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Ep4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你為什麼都不理我?」
「因為我們這樣不太好,我們這樣很噁心。」
很噁心這一句大約是全劇我最沒辦法感同身受的,感謝我出生的世代,大家都普遍的能認同同志,謝謝台灣,謝謝前輩們的努力。
亭亭的眼淚含在眼睛裡打轉,這一幕真的值得這座女配角獎,這顆眼淚含了多少真心,含了多少愛,就含了多少傷。
「亭亭,你不祝我畢業快樂喔?」
「畢業快樂。」
如果拍了這張畢業照,那她們的結局會不會就不一樣了,看到這幕時我這麼想,關係會停留在這裡,被婉拒的感情。
亭亭演繹喜歡一個人的樣子真的很到味,第一個讓我注意到的是她的手,不管是安撫著怡敏時輕輕搓揉她的手,或是高中在巷子裡擁抱,珍惜的輕撫著怡敏的背。第二個就是眼神了,牽著腳踏車走在路上,側身看著怡敏撒嬌的眼神,又或著是長大在怡敏家樓下,心疼怡敏而寵膩的眼神。
依涵導演在訪問中說道,花香是一部能夠讓妳想起她的好作品。
大家有想起妳(曾經)的那個她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64內容數
每周分享最新電影,讓大家輕鬆獲取電影情報,影評主要集中在社會議題、文化議題的劇情片,但是每周也會有一部院線片喔~電影推薦、好書推薦、戲劇推薦都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