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1─反彈波短期確立👌/盤面如果都不夠強,就找大量中最強的先來打─3046建碁行事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每日前言

當沖是一條刺激緊張的路。
他可以是一個手遊,每天輸錢就像是剋金;
也可以是一場鬥智的博弈運動,像是德州撲克;
也可以是一個投票機,是一個選美比賽,你能理解別人的想法或是能抓到後面那一隻承接的老鼠,你就能獲利。
───
🖤然而當沖也可以毀了一個人,可以奪去你的身心靈健康,全因心態問題。
⭕所以建立一個完整的停損停利模型是非常重要的。
這邊採取兩個簡單的出場機制:
  1. 無論如何,9:30前一定要出場不留念,因為9:30後的量能縮小,什麼時候放量沒人知道
  2. 停損在虧損1%+手續費,無論後面你覺得會拉起來或怎麼樣,就是要停損。

今日進入主題前閒聊

🦾盤面如果都不夠強或不夠弱,那就是找先強或先弱的出來打
大盤我們預測走勢是一回事,但當沖和衝浪一樣,跟著浪前行,看錯就停損重來,我們不去預測浪可以帶我們到哪裡,而是我們自己要知道哪裡該下👀
所以你說對,現在是反彈波,所以開低都是短線買點,我完全認同
但你開盤前10分鐘敢這樣說嗎?有時我們都會以為自己的感覺很準,感覺自己很厲害,這是最危險的,因為我之前就是太常掉入這個陷阱...
所以我認為在交易中跟著紀律走,跟著停損停利走,比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還來的重要多了。並不是說上述不重要,但交易紀律是基本中的基本,研究是提高我們的勝率罷了。

選擇標的:

開盤一樣先來看資金流入什麼族群,以及成交量排行中哪些夠強👍
先進入我們條件的3%漲幅可以先來打,那這邊看成交量排行中,符合條件的就是兩檔:3046建碁/2614東森
🤥那這裡為何挑建碁,主要是因為昨天2614東森我有波段單,怕搞混,所以選了3046。
👉但東森在這邊3%漲幅做當沖是不是也能輕鬆賺到,是的。

今日進出場策略:

稍微給大家看一下走向,往下洗都沒有洗到我們的停損點位,運氣算不錯🙃
停利點在51.5,5%漲幅的位置,一樣一碰到我們就慢慢出場🤩

附上對帳單


如果你覺得我的操作專題對您有幫助,麻煩你可以不吝嗇幫我按個讚讚喔💖
如果你也喜歡有個地方大家一起討論股票,可以點擊加入LINE社群!最近詐騙真的太多,都沒有一個好好的地方給單純想交流的人聊天哈拉,我會即時踢出廣告的用戶,所以您加入後請到Instagram搜尋:goodstock_morning,並私訊我幫您人工審核。
#空頭 #熊市 #當沖 #短線 #做空 #熊市 #反彈 #比特幣 #挖礦 #以太幣 #台股 #美股 #股市 #投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股毛利_早上起床看股票賺毛利;每日當沖專題; Q:為什麼要當沖? A:因為停損若做好,是風險最低的操作策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