己允許把它當成真的,把力量給了他,你才會感受到他給你想要創造的感覺。
問: 那平時我會去設想我使用我的手機是自由自在的。那我會不會就漸漸脫離他了呢?
高靈: 剛才前面的信息已經說了很清楚,是你給了他… 他就好像是一只紙老虎,然後這個紙老虎之所以能把你嚇到,是你在給他註入能量。如果你的關註點不在紙老虎上面呢? 你每天去設想它,你還是在覺得你是被困的呀。為什麽? 你就是想要逃離它,你找手段,找方式方法去逃離他。那你這樣子的一個,其實你還是在加入他的遊戲,你還是在受他的影響。因為你還在掙紮,你還在想辦法逃。但是這裏並沒有什麽好逃的。因為物質世界沒有任何人或者是事件可以真正的影響到你,除非你自己允許,你自己願意加入。
問: 之前你們說我們體驗完自己的主題後可以換一個主題。那我怎麽知道自己的主題結束了呢?
高靈: 就是說,你跟你的整體是有鏈接的,這樣子的狀態。你就會知曉一切。那當你跟你的整體是一個分開的狀態,你只是你的一個肉體的話,你便不會知曉這些。因為你還把你當成一個肉體在活著。你會把所有的一切都浸入這個肉體。你的所有一切,比如說你來讓這個肉體做決定,讓這個物質頭腦。就比如說一個事件,你會用你物質頭腦裏面的一些觀念、思想或者是數據來分析來做決定。真正的跟整體有鏈接的時候,它是不會做任何決定的。他知道我這個肉體是做不了任何決定的,它只是一個體驗者,明白嗎?
問: 可是肉體做不了決定,我不是有自由意誌的嗎? 就比如說我想體驗什麽,這個不是我這個人格想體驗的嗎?
高靈: 自由意誌。你說的自由意誌是指? 首先你要知道你所謂的自由意誌,你覺得是你的肉體在做決定,你覺得是你的小我。那為什麽有些人他做了這個自由意誌的決定過後,他還是如此的痛苦呢? 比如說他獲得了一切,他獲得了名聲、財富、老婆、家庭。那為什麽他還會去自殺呢? 為什麽他還會痛苦呢? 為什麽他還是不滿足,感受到空洞呢? 也就是說當你不斷地去滿足小我或者是頭腦的追求或者是欲求,當你達到了過後,呢不是你想要的。這就是你所謂的自由意誌嗎? 不然的話,你們世界上就不會有呢麽多沖突和問題了。你們都覺得達到了你們頭腦裏面想要的,你們就是找到了幸福或者是怎麽樣。但是你去問問有幾個人是這樣子的。他可能一開始的目標是要賺到一百萬。等他真正得賺到一百萬了呢? 你看到有幾個人滿足了他的一百萬?
問: 我平時在家裏會自問自答。我自問自答的時候是在跟我的高我鏈接嗎?
高靈: 這個只有你才知道。這個是不一定的。你有可能只是把頭腦裏面的聲音給說出來了而已。
問: 那就是沒有辦法分辨對吧?
高靈: 你的高我會在你就是說不斷地去找到答案的一個事件,然後它會用不同的方式呈現給你。有可能是你說的這種方式,有可能是其他方式。所以你不要把你的一個行為局限於任何,因為這樣會誤導你自己,明白嗎?
問: 我自己從下到到就是挺懶的,做事情三分鐘熱度…
高靈: 你已經不是呢個你了,所以你沒必要去探索你小時候怎麽怎麽樣。因為你就像呢個我剛剛說的,蛇蛻了很多層皮。每一次蛻變你都更新一次。哪怕是昨天都不是今天的你。
問: 但是我就覺得我一直保持到現在。
高靈: 那就說明你還是在尋找的路上。
問: 那為什麽人會三分鐘熱度? 激情的事情為什麽做一段時間就沒有興趣了?
高靈: 那就說明呢不是他的激情啊,只是你把它誤以為是激情而已。
問: 可以鏈接到我的高我嗎? 有沒有什麽信息跟我講呢?
高靈: 現在所有的信息都是你的高我在給你講。所以剛才我就告訴你,不要去限製你的高我跟你鏈接的方式。你的呢些想法就在限製它。
問: 你們說我們的身體不斷地在更新。那我二百斤的身體可以一瞬間變成一百斤的身體嗎? 還是說要有一個過度呢?
