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有自我意識,讓錢錢笑出來,就能財運爆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讓錢錢開心的人,會比「想得到錢錢的愛」的人富足


宇宙就是一種能量增強裝置,它會增強,我們所發出的能量,如果能誠心誠意下訂單,宇宙一定會毫不吝嗇地應允。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宇宙先生進駐,祂總是攜帶著錦囊妙計,並在我們下定決心:「該做些改變了!」的時候,為我們啟動人生改造計劃。


以下,是我整理出「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全部系列的十個重點,現在,就讓我們跟隨宇宙先生的腳步,一起提升幸運等級,踏上「人生轉運」之旅吧!


1:打開財富之門的方法,不是把錢錢供起來膜拜,而是要逗錢錢笑,信任錢錢。如果把「沒錢」當成理由,便是主動放棄「走向幸福人生」的道路。


2:有錢人受到錢錢喜愛的秘訣是,公平地對待自己的錢錢與人生小姐,想要有錢,首先善待你的人生,再來就是讓錢錢開心,因為錢錢會被恐懼嚇到,所以,它喜歡聚在讓他開心的人身邊。


3:在你的宇宙中,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自身的反射,你如何對待金錢,整個宇宙就會如何對待你,對金錢憂慮,其實是一種抗拒,它意味著:「我想要一直憂慮,所以拒絕金錢」。


4:我們每天在心底對自己說的口頭禪,都是一種振動、一種能量、和一筆筆的訂單,宇宙會接收到這些詞彙,無論是感謝或是抱怨,祂都會予以增強。


5:紙和筆是引發奇蹟的媒介,請逐年回顧自己的人生,並把遇到的好事,與取得的成就都寫下來,這些往事造就了今天的你,構建了你的人生,你絕對不是一事無成。


6: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擁有完全的自由,若是喜歡沉溺於不幸之中,總是以悲情受害者自居,那麼,幸福也會離你遠去。


7:所有財富的循環,都是事先付款,也就是說,想要錢的話,就要先樂意的花錢,深諳這個法則的人,他們相信「就算沒有從花錢對象身上得到回報,也會藉由不同形式得到雙倍回饋」。


8:笑口常開,也是一種事先付款原則,先預支「已經實現願望的自己」,創造出「已經擁有」的狀態,宇宙就會隨後跟上,實現你的願望。


9:給宇宙的訂單,隨時都要以愛和感謝為優先,因為愛會吸引愛,感謝會增強感謝。所有你想像得到的事,都存在於宇宙中,你自身的記憶。該和未來的哪個自己簽約,由你自己作主。


10:逆境,是將人生電影推向精彩篇幅的舞台效果之一,我們所遭遇的痛苦和煩惱,都是增添劇情趣味性的一小部分插曲,但無論面臨什麼樣的逆境,請相信,幸福必定是我們最終的結局。


raw-image



✨感想:


人一旦竭盡全力拼命過,就很容易對不勞而獲產生抗拒心理,或是去輕視不那麼努力的人。


但其實「輕鬆富足」只是一把拓展我們侷限思維的鑰匙,付諸行動後,心想事成了,連帶著變得幸福了,我們才能將幸福傳遞給周遭的人,讓所有人都跟著一起豐盛,邁向幸福。


從宇宙的角度看來,生命的出口早就為我們準備好了,當我們在心中描繪幸福,具體勾勒夢想畫面,並付諸行動的同時,宇宙早已為我們量身訂作了一個「美夢成真的未來」。



✨ 結論:


訂單,可以說是一種「生存方式」的宣言,而宣言必定會成為現實。


缺乏誠心的訂單,是你不相信自己的示現,這樣的許願方式,自然也不會實現;反過來說,忠於內心的訂單,是基於你對自己的信任和尊重,那麼,顯化機率就會大幅提升。


最後,宇宙先生想對你說一段話,當作總結:「如果你懷抱著一顆受傷的心裏,我指望你知道一件無比重要的事,那就是,你是個完整而美好的人,宇宙會無條件支持你,全心全意地愛你。」



