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高中男生體育宿舍 4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陳威在我心裡,一直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時間拉回高一,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我國中體育班的死黨德德,說他上高中交到朋友了,迫不及待的想和我分享,想要我們兩個也變成好朋友


「就是他!他是國中最好的朋友,他叫邱宇」德德身邊站著一個又高又精實的帥同學,小麥色的皮膚,二頭肌和親切的笑容,他是誰...


「嗨,我是陳威」這個德德的帥哥同學要和我握手,我好尷尬的和他回握


小狗眼,薄唇,燦爛笑容,這個德德的新朋友陳威,第一次見面就讓我無比動心,他就是那種你如果不小心身體碰到他,會心花怒放的人...




___________




而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屌,是有一次,和他還不太熟,德德拉著我和他去打球,


我們在學校的公廁小便斗,陳威站到我旁邊,拉下拉練,掏出屌


我不敢轉頭,眼睛死盯著前方


「剛剛打的不錯啊」陳威和我說


「沒有啦」陳威轉頭來看著我,我頭動都不敢動


「晚上要不要去健身」那時候我們都開始小練了,沒有大肌肉,有精實精瘦的線條


「好啊..」我尿的差不多,屌收進去,火速的看一眼陳威的肉棒


包皮蓋住了大部分的龜頭,棕色的,小小的


我快速的洗手衝出去,臉紅的和什麼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對他有點動心‵,是因為某次打球他的貼心


「喂!沒帶水?」陳威問我


「投幣機沒了阿」我在烈日下,脫下上衣,手臂放在膝蓋上,喘氣


「拿去」陳威把他的水丟向我


「你夠嗎?」


「你喝完啦」陳威和我說,把上衣撩起來擦汗


「今天被你救,你喝,你都喝」陳威上衣撩的高高的,棕色的胸腹肌和奶頭都在我眼前,我們兩個人溼溼熱熱的,他一直往我的手臂上面貼


「好了啦好了啦」我一邊退,同時欣賞著他的身材...


「幹,讓我碰會死喔?」就是這麼簡單的動作,他只是把他的水給我而已


但我在那天,對他動心了




_______________




好啦,講高一的事情講太久了,我們把鏡頭拉回來


講回來,講第一篇大家在地下室尻槍的兩個禮拜以前


我和德德那時後又去了陳威的家裡,暗戀陳威暗戀了兩年多,我一直都一廂情願,覺得陳威對我特別好


他對我真的好,但不是因為那種愛...


在陳威家裡的假日下午,德德有事情去了外面,陳威自己一個人在浴室洗澡


陳威家裡的浴室在走廊最後面,出了浴室要經過他和他爸媽的臥室,廚房,才會到客廳


坐在客廳焦躁不安的我,好想要看陳威洗澡的模樣


我有看到他浴室門只有虛掩著,沒有關上


先假裝在他房間外面走來走去找東西,我在客廳和他房間外面來回了三次


然後最後一次,我假裝要進他房間拿我的包包


走出來時,我鼓起勇氣看著浴室的縫隙,希望可以掃射到陳威可口的身體


但我和他對到眼。


幹你妹的


「拿東西?」陳威在浴室裡問我


「呃,對」我快步走到客廳,心臟撲通撲通的亂跳


沒多久,陳威胯下圍著浴巾,把髒衣服丟了,坐在我對面的沙發上面


「洗好啦,真舒服」陳威坐下來,兩腳開開,把純白色的浴巾往大腿深處的方向拉


黝黑的肌肉,薄薄的腋毛,陳威的胸肌和二頭肌非常的好看,濕濕的頭髮蓋在他好帥的臉龐,陳威看到我眼神掃過他的浴巾,竟然又把浴巾往大腿深處拉


他發現我在看,但他在引誘我嗎?


