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31 男人心海底針

2022/11/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Emma今天表現不太尋常,平常雖然傲嬌點,但非常守時,就算偶爾要摸魚去抽煙,講好十分鐘就是十分鐘,怎麼這次午餐吃這麼久?要不要偷偷打電話催促她回來?
低頭整理櫃檯,發現賴小姐忘記將今日消費的發票帶走,館內正在舉辦滿額贈活動,消費者可憑發票兌換禮券,不無小補好嗎!真是曖昧關係中的女人,趕著見網友連錢都不在乎。
算了,我把發票收起來,反正我很容易中獎,搞不好下一個兩百萬頭獎得主就是我。
果然是星期六的中午,賣場人潮漸增,店長忙著推銷產品,我正準備拿起手機撥電話給Emma時,她回來了,整個人一語不發,沈默地拉開抽屜取物,我想起店長叮嚀過我要盡快去午餐的事,拿起表格要跟Emma交接事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7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42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