25會員
78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錢人開餐廳不會變胖?「延遲享樂」和「自我節制」的平衡點月初逛書店看到某暢銷書裡一段話「有錢人開餐廳不會變胖」,心中有點不以為然,第一個念頭就是:難道作者認真做過抽樣調查歸納出這個結論嗎?如果只是順口一句而已,那也有點失之偏頗。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暢銷書排行榜常勝書籍永遠不缺「致富」和「生活」兩大熱門品項,這本書作者用了「有錢人就是因為做到了xxx,所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4-28
【自我成長】如果你有一部時空機器可以穿梭時空,你想回到過去,還是前進未來? 人們總是習慣為過去懊悔,卻鮮少想要為改變未來作些認真的努力,那是因為過去已經是事實不會再變,未來卻有無限的可能,而人們傾向思考自己能掌控的事物,對未知的事往卻兩手一攤,任由它去。 活在過去不管現在的人是痴人,活在現在不管未來的是蠢人,只有活在當下並計畫未來的人可以稱得上是智人
avatar
自我成長-KKJane
2024-01-07
有錢人有哪些的人格特質?|自我成長|心理學|NLP|阿德勒|被討厭的勇氣|薩提爾|成長型思維#自我成長 #心理學 #NLP #徐承庚 #阿德勒 #被討厭的勇氣 #薩提爾 #成長型思維 今天的影片內容,我們來聊聊有錢人有哪些的人格特質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努力賺錢,甚至曾經月入百萬,最後還是一貧如洗? 為什麼有些人這麼努力工作」存錢,最後還是跟有錢人無緣? 為什麼有些人是富二代,但再有錢都會給他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7-09
在婚姻裡,可以兩個人狂歡,也要一個人暢快:擁有一段攜手前進又各自獨立,不失去自我的婚姻關係現代人不願意踏入婚姻的原因有好幾種,說到底不外乎是認為「兩個人過沒有比一個人過來得更好」,即便一對情侶長期同居在一起,面對要簽下一紙婚約仍舊多少感受到被束縛的壓力,不僅在感情上必須要對伴侶忠誠,還要從此以「命運共同體」的角度來思考未來人生的各項決策,在許多事情上開始要以「家庭」為單位去做最大利益的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20
網友熱議的鬆弛感,一場不期而遇的自我相逢,強大往往需要向內尋求鬆弛感,一個近期在中國社群被熱烈討論的網路詞彙,相關的穿搭教學、心法分享或是習慣養成的文章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甚至在日常生活也開始發現鬆弛感的蹤跡,對於網友們踴躍的討論以及各式的文章分享,我開始好奇,到底什麼是鬆弛感?為什麼大家都想擁有這樣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9ray
2022-10-10
【影評】《人造意識》—人類是否真擁有自我意識的控制權?📷 《人造意識》是一部低成本的驚悚科幻片,當初於美國、英國上映時口碑極佳,在爛蕃茄上更是高達92%新鮮度,曾被奧斯卡提名最佳原著劇本。 📷 📷 電影探討的主旨很簡單,便是人類的本質,或者應該說是自我意識的本質。 📷 📷 📷 📷 📷 《人造意識》/《 機械姬》- Ex Machina
Thumbnail
avatar
大西歷險記
2022-03-15
書單|沒有企劃背景也能打開自我潛力開關很多來諮詢的朋友都對企畫工作表示興趣,只是擔心自己沒有相關背景,不知從何著手。其他朋友雖沒提到企畫工作,但是在各自領域中所遇到的難題,有時也間接與企畫能力有關。 但是,我並不認為沒有企畫背景就做不了相關的事,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潛力,一如每個人都有創意一樣,只是我們需要把開關打開。🙂
Thumbnail
avatar
李惠貞
2022-01-28
自我和解|除了工作賺錢,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價值 「我一直加班,週末都去,別人的事我也做,所以孩子、老公,我沒辦法陪他們」 「但我心裡知道,我心裡真正的想法,是很怕被公司辭掉,很害怕失去這個工作,我就沒辦法給家裡、給爸媽錢了。」 她卡住這個議題已經10年,從開啟這份工作,這個恐懼就一直揮之不去。 她怕了半天會沒有工作,但事實上她是不會被裁員的公務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18
【自我成長】如何打造理想人生?《你的工作必須有錢有愛有意義》 不曉得人都是什麼時候開始,意識到自己如果不改變不行了呢? 從小到大我一直不是一個笨小孩,常常考試都可以名列前茅,儘管有點小聰明,仍然避免不了內心一些叛逆的因子,國中的時候明明身為班長,但卻常常私下被班導師抓去⋯⋯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1-01-23
小說雜談|有自我毀滅傾向的摩羯之子成德和他權傾天下的天蠍父親明珠成德顯然符合摩羯座的特徵,是個很有毅力的人,從小就能專注學習,有足夠的耐心治經讀史、科舉場中取功名,並不因為他的本性風花雪月,就無法達到明珠對他文武兼備、睥睨滿漢的期望。
Thumbnail
avatar
Nakao Eki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