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可以溜滑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層下垂掛著鞦韆
彩虹可以溜滑梯
抓著閃電盪來盪去
窩進風裡
浪潮聲有好多歌可以選
地球軌道上溜冰騎單車
土星環中採收龍眼吃
    3.2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透過一行詩走進一道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對野雁木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週都有一天可以慶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十七屆金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死亡都刺探不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是一艘太空戰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彩虹七號行動6/18』從標普找出主力畫圖的習慣,了解美股漲跌邏輯最近透過三月美股的漲跌整理出主力畫圖的邏輯,而這個邏輯竟然也可以適用過去2022大跌之前,太神奇啦!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6-18
    『彩虹七號行動6/13-白日夢』除了完善計畫之外,具備隨機應變的能力重要嗎?我是如何隨機應變這期簡單談一下主力未來幾天可能的行為邏輯,以及該如何把握下周的重要行情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6-13
    【賊樂兒 聽點閱評】孫淑媚 《我要閃爍爍 我要當米蟲》用華麗搖滾告訴大家,米蟲也可以閃爍爍孫淑媚的最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橫跨30年音樂生涯的轉型之作,淑媚放飛自我,與獨立樂壇接軌。這是一張相當概念的專輯,短小精悍。文章介紹了專輯內的幾首歌曲,並闡述了每首歌曲的特色和深層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4-14
    我希望這些話,可以繼續存在這世界上-專訪青虫aoi談二專《海海人生》青虫aoi發行的第二張台語專輯《海海人生》,像是順應厭世代趨勢所交出的作品。仔細聽才發現,他們其實提供現代人用心處世的方針,在海海人生中,找到自適生活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4-03-16
    魏晉富豪榜|錢是別人送的就可以亂花?石崇炫富如命的6個奇葩行為「貧窮限制了想像」是現代人常說的話,而這句話簡直就是魏晉南北朝的知名富豪石崇的人生註腳,不過,他不是被限制的那個,而是讓身為一般人的我們了解到自己究竟被限制了多少想像的那個。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知道幾件石崇先生愛炫富的事蹟,不過,你知道他富可敵國的金流到底從何而來嗎?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10-24
    進口人氣零食|菲律賓 Rainbow Pie 脆口可可彩虹棉花糖菲律賓 Rainbow Pie 脆口可可彩虹棉花糖超美的,口感也很棒,光看就心情好,入口滋味也很棒,一包裡面有24入,售價只要49元簡直太棒了!喜歡品嘗國外進口零食的真心推薦這款喔!
    Thumbnail
    avatar
    佐伊
    2022-11-01
    [新北旅遊]由四腳亭聚落出發,帶你一遊彩色柵欄、吉安公園、四腳亭車站,四腳亭原來可以如此玩法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地區,這個外人比較不會注意、甚至來此觀光地區。就因為世人不被重視四腳亭地區,走在四腳亭地區有種鄉下中寧靜感覺。寧靜小鎮中彷彿時間停止,這裡年輕人外流下;是新北市人口老化區域,來此走走;有種在仙境氣氛。 四腳亭聚落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中央路 開放時間: 開放空間 (無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24
    老師,你可以幫我跟孩子說:「不要一直滑手機嗎?」老師,你可以幫我跟孩子說:「不要一直滑手機嗎?」、老師,我兒子/女兒每天都關在房間,一直滑手機,我只要叫他不要滑,他/她就生氣,你可以幫我跟他/她說嗎? 最近是許多學校辦理親職座談會的時期,這些話也常圍繞在親師互動的談話內容中。在這樣的對話中,都可以感覺到身為父母的無奈與無助,的確,當代的青少年確實
    Thumbnail
    avatar
    冬陽
    2022-10-10
    【旅所遇的小學校,還有他】040 牡丹國小,彩虹階梯,高貴過山蝦第040校: 牡丹國小. ..... 車行約10k後遇到199縣道,看到前方有餐廳叫做「我就知道」,很有意思。 娃說:「招牌先打預防針,吃完後就知道好不好吃,那樣很有冒險性......」 他問我看到這招牌會不會想進去?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09-08
    《狂飆騎士 重製版》➤ 原始篇攻略 | 裝備合成 | 最強裝備 | 隱藏彩蛋 | 開局神裝! 原來還有福利可以看?《狂飆騎士 重製版》 發行日期:2022年7月22日 遊戲類型:RPG Switch售價 : 1490NT 遊戲簡介: 前言 大家好~這裡是AdaLee Gaming 影片介紹: 📷 遊戲攻略 合成材料-用賽的比較快 裝備合成-開局神裝 隱藏福利-好害羞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玫玫物語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