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六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六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永馨傳了封簡訊給國華告訴他今晚在「晶華飯店」珈啡廳見,國華正在跟素素一起收到簡訊通知;他看了一眼這是永馨給他的簡訊他開心的笑了這麼久永馨都不回應他現在終於有回應了。(素素看他面露笑容想必是有什麼好事,她也不問他畢竟他們已經離婚了;她再也沒資格可以管他了。所以他的事也不關自己的事!
很快一天又到了下班時間永馨看看時間也快到五點看著文德他永馨走過去,永馨:文德今天下班你有空嗎?
文德戰戰兢兢看著她好像是有什麼問題,他說:我下班沒事,姐夫偉恩會戴我回家。(永馨點點頭
永馨:你打電話給他我有話跟他說。(文德打電話給姐夫偉恩,電話接通後轉給永馨
永馨:偉恩今天文德先借我用一下,晚上我需要他幫忙;你放心我不會對他怎麼樣、我會送他回家。另一頭偉恩也只好答應,畢竟她說有事請文德幫忙他也不好意思拒絕;再說她過幾天要當她老婆伴娘做個順水人情給她又可以讓她跟文德培養感情也不錯!(站在一旁的文德摸不著頭緒看著她們的對話
永馨講完電話把手機還給文德,永馨:準備好到地下停車場,我先把車鑰匙給你;我有話跟小郭說等一下再過去。(文德接過車鑰匙把桌上的文件整理完畢後就先下去停車塲。
永馨走過去會議室找小郭他現在還在開會,看時間也差不多快結束、她站在門口等;沒多久他們就開完會議人陸陸續續的走出來。小郭從裡面看到永馨站在門口他就走過來~小郭:協理妳找我有事嗎?
永馨:那個男生衣服去那邊買比較好?(小郭笑了
小郭:妳要送人禮物?還是訂製服?
永馨:送人禮物。
小郭:在東區那邊男性服飾品牌也很好,一堆有名品牌都有妳可以去那邊看看。
永馨:謝謝你哥。(說完她就跟他點頭告辭
小郭看著她走路輕鬆的樣子感覺很開心,他也放心了。
國華草草結束與素素的對話,他也不再追究素素她是因為他們已經離婚;網路平台上出現的ㄧ段獨家新聞短片正在播放永馨被人打臉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