「怎樣,一直看」陳威不知道我是gay,他只是眼神疑惑的問我


然後站起來


因為剛剛一直往內拉,他的浴巾很鬆,在他站起來的同時


浴巾解開,幾乎掉了下來







文章還沒結束,後面更精采的內容,比較私人,我就放在解鎖頁的後面了

從去年 11 月,固定每週更新到現在,以後也都會每週更新


解鎖精彩全文之前,先來看看方案頁的介紹吧



以行動支持小棕狼!
本篇內容共 311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棕狼的秘密閣樓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1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棕狼的家 的其他內容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0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新室友阿寬是精壯籃球員 2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高中男生體育宿舍 1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高中男生體育宿舍 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高中男生體育宿舍 3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南山高中感恩祈福之旅宜蘭二日遊DAY 2一早舒適的眠床醒來,怎麼才5點半多,外面的太陽就金燦燦了,海上就聚集了許多衝浪客,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5-09
南山高中感恩祈福之旅宜蘭二日遊DAY 1每年五月份的第一個週六都是南部高中孝悌楷模表揚暨母親節園遊會,接著星期一則是補假,今年男籃奪下隊史第8座冠軍,女籃也拿下第7名,家長會簡會長慷慨解囊,為行政及球隊全體隊職員規劃了宜蘭二日遊,多位副會長也共襄盛舉贊助諸多活動及餐飲,返家後站上磅秤,就知道這兩天「收獲」有多豐盛。 此行包下二台遊覽車,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5-08
【夢境日記】8 位高中社團男生我夢見有 8 位男生,他們是高中社團好友。多年後再次聚會並參加表演。 到了現場,我看到餐桌上放了一張名單,寫著他們的綽號,前面全部標示 "8-"。 社長被活動主持人邀請上台受訪。問為何用綽號,不寫本名。社長說因為他們工作關係,不想身份被曝光。主持人問他們未來是否想繼續從事表演行業,社長笑而不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4-17
揭開高中高職大學女生成功學習的5個秘訣! 揭開高中高職大學女生成功學習的5個秘訣!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妳好!如果妳是一位高中、高職或大學的女生, 想要在學習上取得更好的成績, 那麼妳來對地方了! 在這篇文章中, 我將揭示成功學習的五個秘訣, 讓妳成為一名學業上的佼佼者。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avatar
leader
2024-04-04
mbc 女生在高中 高職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那些知識和技能 mbc 女生在高中 高職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那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如果妳是一位高中或高職的女生, 並且對參加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和永續設計等相關比賽感興趣, 以下是一些妳可以主動學習和培養
avatar
leader
2024-03-14
c女生在高中 高職 大學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哪些知識和技能c女生在高中 高職 大學 如果想參加各種科技新創 社會創新 永續設計等等相關比賽 應該主動學習和培養 哪些知識和技能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參加科技新創、社會創新以及永續設計等相關比賽, 女生在高中或高職階段 可以主動學習和培養以下知識和技能: 程式設計和編程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3-08
高中一直以來覺得搞砸了高中的生活,因為不夠努力,不夠勤奮,不能克服困難。 諮商後能夠逐漸看清楚事情的原貌。 那個年紀的我,要在沒有幫助的狀況下,努力調適壓力與情緒,真的不容易。 有一節合奏課,因為主修的關係,被分配到小提琴,完全不會小提琴的我,學校提供的資源只有樂器,其他相關知識全都要去問學姊,結
avatar
ninikim
2023-09-17
高中高中最後一堂數學課 (隱私關係,所以把大家的臉都打模糊😂)  這篇文章是五月開始寫的,沒想到現在才發出來(笑) 我很難想像我的高中生活已經走到盡頭,也很難相信我的高中最後的課程竟然是在線上課程中結束。 我仍舊記得我高二開學剛到這所學校時的忐忑和不安,我獨自走進我的班級,發現所有人都已經到了班上,老
Thumbnail
avatar
檸檬滾啊滾
2021-10-21
高中文言文比例年年有爭議,但是你知道高中畢業後會主動去讀古文經典的學生比例有多少?扼殺下一代的閱讀興趣以及閱讀品味,就是在扼殺我們自己引以為傲的精彩多元文化,堅持高中文言文比例的家長們請三思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09-04
108HBL四強賽南山高中觀賽心得108學年度HBL球季正式畫下句點,南山高中女籃開高走低,第四名作收;男籃驚險之中擠進四強,第一場球輸一分,第二場球贏一分,拿下第三名,四強賽只有三場一分差的比賽,南山都參與其中,高中球員就是這樣子,太想贏或太不想贏都會導致輸球。
avatar
Grace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