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看書📚】我是最富有的仙女!-《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照我每一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宇宙是個專門增強能量並使能量成型的場域,不分好壞一律接收,所以我們說的任何話都會被宇宙加強之後丟回來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生活的一切,包含正在經歷的事,或者是遇到的人跟物品,全部都是我們跟宇宙說了之後他幫我們實現的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生活過得不好,那是因為是你自己跟宇宙說你要過成這樣的。(聽起來有點荒唐對吧XD誰想要遇到那麼多衰事啊!)
------------------------
人的想法跟他所說出來的話就是能量,當你今天腦袋的想法都是負面的東西,比如說「救命!」(就算只是流行語或語助詞也一樣有力量)、「我就爛」、「我好窮」、「好想年薪百萬」……,剛才提過了,宇宙是沒辦法分辨好壞的,所以他聽見你的需求之後,就全部都會幫你實現
於是你就真的很常碰到要喊救命的情況、你就真的變得很爛沒人重視你、你就真的窮得要命,你就真的永遠只能好想有年薪百萬但卻得不到。
------------------------
可以分辨自己是不是需要改變的方法就是觀察你身邊的人事物,因為你在想什麼宇宙其實都會增強成型後還給你
假如你聽到別人對你的閒言閒語,比如同學笑你穿搭很醜、上司說你辦事能力很糟糕、有人說你看起來很拼命但都是假努力……
這代表的是你自己內心其實也這麼想,這些都是你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些恐懼,因為如果你不這麼想,也不在意的話,這些話你根本聽聽就忘了
物品也是,今天去全聯買了牛奶,是因為你要這個牛奶;今天穿這件衣服,是因為你喜歡想穿嘛;今天住的租屋處,是內心深處的你認為現在的自己就該住這種地方
所以透過物品我們也能了解現在自己的狀態。
------------------------
好,我現在知道想法跟說出口的話很重要了,那我現在不想要這些討厭的東西了該怎麼辦?
首先還是要把之前的壞東西疏通才能下新的好訂單,畢竟我們負面能量太久,跟宇宙下了許多單,還是要先收貨消化才能領新貨呀,不過不用擔心,其實是有辦法加快消化的喲!
表達感謝跟愛就是最簡單的方式,「謝謝」兩個字有很神奇的魔力,如果一天可以講到千次萬次,那它就能幫助改善淺意識的負面能量,只要先從說謝開始就可以了
你有辦法一天說到百次、千次謝謝嗎?(我自己現在是為了拚次數連對物品都會說謝謝XD)
習慣說謝謝之後,我們就可以把「愛」加進去,愛這個東西也不難,其實你只要能對自己說出我愛你就行了。
宇宙最強大的能量就是愛與感恩,當你願意對自己說我愛你的時候,也是在和自己和解的過程,明知自己有很多不足還是願意愛自己,這個能量就會非常強大
接著可以慢慢地對別人發出我愛你光波,畢竟突然直接說出我愛你可能會嚇到人,所以可以在心中看著對方默想~
當能量到達一個程度就會促成循環,當你選擇負面就會有負面循環,但當你願意打開正向能量,那正向能量被增強後就會慢慢開始循環起來!
------------------------
最後要如何跟宇宙下訂單呢?
宇宙能量是無限的,所以給它盡情許願就對了!不過必須用「完成式」才行哦!
如果像第一段只用「好想年薪百萬」的話,那宇宙接收到的就是好想,妳就只能一直停在好想><
「我變瘦了!」「我超有錢的啊,完全不愁吃穿!」「我一年旅遊了20個國家欸!」這樣說宇宙才會幫你把這些能量增強,看著這些句子妳也會覺得自己要配得上這個未來,於是便會有所行動
除了要用完成式下訂單之外,認真釐清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也很重要
作者他開了一間服飾店,因為他覺得喜歡服裝而且開店很酷,但他深層的渴望是希望受人矚目、成為特別的人,結果就經營不善大欠債
所以釐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再去跟宇宙許願,那才會更快實現。
持續的跟宇宙下訂單,然後慢慢等它們的到來,網購從下單到收貨都需要一點時間了,宇宙當然也是會有延遲的~(但宇宙會給利息,所以不用擔心嘿嘿)
而且宇宙很喜歡讓我們有更多豐富的體驗,所以有時候遇到的壞事其實可能是好事,被男友甩是因為他沒辦法給妳妳真正想要的幸福,被炒魷魚是因為宇宙暗示妳這個工作得不到妳要的百萬年薪。
或許有人會覺得宇宙聽起來很怪力亂神、毫無根據,我是覺得反正世界這麼大,有興趣就都試試看也沒差呀,沒興趣也只是現在的你不需要而已,不管好壞都是種收穫,不管什麼想法都沒有對錯,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我相信語言跟文字擁有很大的力量,也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幸福,謝謝閱讀到這裡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喜歡韓文,喜歡自己解讀歌詞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