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魂的雙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定期雙生靈魂Q&A | - 雙生會有一廂情願的可能性嗎?-問 : 雙生會有一廂情願的可能性嗎? 答案:在雙生靈魂的旅程中,如果你覺察到自己存在一廂情願的可能性,那麼這種情況就代表你或者你的雙生的其中一方更深地感受到這種深刻的靈魂連接,而另一方可能尚未準備好 面對這樣的關係深度,或者可能根本不認清這種連結。 在這種情況下,感覺到強烈連結的一方可能會經歷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12-19
    願每個受傷的靈魂都有去處☆靈魂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有時在回顧自己的人生時,會感謝許多人,也會討厭許多人, 但真的很感謝那些在我迷茫,焦慮不安時,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 是他們讓我知道活著是一件多麼有價值的事情。 每次在聽歌都有一個習慣,喜歡往下滑看聽眾們的評論 他們在我覺得最孤單無助的時候,讓我感覺到這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3-11-29
    書評│看見受傷的靈魂,才有真正的反省──《教出殺人犯》要求做錯事的人反省,會讓他成為罪犯 「要求做錯事的人反省,會讓他成為罪犯。」  看到《教出殺人犯》正文的第一句話,令人不寒而慄,但接著是更多困惑。反省不是美德嗎?有反省,才不會誤入歧途,怎麼會成為罪犯呢?如果一個人不會反省,那他才有可能成為罪犯吧!  不過,作者岡本教授正是刻意用聳動的句子,來
    Thumbnail
    avatar
    HenBook 亨利說書
    2023-11-25
    31|雙生靈魂進入合一的跡象有哪些?雙生靈魂最初都是來自同一個靈魂源頭,然後在生命旅程中被分為兩個個體。這些兩個靈魂在物質層面上可以體現為兩個不同的人,所以被稱為"雙生靈魂"。 雖然他們在外貌和人類身份上可能不同,但他們的靈魂之間有一個深刻的連接,並且分享者共同的靈魂能量藍圖。 雙生靈魂的合一發生在五個層面,包括:精神、情感、思維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10-17
    21|雙生靈魂進入臣服的徵兆有哪些?我記得個案琳姐曾經問“老師,我應該怎麼應對我的雙生啊?” 因為他們彼此公司是合作戶,所以平常工作來往和飯局也很多,同為項目負責人,所以接觸基本上避免不了。原本的“粉紅泡泡”曖昧期,在男方和另一個女生確認關係後,琳姊果斷結束了這種擦邊球的曖昧互動。 但是,因為雙生靈魂的這層關係,讓她覺得接下來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7-14
    《陳情令・魏嬰》天生笑相魏無羨(4) 支離破碎之際,看見救贖他靈魂的眼睛不盡的夜,雲飄絲縷,一輪含光明月高掛空中。 魏無羨在淚水中,擠出一絲感激的笑,原本殘破的內心,稍稍得到一點安慰。藍湛啊藍湛,到頭來站在我旁邊的,竟會是你。 「放手吧。」他感激藍湛的友情,但是也不忍看到藍忘機因他而受任何的謗誣。。。
    Thumbnail
    avatar
    莫絳珠
    2022-08-14
    【大眾占卜】叮咚,你有一封來自靈魂的訊息。「這是一封來自於靈魂的情書。」 親愛的你過的還好嗎? - 選好在往下看唷 . . . . . . 1、 專注在你的渴望上,在這之前學會辨識什麼是屬於你的,這個社會有許多的信念在過往教育中就已埋下,但往往使人迷失在生命中,開始選擇真正你想活出的生命,就在於你的注意力在哪裡,你有多相信。 2、 3、
    Thumbnail
    avatar
    冉媛
    2022-04-11
    靈魂有溫度的少女 我每兩周會上一次章成老師的心靈成長課,老師課堂中提到了一個詞我覺得很傳神,叫「淋濕的靈魂」。 想當初,我也曾是溼答答、常感覺寒冷、沒安全感的小靈魂,若不是因為一些機緣讓我改變了「原廠設定」,今日的我無法寫完「異能少年」系列、當然也不會在這裡寫粉絲團短文。 「淋濕的靈魂」是現代社會中常見的身心狀
    Thumbnail
    avatar
    米多麗心靈文學
    2021-08-09
    《牡丹社事件 靈魂的去向》:臺灣與日本雙方為和解做出的努力屏東縣車城鄉統埔村有一座「大日本琉球藩民五十四名墓」,為什麼會有五十四名琉球人埋骨此處?這得追溯到一百多年前的一起海難……。
    Thumbnail
    avatar
    游擊文化
    2021-06-08
    《銀翼殺手 小說》: 唯物論的末日,嚮往一個有靈魂的世界 -故事簡介- 2021年,令人喪命的世界大戰發生,整個地球都佈滿了致命性輻射,人類瀕臨絕種,動物幾乎滅絕,大部份的人都移民去火星,留下來的人都是受到輻射感染、變成殘缺、或是智障(通稱雞頭人),不然就是專門留守工作的人會居住。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