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以然的大寶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寶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大寶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大寶時,牠緩緩的走來,我能感受到牠很痛很痛的感受,或是說感覺.......
我站在原地,牠緩緩的走來,我蹲下來,牠淚汪汪的看著我;我摸摸牠的頭,喊了一聲大寶,我能感受到牠極度悲傷的心情。
我:大寶,我是Peggy姊姊,我可以跟你聊聊天嗎?
寶:嗯
我:大寶,你有到第四界(靈界)嗎?
寶: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
*我感覺牠卡在第三界(人間)跟第四界(靈界)中間*
我:大寶,你還記得大將嗎?
寶:記得
(牠給我看了一些畫面,有你抱著牠親牠的樣子、有你餵牠吃零食的、有牠趴在你腿上的....畫面)
*我先送了無條件的光和愛給大寶*
我:大寶,你還記得你是怎麼死的嗎?可以跟我說嗎?可以給我看當時的畫面嗎?
畫面是:
大寶在門口吃完乾糧,準備散散步,走到雜貨店門口,對面有隻黑貓一直在看牠,黑貓沒有跟牠講話,但一直在看牠,牠想過馬路去找黑貓就被卡車輾過去了。沒有痛,因為是馬上斷氣的。
我:大寶你認識那隻黑貓嗎?
寶:不認識
我:不認識你為什麼想過去呢?
寶:牠一直看我,好像想帶我去哪裡
我:了解
我:大寶有什麼話想跟大將說嗎?
(牠給我看一個畫面是你把牠撿回家時牠還很小)
寶:把拔,對不起,是我不乖亂跑,我不知道自己會這麼早離開,我很愛把拔。
我:把拔也很愛你哦!
*我請造物主修復大寶破碎的靈魂,並帶領牠往第四界(靈界)走,讓牠在第四界能夠跟著造物主的光走、在光中繼續學習、揚升。
*大寶消失在光中,最後,在光裡我看到了大寶給我的一個笑容........
=========
大寶剛出現時傷痕累累,也許當時牠不曾被療癒過,也不曾被引領牠往該去的地方;牠是一隻很簡單、很單純的貓,牠很乖巧、心思很細膩,牠很親人、很好相處,牠個性很好,只是牠自己也沒想到自己就這麼突然的走了。牠沒有忘記在將diving的一切。
我已經療癒好牠,並引領牠跟著光走,前往第四界。牠往後在那邊會過的很好的。
================
動物溝通的世界裡面,語言只是非常小的一部分,有些寵物很健談、但也有些不愛說話,大部分都是以畫面、感覺、情緒、氣味,聲音……等來記憶事件或傳遞訊息。所以絕大多數的動物都會以「傳送畫面」的方式讓溝通師去解讀跟感受牠要傳遞的訊息。
溝通師存在的意義,是陪主人找到線索、討論下一步。如果飼主有心找到問題的原因,去解決,相信溝通師們都很樂意陪你探索下去的。
📷希塔療癒 📷希塔塔羅
📷天使神諭卡 📷寵物溝通
以上服務請📷臉書粉專私訊📷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臉書:心靈療癒事
📷IG:Thetahealing525
📷Youtube:佩吉探索
📷祈願您有個美好的生活📷
📷Ah H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靈療癒事
心靈療癒事
• 療癒師Peggy- 經歷了生命的許多轉化,在許多的深思後逐漸明白此生為何而來,並決心投入自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陪伴與引導每個人回到內在的家,重見喜悅 愛 豐盛 與美好,並共同創造地球上的美好家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