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五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五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偶爾回頭看看
會發現自己的不一樣
——————————————
永馨現在也清楚自己要怎麼做也明白自己是否還會在留戀過去的日子,她也做決定就不會再改變了;早上也正常上班為自己加油小郭看她好像沒有受到影響就放心不少。文德看著她正在批公文走過去~
文德:妳的身體有好一點嗎?
永馨:我沒事、只是小事不用擔心我。
文德聽她這麼說也只好給她一個微笑,走回自己的位子繼續工作。永馨抬頭看著他們或許這就是人說緣份,有緣就會在這裡相見;無緣也許就不會再見。
另一邊
國華:妳是什麼時候回台灣?
素素:幾天前在說我回來台灣也是我的事。
國華:妳說的沒錯、但是妳不該找永馨的麻煩,是我的錯不該拖累別人;妳也知道我告訴過妳了。(素素還是冷冷看著他
素素:我跟你會離婚還不是因為她,你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以為我會相信嗎?(國華知道ㄧ個巴掌是不會響,素素在氣的是他一直維護她。
國華:好吧!就算是我求妳、妳就放過她吧⋯⋯(國華使用哀兵政策讓素素心軟,只希望她不要再傷害永馨。
素素沒說話看著他回想這個他曾經愛過的人,如今為了別人而放棄一切只想走跟她在一起;曾經他們也是這麼相愛的、何時變成了怨偶互相傷害彼此⋯國華看著她不說話表示她在考慮是否放過永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