高靈: 你們為什麽叫物質界呢? 因為你們還需要體驗時間的概念。就是還需要體驗這個速度、時間,明白嗎? 因為如果你要是一瞬間的話,你的身體會奔潰的。你的身體就會在物質界奔潰的,它沒有辦法去迅速的承受一個高頻率。這個是屬於高頻率吧。這麽說吧,你需要高能量,比如說激光吧,它是不是高能量?
問: 明白,明白。你能看看我現在氣場是什麽顏色的嗎?
高靈: 首先你關註這個並沒有任何意義。為什麽呢? 因為你們所謂的氣場,就是通過它來看你目前的一個狀態。但是如果外界一個很厲害的人來告訴你,你現在是黑色。你是怎麽樣怎麽樣的堵塞。那你就認定了他的話,然後相信他的話,然後繼續活在他的話當中嗎? 就覺得你現在是很黑暗,就很黑暗,很無力,什麽都不好,明白嗎? 我的意思就是說你沒有必要去關註一些它不斷地在變化的東西。最重要的是你內在你到底想要去哪裏? 你到底想要成為什麽? 這才是你需要關註的。而不是說你眼前是什麽樣子。為什麽呢? 因為你眼前剛才已經告訴你了,現在是在蛻變期。比如說你現在是毛毛蟲,你拿個鏡子來,你告訴我我現在是長什麽樣子啊,我現在有什麽束縛啊。有意義嗎? 沒有。因為在下一秒鐘你就會變成蝴蝶,你蛻變成功。那你為什麽還關註你毛毛蟲的樣子呢? 你只要堅定的去看前面,就是你是的樣子,而不是你在轉變的樣子。這個都是一直在變化當中的。所以不要被你現在外界的物質,就是說我現在是被困的,現在被監控啊。不要去在乎這些。這些都是幻像。
問: 高頻狀態是無時無刻都很開心嗎? 還是說比如我面無表情,我什麽情緒都沒有,很安靜的坐在呢裏。這種狀態就沒有開開心心的呢種狀態…
高靈: 就好像你們每個人,每一只動物它都有不同的性格。那每個人他都有呈現出他自己的狀態的一個方式。但是又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沒有限製,他們沒有被幻像給限製,給迷住。你看我眼前發生了天崩地裂的的事情,眼前的這個事情很恐怖。他沒有任何這種恐懼。為什麽? 因為他們不住在幻像當中。因為物質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幻像,明白嗎? 所以至於他是興高采烈或者是開開心心或者是你所謂的面無表情,呢是他們自己的一個呈現的方式。但是唯一的就是他們沒有恐懼,沒有限製,沒有束縛,明白嗎?
問: 那我平時是不是不斷地對自己洗腦,比如我對自己說我的皮膚又白又年輕。那我就不會衰老了嗎?
高靈: 你還活在物質世界當中,有一些東西你就必須要遵循這個物質世界的規律。因為你所謂的衰老是你的肉體。那如果你不再活在肉體當中,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因為當你還在關註衰老的問題,你就已經在認定衰老的問題了。你明白嗎? 你已經在創造它,你肯定會體驗它。
問: 我自己在給自己做光的療愈的時候,什麽顏色的光最合適呢?
高靈: 你自己給它。你自己幻想,你覺得白光很舒服,紅光很刺眼。你自己去給它定義。你賦予它意義。因為這是你跟你之間的一個呢個什麽。就好像倆個人他們做生意也好,結婚也好。你們倆簽的合同,在你們倆這生效。你們說好了,就會產生效果,對不對?
問: 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會鏈接拉斐爾天使請它幫我疏通。我這樣鏈接對不對?
高靈: 你只要覺得它對你有效果,你去體驗它有效果,它就有,明白嗎?
問: 當我不小心想到一個場景,比如說我想到我拿在手裏的盤子碎了紮到了我的手。我知道意識會顯化。那我這個場景我不想去體驗。我應該怎麽做呢?
