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在淒美的暮色中
擁我的溫柔,想你用手
梳理我被晚風吹亂了的
髮絲的體貼,想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再擔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棵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你了,抱一抱好嗎?想你了,抱一抱好嗎? 每天要面對各種壓力 需要消化各種復雜情緒 長期累積而成的疲累 有時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再堅強的男孩、女孩,也有沮喪、難過的時候 只想跟你說聲:「我想你了,讓我抱抱你」。
Thumbnail
avatar
木透
2024-04-27
想你,想你溫暖的口跨年夜,你不在身邊,我卻不停想著你,隔著褲輕壓著妹妹,想你啊… 想你溫暖的口,含著我的荳荳,在你嘴裡一次一次的高潮,我摸著你的髮,呻吟著,真的很舒服,摸著你的耳際,你溫暖的唇舌,未停歇的含著,包覆整個荳荳,我不想停,你也不輕易停下,我夾緊雙腿,雙腳用力,捧著你的臉龐,享受每一次高潮, 喜歡和你愛
avatar
被人體困住的暴龍
2024-01-01
想你[舊文] 奇妙的感覺 即使 昨天還一起出去玩 今天 還送我去上班 明天還會見面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1
想你了點點 媽咪又哭了你知道嗎 媽咪為什麼可以在一秒內 突然心痛流淚 媽咪生病了嗎 媽咪現在好想點點喔 你在哪裡 今晚外面好冷喔 我心好痛喔 最一次抱你時 我內心有著莫名的想法 沒想到真的是最後一次抱你 媽咪真的好愛點點 我要你知道 媽咪好想要點點回來喔 點點不要媽咪了嗎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09-06
想你,我的毛孩子!一年了!你是最愛!也是唯一! -靜謐的深夜,手機鈴聲驚醒朦朦的睡意,接到心碎的惡耗,趕往醫院時,錯過當下的告別。只見到小小的身軀覆蓋著薄毯,微閉的雙眼,透露著溫熱,嗅不到一絲痛苦的神情,牠像個與世無爭熟睡的孩子,靜靜的躺著⋯!耳邊環繞著嫋嫋的聖樂,瞬間淚水潸然而下,真的離開了嗎?我還沒準備好⋯!
avatar
潘緹娜
2023-09-01
Miss 既是失去也是想念彼此擁有者相同記憶 關於你的誰或誰離去 輕擁著 把愛化為什麼 詩詞裡隱藏你的名字 想念 無可避免的事實 向世界傾訴 曾經他們的到來 有誰曾經努力挽回 愛 如同空氣 不可毀滅 幻想著 如果不曾與你相遇 或假設 如果你未曾讓你離去 陪伴 是永恆的溫柔 如同呼喊著你的名字 宛如 你還存在 Miss 是失去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2-12
想妳~四季春瀲艷~想妳 心花怒放了幾株 ~~ 夏綠肥~想妳 心雨清灑了幾葉 ~~ 秋紅瘦~想妳 心詩寫下了幾篇 ~~ 冬雪柔~想妳 心尖暖上了幾回 ~~ 想妳 是時都是好時節 屏東大學湖上的夜鷺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5-06
想妳,舒立基颱風多年前的傍晚 妳風馳掣電尋來 西施紅顏情高漲 一夜繾綣 帶著些許感傷 新聞說妳現居 巴士海峽之南 日夜想妳的我 終知道妳芳踪何在 求妳別再彎轉 盼妳留下電話 好讓妳我聯上 更盼望 能擁妳入懷 沃情旱土 春暖花開
avatar
林漢清
2022-04-20
想妳了想妳了 不應該 對妳 該點到為止 我們之間的距離 就算 我們對彼此都有好感 我的克制 想 妳不會懂 我保持的距離 對妳的保護 不該 不該想妳
avatar
TREE
2022-04-17
想妳的夜  夜裡回開車回家,跟著音樂哼唱,本來就覺得有些疲累,突然聽到某一首歌,眼淚就潰堤了。   是因為夜太黑還是天氣太冷,又或是年末佳節即將至,讓我心裡備感落寞。   回憶起過去晚歸的冬夜,一進門就端上冒著熱氣的茶,亦或是桌上留給著熱過的湯,那種發自心底的溫暖,不再…
Thumbnail
avatar
踢娜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