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三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三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另一邊
文德坐在員工餐廳吃午餐,他低頭邊吃邊看著手機想著永馨會不會打電話給他;但是小郭告訴他永馨身體不舒服先回去休息了他還是會擔心永馨她。這時出現一個新人秦娜娜走來坐下看著對面的文德低頭滑手機,她清清喉嚨開口說:嗯今天怎麼只有你一個人?文德抬頭看著她、他回想著她是誰?想到報到那天也有遇到她秦娜娜,她是行銷部的人、長的很漂亮人緣不錯!印象中第一天在餐廳吃飯就旁邊圍著一群男同事,她笑起來像迪麗熱巴熱情洋溢;年輕美眉總是會吸引一些蒼蠅。(秦娜娜看他好像不記得我)
秦娜娜:喂、你不記得我了嗎?
文德:我記得是報到第一天妳也剛好來報到。
秦娜娜:對!你好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秦娜娜、秦始皇的秦,娜女字旁的娜。(她伸手要跟他握手)
文德:妳好我是陳文德,很高興認識妳。(他伸手跟她握手)
秦娜娜: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要是有不懂的地方我可以問你。
文德從皮夾拿出一張名片他的名片上印著協理助理秘書,秦娜娜接過他的名片看著名片上寫的文字;這時秦娜娜才知道他是協理的人。文德繼續吃自己的飯看著手機,秦娜娜也找機會想跟他搭話只是她想不到話題可以聊;頓時尷尬的冷空氣。
文德現在根本沒有空理她只想著永馨,永馨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慢慢喜歡上文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