高靈: 你頭腦裏面的一些場景,你不想在物質世界體驗。你要怎麽樣讓頭腦裏面的念頭不顯化在物質世界? 我明白你的意思,你稍等,我幫你看看。這就是為什麽你們有一種修行,修行修什麽? 修的是讓呢個念頭不住,就是不產生念頭,達到一種無念的狀態。無念就是它沒有念頭會住在你的頭腦裏面,然後會給你帶來一些反應或者是恐懼。你首先你要知道念頭就好像是一個雨滴它滴到水裏面,它只是一個念頭。它就好像天邊的雲一樣,它會飄過來,它會飄過去。當你知道念頭只是念頭,而不是真實會發生的時候。你已經它顯化的可能性了,明白嗎? 因為你如果把它當成是真實的,就是可能會發生的話。那是兩種不一樣的頻率狀態。一個就是你知道它只是天上的雲,它飄過去飄過來的。一個就是你真的好害怕哦,因為你覺得呢是真實的。這是兩種不一樣的頻率狀態。那如何像你剛才說的減少這樣子的,就是說你更多的投入到你當下的生活。就比如說你當下你在洗碗,你就專註到你在洗碗當中。有念頭來了,你在把它拉回到洗碗的呢個事情當中來。就是不斷地去做這種練習。因為你們很容易,比如說你手上在做針線活,然後你腦子裏面的念頭就飄了。然後就想到這想到呢。想到呢你就會想要行動了,那你行動你就會顯化了。那你可以就是說,OK,我現在在做針線活,我的念頭走開了,我把它拉下來。專註於我做針線活。你可以告訴你自己,我現在需要做我眼前的這個針線活,其他不重要。我就做針線活。然後這是一種練習的過程。因為你還需要有一個物質頭腦去deal with,去合作。所以每一次當你發現你的念頭在飄飄走開的時候,你把它拉回到你當下在做的事情,當下任何在工作也好或者在寫東西也好或者在畫畫也好。你想一下如果你在畫畫,你走神了,你的念頭走了,你還能很好的畫畫嗎? 你不能。所以你的念頭要不斷地不斷地回到畫上面來。
問: 但是有一種說法是我們無意識的想法顯化出來給我們傷害。有一些天使信息是說用光把它消融掉。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可以?
高靈: 如果你覺得這種方式對你有效果,你就可以去用它。因為這裏沒有,只有你去認為它是真的可以幫助到你,它才能幫助到你。就像我剛剛說的,只有你去認為他可以限製你,他可以傷害你或者恐嚇你。是你去認為這樣,才給了他能量。他才有呢個能量,他才有呢個功力。你要相信這一切都來自於你,明白嗎? 但是你要知道任何,所有東西它都是幻像。只有你去加強它,你才是呢個擁有power,擁有能量的人,不是外在。你這樣你就能知道你才是呢個掌握能量的人,而不是比如說呢個限製你的人,而不是天使,而不是什麽什麽東西。呢是你們把你們的能量給了天使,讓你們覺得是天使在幫你。實際上呢? 是你自己。你才是呢個boss,你才是呢個老大,你才是呢個掌控著一切的。
問: 我怎麽打開第三眼呢?
高靈: 那就是像我剛剛說用你的激情去做你激情的事情,在你激情的道路上就這樣。然後你的所有功能,你只是第三眼,所有功能它都會自動解鎖,自動打開。
問: 因為這個要慢慢摸索,我覺得好慢啊。有沒有什麽好一點的方法?
高靈: 慢就是快。你慢就像我剛剛說,你不斷地把你拉到當下,你越是能活在當下,你越是能不受到外界的幹擾,你就在快了,明白嗎? 如果你不停的在張望,不停的去找方式方法,你會錯過你生命真正的,就比如說你現在需要紮根,那你不斷地把自己拔起來,我要看看前面,你說我要長快一點。你說你怎麽紮根呢?
問: 我前兩天我在半醒未醒的狀態的時候,有一個女人對我說你為什麽留下我一個人? 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麽意思? 想讓我做什麽嗎?
高靈: 你稍等。只是一些靈界的靈體它想要跟你鏈接而已。因為它們能收到你的一些信息,它們能感應到你實際上你也有這個渴望想要關註靈界,明白嗎? 就好像你的收音機突然調到了呢個頻率,然後收到了這個信息。我剛剛說你自己就是一個探測器,你不斷地用你的頻率去探索靈界。靈界跟你們的物質世界是一樣的,它擁有一切。你想象一下你們物質世界每天上演的,明白嗎?
問: 說人死之後會進到一道光裏,那進到光裏後會去哪裏呢?
