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八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八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今天晚上
國華特別打扮自己讓自己看起來不狼狽的樣子,他離婚後一直沒有好好打扮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像流浪漢、只要出門就會隨便穿著沒那麼講究。今晚要見永馨她為了給她像以前一樣美好的回憶,他用盡心思!準備好出門去見永馨、到達目的地「晶華飯店」門口他內心已經很努力平靜下來,他等待已久終於可以跟永馨見面;他知道只要今天好好表現說不一定永馨就會回心轉意。
進門後飯店員工帶他去珈啡廳在外面往內看,他看到了她還有一個他;進去之後永馨也看到他來連忙揮手致意國華他就走過去。三個人坐在一起氣氛頓時變得有點尷尬,永馨帥氣打破了這樣的氣氛;她說:國華來我介紹一下這個人是我男朋友,他叫陳文德。文德他是沈國華我大學老師(國華聽到她說的話臉ㄧ下刷白但他又不想讓永馨看到自己狼狽的樣子很快就恢復正常,只有在一旁的文德看見他的臉變化。
文德也只好應著頭皮硬上他說:你好我叫陳文德,很高興認識你。給他一個不失尷尬的微笑(文德才知道原來他就是跟永馨發生感情糾紛的人)永馨看到文德的表現很滿意,她知道在他國華心裡應該會放棄她。可是事實上國華認為永馨是為了拒絕她而騙他找來的人。
國華:你好我是沈國華。(兩人互相握手寒暄)
永馨:我今天來就是要把事情講清楚,我怕你會ㄧ直誤會我還愛你;現在你也看到了他是我的男朋友。本來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私事、我不說出來是怕你覺得我在騙人!(文德心裏os:她確實是在騙人^_^
國華:永馨妳說的話我有聽清楚但是我們3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妳認為我會這麼笨相信妳說的話嗎?
永馨:感情的事是講感覺的,當感覺對了就會喜歡、當感覺不在了就不喜歡;我這樣說你應該明白。(他還是不相信永馨會這樣,文德也沒說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