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悟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去佛寺禮佛
我喜歡佛寺的磁場
沒有任何人打擾也安安靜靜的
今天也特定有任務來一趟~
寫水陸法會!
禮佛完三拜畢走到櫃台時,義工熱情和我打招呼!說好久沒有看到妳,妳在忙什麼?!
哇!義工的熱情,頓時也讓我像似有熟人在話家常。其實我和她碰面沒幾次?五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但她很厲害👍第一次走進來,來填寫梁皇寶懺法會的報名表,她就記住我的名字!
話題又繞回我最近在忙什麼?!其實沒有忙什麼耶!順口回:就是待在家休息,這樣回答她!不想透露消息母喪後的心情,所以我就回答就是待在家休息,沒做什麼!
她和我聊著聊著,為什麼我都會來寫已過世的朋友,然後再寫舊名字?是怕祂們不知道妳改名了嗎?!
我說是啊!?而且我這次學會聰明又省錢方法。
義工:是什麼?!
我:現在我看到或是夢見祂們?!我都說要讓我看清楚或是夢到有三次,我才會來幫祢們寫法會!所以這次果然第三次!我才又過來填寫,不然之前上一個法會十七個,太傷本了!!
義工:妳看過妳過世朋友?
我:不算我朋友算哥哥還有媽媽的朋友吧?!有的是親戚的關係,總之~現在祂們出現我也不害怕了!?
義工:所以妳是看到過?!那現在為什麼不害怕?!
我:當時義工在櫃台向我說:每星期六晚上七點半有共修,歡迎您來參加!所以我星期六就來參加了,然後有一次師父分享說到:是願力出現感應、感應造就奇蹟!
剛好有位小姐來櫃台尋問如何點燈?!
我就和義工說:您忙!我先回家!拜拜!
在騎回家的路上,我也反覆想著剛剛我和她說的這段話。
  • 願力出現感應、感應出現奇蹟!
或許是祂們的心願,而我願意出力幫忙,
所以才會出現種種感應!
而奇蹟就此發生!
對吧!
我好像搞懂了什麼?!
也許這就是我這些年來要的答案和疑問❓
領悟!
也開悟到!
204會員
112內容數
覺察敘寫 IG搜尋 覺察敘寫秘礦 期待與格友相遇 ❤️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