高靈: 無處不在,沒有一個目的地的。因為它不像你們的物質世界會有一個location,會有一個什麽地點,會有一個在這裏不能在呢裏。因為你沒有受肉體的束縛,所以你不是只能存在在這裏,不能存在在呢裏。你還把你當成是像一個肉體一樣在考慮。
即將進入廣告,捲動後可繼續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通靈師JOJ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高靈你好,上次我向你咨詢了腹痛。我現在還是一直痛。我想問為什麽它一直好不了,我想請求療愈。 高靈: 你的疼痛你給它的關註太多,就比如說你關註你興奮的事情太少。你告訴我你每天有做多少真正的讓你忘我的狀態的事情? 就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現在通靈,她就已經忘我了,她就已經
    問: 我在夢裏,有存有來找我,告訴我意識是不受限的,意識天生是用來創造的。我只記住了這一點點,我想知道有沒有什麽更多的信息? 高靈: 你剛才已經說到了,意識是不受限製的,這就是她想要傳達給你的信息,非常得清晰。因為你目前在物質世界,你還體驗到限製,你還在體驗限製。然後那就說明,你在你的思想上還是有束
    【問】: 我今生的使命是什麽? 【高靈】: 你今生的使命是什麽? 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XXX,你今生的使命是什麽, 我先來搜索一下。你自己給自己設置的挑戰是非常的巨大。就是說你挑戰的束縛,就好像有的人給自己挑戰的就好像是一級,然後你的是十級。你十級的挑戰。為什麽你需要給個人
    高灵: 你说吧,什么问题? 问: 高灵你好。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就是在生活中我和家里人互动的时候都是爱说: ‘你这个东西不要放在这里,太挡了或者不好看。你不要放在这里,每次我都要帮你拿开’。说的时候好像对方就有点抵触,或者别人这样说我的时候我也有点不高兴。但是我觉得如果他们老是把东西放在哪里,我不提醒,
    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高靈你好,上次我向你咨詢了腹痛。我現在還是一直痛。我想問為什麽它一直好不了,我想請求療愈。 高靈: 你的疼痛你給它的關註太多,就比如說你關註你興奮的事情太少。你告訴我你每天有做多少真正的讓你忘我的狀態的事情? 就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現在通靈,她就已經忘我了,她就已經
    問: 我在夢裏,有存有來找我,告訴我意識是不受限的,意識天生是用來創造的。我只記住了這一點點,我想知道有沒有什麽更多的信息? 高靈: 你剛才已經說到了,意識是不受限製的,這就是她想要傳達給你的信息,非常得清晰。因為你目前在物質世界,你還體驗到限製,你還在體驗限製。然後那就說明,你在你的思想上還是有束
    【問】: 我今生的使命是什麽? 【高靈】: 你今生的使命是什麽? 你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XXX,你今生的使命是什麽, 我先來搜索一下。你自己給自己設置的挑戰是非常的巨大。就是說你挑戰的束縛,就好像有的人給自己挑戰的就好像是一級,然後你的是十級。你十級的挑戰。為什麽你需要給個人
    高灵: 你说吧,什么问题? 问: 高灵你好。我的第一个问题是就是在生活中我和家里人互动的时候都是爱说: ‘你这个东西不要放在这里,太挡了或者不好看。你不要放在这里,每次我都要帮你拿开’。说的时候好像对方就有点抵触,或者别人这样说我的时候我也有点不高兴。但是我觉得如果他们老是把东西放在哪里,我不提醒,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fumi老師:❤️❤️❤ 🥰🥰🥰這一次的點化課程非常的精彩,有兩位靈氣大師階的同學,來到現場協助做神聖的空間結界,為靈氣導師階課程前的技術考核,讓老師非常開心與欣慰,學生們的成長真的是太棒了👏👏👏 🥰🥰🥰靈氣點化的核心在於靈氣導師的前置作業與自修的準備,在課程進行前
    Thumbnail
    雙生靈魂是同一個靈魂的兩個部分,它們在累世經歷了多次分離和重聚,來學習愛的課程。 雙生靈魂之間共享相同的核心本質和神聖藍圖,它們是宇宙中愛與合一的終極表達。 雙生靈魂不僅是浪漫的伴侶,也是靈魂伴侶、老師、治療癒師,以及彼此靈性成長的催化劑。 揚升是自我意識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進化 揚升是自我意
    Thumbnail
    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問題是不能僅掛名卻不傳學。 中華民國是名。台灣也是名。地球也是名。所有高維神仙皆是名帶來利。 觀世音神仙是名利。關聖帝君亦是名利。上帝亦是名利。 掛名無傳學無傳授下一代。無實力。皆只是名利作祟。 延伸武功說習武修道不愛名利皆是騙人。掌門等專有術語是無意義的。 學成煉
    這本書介紹了目前社會上的四種工作思維,還有如何訓練自己進行漫想思考的練習。 我非常喜歡作者在序章介紹的工作思維以及他附上的插圖,基本上目前社會上的主流工作方式有這四種: 1. 效率思考 2. 策略思考3. 設計思考4. 漫想思考 效率思考 效率思考的主要特徵就是全部事物都以一定的指
    Thumbnail
    詩篇 82: 5 你們仍不知道,也不明白,在黑暗中走來走去,地的根基都搖動了。 6 我曾說:『你們是神(gods),都是至高者的兒子。』 7 然而你們要死,與世人一樣;
    Thumbnail
    2023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落幕,你看到文化大國如何輸出軟實力了嗎?
