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九章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藍色情人 第五十九章
「本故事純屬巧合,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永馨走進去坐在沙發上
董事長:有什麼事?
(董事長也走過去坐在沙發上
永馨:我想跟您說一聲我即將要做的事,我打算取消跟張氏企劃案。
董事長:為什麼?
永馨:這是給張勇俊的報復,他也該是時候得到報應;總不能讓他一直得意下去、以為別人不知道他的所做所為。(永馨說完拿出牛皮紙袋內的照片給董事長看照片是張勇俊與其他女主角的親密接觸….
董事長:妳評估過這樣值得嗎?(永馨知道他在意的是什麼。
永馨:損失的金額超過5億元,我會再努力追訂單把錢補回;如果您相信我的話。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董事長:既然妳已經評估過、也知道怎麼做,好吧那妳就去做吧!(永馨開心站起走過去抱一下董事長。
董事長:這麼大了還那麼愛撒嬌,哈哈大笑!(永馨也跟著笑了
永馨離開董事長辦公室打電話給小郭告訴他先爆料他私生活混亂不檢點再以這樣的理由取消合作案,小郭接到命令後聯絡狗仔記者就開始行動;所有的事情都如永馨預料一樣。張勇俊爆料一出所有女主角都被矇在谷底都不知道他是花花公子,一個又一個女主角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下去。接著與張氏合作案也破局、他已經是人人喊打過街老鼠….
永馨對這樣的報復感到痛快,小郭雖然不贊成永馨但是她的痛苦小郭也知道總不能讓她痛苦難過下去她需要一個出口;看著旁邊坐著工作文德、斯斯文文做起事來也認真。也沒有看到他在吐苦水有時不懂的事他也會去搞清楚!現在年輕人已經很少見到這麼認真的人,吃不了苦的做沒幾天就不來、連辭呈也沒有。看來永馨說的話不是沒有道理!文德是值得栽培的人~
雅茹傳簡訊給永馨文德提醒他們要記得,明天她就要結婚啦伴男伴娘要早點到、有很多事要處理別忘了;看到簡訊的永馨開心想真快雅茹要嫁人了。文德也在想雅茹姐要嫁人當別人家媳婦!以後不知道可不可以像以前那樣可以常常見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霄雲外
    九霄雲外
    喜歡一個人是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