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七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七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永馨開車載文德到了東區停好車開始逛街,進去一間男性服飾店Zara快時尚品牌;她在美國有看過這間服飾店裡面的服裝設計理念也不錯。還蠻適合文德她挑了幾件衣服讓文德去試穿!文德也只好乖乖去試穿衣服,誰叫他已經答應跟她來、配合她的要求一件又一件試穿衣服;他的身材180cm衣架子穿上的衣服都很好看。讓永馨內心噴發購物慾把他試穿過的衣服通通買下來!她拿出黑卡準備刷卡付錢時,文德:妳真的要全買下來?這些衣服每件是都很漂亮但是也是都很貴。(永馨笑了看著他
永馨:這些衣服算是我借用你今晚的工資,我也是要替你想一下。我不能白白讓你做白工啊!(給他一個微笑
文德:那也不需要買這麼多衣服,一、二件衣服就可以。
永馨:沒關係~這些衣服都是我自己要送給你的。
文德想要說什麼但是他看到永馨這麼堅持下他也就不堅持了,永馨付錢買了衣服又跟文德繼續去逛街買鞋子從頭到腳都是全新衣服、鞋子、包包都是永馨買給他。
接下來永馨跟文德坐在車內她對著文德說:今天晚上我要去見一個人,你陪著我一起去;你什麼話都不用說。只要靜靜坐在我旁邊那就可以了!
接下來換他開車載永馨到目的地「晶華飯店」永馨該來的還是會來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今天晚上該是了結這段感情問題總之再拖下去也是無意義。看著坐在旁邊文德永馨滿意了、畢竟臨時找人也只有他適合,兩人一起下車從地下室停車場坐電梯到晶華飯店;他們坐在珈啡廳內等人。永馨沒有說話喝著黑咖啡、文德喝著拿鐵,看著珈啡廳內的人男人個個西裝筆挺;女人連身洋服或是像永馨一樣穿著整套帥氣皮裝。永馨她人瘦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