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掃興+無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年的過年我打算去桃園玩,我民宿也訂好了,但是對方民宿E-mail給我說:
您好~ 因為我們近日打算做室內整修,之後的時段將暫不開放,再麻煩您取消訂單,謝謝您~
我雷……一次就再見!我變成還要重新找房店,而且也讓我很困擾加麻煩,現在要我免費去住,我也不爽!而且我給他們的評價一顆星,我多少會覺超掃興!
我就直接在網路上評價給ㄧ顆星,而且我貼說:
爛啊!我早已經訂好過年的房間,對方昨天E-mail說:
您好~ 因為我們近日打算做室內整修,之後的時段將暫不開放,再麻煩您取消訂單,謝謝您~
我雷……一次就再見!我變成還要重新找房店,而且也讓我很困擾加麻煩,現在要我免費去住,我也不爽!
現在有這樣!?店家又E-mail說:
不要這樣在google 留言拜託~🙏🥺 您不清楚情況我可以跟您說的,房間也可以幫您留,您有沒有line 可以細聊,這是booking 不方便講太多,謝謝您~ 再麻煩您刪一下好嗎謝謝🙏
講難聽ㄧ點,民宿大多五顆星,少數四顆星,也就是要我下去桃園,希望我把留言刪除掉!當初要我取消訂單,想要用刪除掉留言,要我下去桃園,而且我是10月初就訂好的房間,反正我是不吃回頭草!
    3會員
    5內容數
    喜歡寫寫ㄧ些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世紀帝國】聖女貞德|羅亞爾河大掃蕩(The Cleansing of the Loire)|羅亞爾河戰役本篇文章內容為《世紀帝國》聖女貞德戰役的攻略以及真實歷史背景的分享,包含遊戲內趣事以及真實歷史的描述。文章分享了遊戲中的主要任務和技巧,以及描述了真實歷史中的羅亞爾河戰役和帕提戰役。
    Thumbnail
    avatar
    一杯豆漿
    2024-05-23
    瑣事是心靈覺醒的展現🧹日常打掃☕咖啡愛店🍰我的完美日常☀️Hi~ 大家 ~ 你們好嗎? 聊聊我們喜歡吃的餐廳、打掃日常、說書人慶生。 祝平安美好 ฅ^•ﻌ•^ฅ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27
    我的婆婆真古錐:1.掃墓婆婆拒絕穿小被被,堅持戴上外套。她又要求拿紙袋裝尿布,原來是要準備回南投掃墓。文章描述了婆婆頻繁地要求回鄉掃墓的情況。
    Thumbnail
    avatar
    Tina
    2024-04-01
    網站大掃除! 讓網站煥然一新,人氣狂飆的秘訣!你是否覺得自己的網站看起來雜亂無章,不夠吸引人? 你是否擔心這樣的網站會讓你的客戶望而卻步? 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那麼今天要來分享如何進行網站大掃除,讓你的網站煥然一新,人氣狂飆!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2-01
    【有趣的打掃工作】圖/文 杜孟蓁清潔溜溜小隊出發去打掃, 從中班開始已經是我們的生活日常, 孩子們除了熟悉自己的工作以外, 也開始會主動協助其他工作時間較長的同學, 一起將教室打掃乾淨。 這天,惟安主動說要協助掃地的天亮, 檢查地板有沒有掃乾淨, 結果發現仍有不少頭髮掉在地面較難清掃, 其他同學見狀就索性蹲下撿起地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8-18
    阿里山架即時攝影機 出遊不怕天氣掃興阿里山的雲海、瀑布、夕陽,常吸引攝影愛好者上山朝聖,但山上天氣變化大,過去常有民眾花1、2個小時上山,卻運氣不好遇到下雨或大霧,阿里山風景管理處今年6月起陸續在6個阿里山知名景點,架設24小時可360度旋轉的1080p高畫質即時影像攝影機,讓遊客上山看美景可先上網得知當地天氣狀況預作準備。
    Thumbnail
    avatar
    玫伶的生活觀察
    2022-07-23
    avatar
    Milo
    2022-03-11
    【超實用的掃地機器人推薦品牌】7款網友最愛的居家打掃精選集對於絕大部分朋友來說,在結束工作回家後,最不喜歡做的事情大概就是清潔環境了,畢竟打掃衛生真的十分辛苦,即使是全職媽媽,掃地、拖地對於她們來說,也是一件頭疼的事情,但是保持居家環境的乾淨整潔又十分重要,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現在就一起來看掃地機器人推薦品牌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7-17
    「掃興」的各種日文說法昨天整理了英文的講法,這次再整理日文的。日文的表達其實跟中文蠻接近。另外,你知道要怎麼吐槽人家講的笑話不好笑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