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直覺式的喜歡,但不要急著相愛。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喜歡上幾乎陌生的人。
這樣受到專業形象的吸引或許帶著一些盲目,卻並非一見鍾情的心動,而是在幾次的醫病問題對話中,看見你理性與感性的一面,突然間感覺自已的心跳,因為要去診所而加速,我感覺這就是喜歡了。
喜歡上一個全然陌生的人,是一種荒唐的浪漫,所有對你的認知,在結束醫病關係之後,都只是腦補的想像,感性腦不斷的想像我們的可能,理性腦也總適時地戳破幻想式的粉紅泡泡。我完全放任自己對你產生的每一分情感,默默在日記寫下對你的想念,只給自己。
你知道嗎?我說的每一句謝謝,都藏著「我喜歡你」。我會好好享受這份屬於自己的喜歡,我不急著與誰相愛。
    5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