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新男友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賀風沉默了一會,才聲音平穩的開口:「其實不是她主動介紹的,是我拜託她介紹。你可能不記得我,楚涵跟你同一天生日,不是辦了個生日會嘛,我也被楚涵邀請過去了,那天你穿了件白色的禮服,這樣說可能有點誇張……」

他一邊開車一邊絮絮說着那天見到我時的場景。

他沒有看我,似乎沉浸在回憶中,脣角微翹,眼中閃爍着細碎的光芒。

幾次接觸下來,我幾乎從他身上找不出一丁點的破綻,不管是眼神還是語氣這些最難假裝的東西,他都做得完美。

能做到這種地步要麼是真心誠意,要麼就是演技絕佳,我相信會是後者。

可到底目的是什麼呢?接近我,讓我愛上他?然後再利用愛的名義去設置情感陷阱,一點點打擊我的價值跟情緒嗎?等到我再次變得精神脆弱的時候好種入道具嗎?

可這樣做的話也太充滿不確定因素了,他們就那麼篤定我一定會愛上賀風?

或者說他們會做出一些事情,逼我不得不跟賀風在一起。

這個念頭一起,如野草一般瘋長纏繞住我的心,萬千個可怕猜測隨之而來。

身邊的男人突然變成了洪水猛獸,我連呼吸都輕了幾分,警惕越提越高。

………

我與他去了附近的美術館,看了一場隨機的展覽。

看完之後我悄悄摁出了鈴聲,假裝接到其他急事的電話,擺脫他的晚餐邀請離開了。

我在路上轉了好幾圈確認沒被人跟纔回了別墅。

沈牧還帶着女裝,四仰八叉躺在沙發上,裙底風景一覽無餘。

藥箱被他端端正正地放在玄關,生怕我看不見。

我抱過藥箱去給他的手上藥,順手把他裙子往下拽了拽。

「哼。」

他極輕地哼了一聲。

「沈牧…」我給他擦着碘伏,紅紅黃黃的在他潔白的手上混成一片:「如果你想要得到一個女人,但是要以不被仇恨不被埋怨爲前提,你會怎麼做?」

沈牧抬了抬腦袋,瞥了我一眼有些驚訝:「你要勸我,讓我想辦法去得到你?」

「我不是說我,我只是在假設。」

「切,沒勁。我還以爲你想出什麼新花樣了呢。」沈牧又蔫了下去:「女人啊,想要什麼給她什麼,錢,珠寶,花,長得帥。」

「……我說的是感情方面,婚姻方面。」

「我說的也是~」他懶洋洋地拉長着聲音:「怎麼,那個賀風跟你求婚啊?」

「還沒有,但他應該是爲了某種目的在追求我,只是我還沒猜透。」

「你不是查過他的背景嗎,要我說啊,這種人我見過不少,就華爾街那幫傢伙裏多的是。」

「怎麼說?」

「有錢跟真正名門豪門可不是一個概念。好多人出身不錯,能力也不錯,長得也不錯,他們的人生目標都很明確,找一個能力範圍內能夠到的最好的對象,實現一次階級跳躍。那個賀風一看就是這種人,你不是豪門嘛,這種人你沒見過?」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日草地綠1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今日草地綠2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今晚月色很美0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今晚月色很美1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今晚月色很美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介紹新男友0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微軟創辦人用英文介紹新科技的表達架構,拆解主要句型並模仿到自己情境裡💪 在這個資訊豐富的時代 讀個英文文章, 從裡面學幾個單字句型是很容易的事 但也很容易學完隔天就全部忘光 或是學了依然很難應用到自己的情境裡 底下我來分享我怎麼把學過的英文內化到自己腦袋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12-14
    《燃》:用更多元、更有趣的方式介紹新陳代謝如果你想要減重或控制體重,那麼十分推薦閱讀這本書;如果你只希望身體健康,這本書也能幫助你;如果你喜歡看有趣的小故事,那這本書會讓你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2-12-31
    TF介紹-----蘇新皓 抱歉讓大家久等啦~因為最近我要開學的原因, 所以會比較不常發文,還請大家見諒😥 再來要介紹的是..........💫 TF三代 : 蘇新皓!!! 介紹開始囉~🎇 基本資料 : 😎 姓名 : 蘇新皓 中國拼音 : Su Xin Hao (SXH) 性別 : 男 生日 : 2007/1/12
    Thumbnail
    avatar
    爆米花+真知棒+小禹宙
    2022-09-02
    TNT介紹-----丁程鑫TNT介紹-----團體 TNT介紹-----馬嘉祺 再來要介紹的是........[ 丁程鑫 ]!!! 介紹開始囉~💖 基本資料 : 😎 姓名 : 丁程鑫 中國拼音 : Ding Cheng Xin ( DCX ) 性別 : 男 生日 : 2002/2/24 生肖 : 馬🐎 相關 : 😍
    Thumbnail
    avatar
    爆米花+真知棒+小禹宙
    2022-05-19
    跟您介紹新產品 交通疫情指揮中心如果是要介紹你好藥,應該要介紹你療效,現主時,各面八方充斥著四路公投訊息,這是好事,這是好事,趁著各位關心公共事務逐漸升溫,藉著這樣一個好機會,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新產品,交通疫情指揮中心。 對我國社會的政治療效有: 兒童敢通學,不再與車爭道,馬路如虎口。 事故公開透明,知道原因知道責任,不再
    Thumbnail
    avatar
    林柏勛
    2021-11-13
    【Bellsmos】人物介紹-辛蒂(Cindy)「辛蒂(Cindy)」是一隻戴著綁帶的粉色小鳥,喜歡化妝,夢想是成為一位漂亮的淑女。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09-25
    恐懼有朋友嗎?反正我給它介紹了新朋友~與其說自欺欺人,不如說讓正面和負面交個朋友,互相談心。 你要讓它們交個朋友啊~~~就像我們都會交不同領域的朋友一樣~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09-08
    【Podcast】樂來樂好🎵 #14:本週介紹溫馨好片,一邊看電影,一邊也看看自己。這周介紹近期看的兩部電影《她們》與《人生剩利組》, 都是溫馨好片,值得我們藉由電影情節重新審視自己的內心與生活。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2-16
    【60秒鐘音樂雜誌.歌手專訪】沒有目的地的旅途?Nowhere Boys介紹新碟每段旅途,總有其目的地,但Nowhere Boys展開的航海時代,卻是一場《Journey to Nowhere》?聽起來,像是漫無目的地到處逛逛,沒有大方向。但在Nowhere Boys眼中,這個「無自性」的狀態,才能令他們的旅途圓滿。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