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二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四十二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雅茹:永馨妳怎麼了?雅茹看著永馨紅腫的臉頰很擔心她,看到她眼眶泛紅好像剛才哭過一樣。
永馨:我….(雅茹看她好像有話要說但又像是在擔心什麼!
雅茹伸手拉她進電梯,她說:來我家坐坐。永馨就跟著她坐電梯上樓,一直到雅茹家進了雅茹家坐下來;雅茹泡了一杯熱咖啡給永馨。
雅茹一邊吹冷珈啡一邊看著她,永馨端著珈啡吹了一下喝了一口咖啡;永馨在想遲早雅茹有一天也會知道這件事情、到不如現在就坦白說出來免得她又會說我怎麼不告訴她。還讓她從別人那聽來!
永馨:雅茹等一下我說的話妳可能會嚇一跳,(永馨又喝了一口咖啡)在美國留學時我認識一個男人一個我很愛的男人;但是他那時候是結婚有老婆的人。(雅茹頓時感到驚訝!永馨怎麼會喜歡上有婦之夫?
雅茹喝了一口咖啡壓壓驚…她說:我真的有被妳嚇到妳那麼年輕貌美還那麼厲害,我要是有妳的一半就好、就不怕沒人追了。
永馨笑了說:妳在說笑妳老公已經很好了,而且我之前是不知道他有老婆的;我是後來才發現他有老婆、我也是受害者啊!(說完永馨喝咖啡沒看她
雅茹又喝一口咖啡接著說:那妳現在還有想要跟他在一起嗎?(永馨看著她又低頭思考著….永馨是對他(國華)還有感情,雅茹知道永馨的個性她是不會那麼容易就放棄的人,在說如果男的離婚回頭找她、她肯定會接受;只是要看男的怎麼做到讓永馨說YES 。
雅茹:或許現在妳會很難做決定,有句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妳想想如果不拋棄過去妳又要怎麼往前走?(永馨知道她在勸自己放下過去的一切,也希望她往前邁進….
雅茹喝咖啡看著她、她相信永馨會找到答案的,看看牆上時間快中午十二點了;她對著永馨說:妳還沒吃飯吧!永馨搖頭、雅茹:那留下我去煮幾個菜就好了。永馨就點點頭說:那就麻煩妳了!雅茹笑說:客氣什麼、我也是一個人吃妳剛好來可以陪我吃飯。
雅茹一邊煮菜一邊想她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她已經是大人應該知道如果自己處理不好一直拖下去;對自己對他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