    Thumbnail
    當一個人說要think logically 的時候,至少有如下可能的幾重含義
    Thumbnail
    每個人都希望能有所成就,所以總是好奇「有錢人是怎麼達到財富自由的」或「成功的企業是怎麼經營的」。而現在已經有不少研究者成功找出他們的共同點了。但你知道除了成功人士和企業有共同點外,長久幸福的婚姻也同樣有共同點嗎?約翰·高特曼就是找到這些共同點的心理治療專家。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fumi老師:❤️❤️❤ 🥰🥰🥰這一次的點化課程非常的精彩,有兩位靈氣大師階的同學,來到現場協助做神聖的空間結界,為靈氣導師階課程前的技術考核,讓老師非常開心與欣慰,學生們的成長真的是太棒了👏👏👏 🥰🥰🥰靈氣點化的核心在於靈氣導師的前置作業與自修的準備,在課程進行前
    Thumbnail
    雙生靈魂是同一個靈魂的兩個部分,它們在累世經歷了多次分離和重聚,來學習愛的課程。 雙生靈魂之間共享相同的核心本質和神聖藍圖,它們是宇宙中愛與合一的終極表達。 雙生靈魂不僅是浪漫的伴侶,也是靈魂伴侶、老師、治療癒師,以及彼此靈性成長的催化劑。 揚升是自我意識從低維度到高維度的進化 揚升是自我意
    Thumbnail
    無名無利如何衝上更高維度。問題是不能僅掛名卻不傳學。 中華民國是名。台灣也是名。地球也是名。所有高維神仙皆是名帶來利。 觀世音神仙是名利。關聖帝君亦是名利。上帝亦是名利。 掛名無傳學無傳授下一代。無實力。皆只是名利作祟。 延伸武功說習武修道不愛名利皆是騙人。掌門等專有術語是無意義的。 學成煉
    這本書介紹了目前社會上的四種工作思維,還有如何訓練自己進行漫想思考的練習。 我非常喜歡作者在序章介紹的工作思維以及他附上的插圖,基本上目前社會上的主流工作方式有這四種: 1. 效率思考 2. 策略思考3. 設計思考4. 漫想思考 效率思考 效率思考的主要特徵就是全部事物都以一定的指
    Thumbnail
    詩篇 82: 5 你們仍不知道,也不明白,在黑暗中走來走去,地的根基都搖動了。 6 我曾說:『你們是神(gods),都是至高者的兒子。』 7 然而你們要死,與世人一樣;
    Thumbnail
    2023維也納愛樂新年音樂會落幕,你看到文化大國如何輸出軟實力了嗎?
    Thumbnail
    當一個人說要think logically 的時候,至少有如下可能的幾重含義
    Thumbnail
    每個人都希望能有所成就,所以總是好奇「有錢人是怎麼達到財富自由的」或「成功的企業是怎麼經營的」。而現在已經有不少研究者成功找出他們的共同點了。但你知道除了成功人士和企業有共同點外,長久幸福的婚姻也同樣有共同點嗎?約翰·高特曼就是找到這些共同點的心理治療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