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寒

蚯蚓爬離凍土

心存望來到暖地

然也

不入蟻口也遭炙死

~~~

國寒

黎民眼望黎明

然也,日日心悸

何處是兒鄉

草原旁不忍卒睹,無我立足地;見之,車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家至雨下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珠胎暗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陽白菜~遙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與死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蓴羹鱸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手遊澄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像紀事|地窄人稠的國度廢田種電適合嗎?地窄人稠的台灣,適合廢田種電乎?台灣有這樣的條件嗎?為了廢核,搞風電,搞緑電,是不是有些搞錯方向。 我自己不具備這方面的專業,但有興趣鑽研這方面的議題,曾看過不少文獻。我自己沒有答案,但是,看到這一張〔國家地理雜誌〕2023年攝影大賽得獎相片,使得我產生很大的疑惑與感觸!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31
    天國裡的火爐熬煉這篇文章講述了與神同行的生命,如何在天國裡經歷火爐般的熬煉,如何與天上人間和好,如何忘記背後,努力向前,如何享受喜樂、平安、滿足的基督生活。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勸勉讀者要認識神,愛神,選擇和睦,選擇祝福,選擇善,並忍受苦難,將自己的生命獻給神,與神同在,看見神的心,神的思想,神的作為。
    Thumbnail
    avatar
    巴特薩爾
    2024-02-14
    天國的窄門關於「窄門」,聖經當中的瑪竇福音這樣記載耶穌的話:「你們要從窄門進去,因為寬門和大路導致喪亡; 但有許多的人從那裏進去。那導入生命的門是多麼窄,路是多麼狹!找到它的人的確不多。」
    Thumbnail
    avatar
    catechmiao
    2023-12-20
    想挑戰自己的幽默感嗎?請務必試試美國廉航Spirit機票只是參考而已 和爸爸在休士頓妹妹的家玩了八天之後,我要自己搭機去紐約了!出發前一直很焦慮,我的特價機票無法事先加購行李,只能到現場再買,現場買是最貴的,到底會多貴我光想胃就好痛。
    Thumbnail
    avatar
    Laiquid
    2023-11-07
    在天國的你,過得好嗎?我常在想,在天國得你過得好嗎?你現在在哪裡? 人的一生裡,或多或少都會經歷生離死別,我除了因為醫療工作的關係,容易接觸到生與死,但撇開工作,在我的生命歷程裡,也已經歷不少生離死別,當自己最親近最摯愛的人離世了,思念總是永無止盡的。 對於已逝的親人,我常在想念他們的時候會去想「你在哪裡?你過得好不
    avatar
    佟于安
    2023-08-03
    天國下午茶曾遇一位朋友,ID名:”天國下午茶”,想必生活中,比較看重下午茶,嚮往天堂裡也有下午茶,或者說,嚮往與對的人一起下午茶,探討神國度的美好事情,訴說生活的點滴與未來。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9-25
    天国的配角 你对圣经中的动物了解多少?。 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动物,每只动物在上帝的故事里扮演不同角色,有些是主角,直接对人说话,有些只是配角。不管他们戏多戏少,他们都是非常认真地来配合演出,为了都是与上帝一起完成他给人的巨作:圣经。上帝借着创造他们独特性,让他的故事内容变的更加丰富。例如箴言里的小昆虫蚂蚁代表的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2
    天国的Mr.Beast(羅馬書12:13-16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的款待)在儿子喜欢的YouTuber 里面,有一个非常特别的人物叫MrBeast,吉米·唐纳森。他被认为是高成本YouTube视频的先驱。和其他YouTuber 的不同, 他总是会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善举。例如以小费的方式给一个送披萨外卖的单亲爸爸和他女儿一件装修好的房子(连他女儿喜欢的玩具都给他买好),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0
    天国的第一名(马20:25-28)我的人生里好像总是和第一名交不上朋友,反而和倒数第1,2名是挚友。我也非常感谢我的母亲,她从来没有要求我一定要有这样的"友谊“,她认为我只要尽力就够了。我自己也习惯了排在尾巴,毕竟第一名对我来说就像童话故事一样:”从此白雪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样的不切实际。中学就在放牛班,再非常努力后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0
    天国的防‘网“软体(箴言14:27) 箴言是一本活命手册,里面充满神给人的救命帮补 当危险来临时,它会随时求助者,1.危险的本质及2.逃离的方式。这些危险的内容,不是像小孩子跌倒,用创可贴就可轻松了事。它们比开心和脑手术风险更高,可以简单摧毁一个人生。例如第7章里的那个淫妇,箴言开门见山的告诉每位听众,“不要被你之后所看的,听的和那“飽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