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橘色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在巷弄間的巷弄裡的一家咖啡廳,眷村老屋改整理後的復古空間,點完餐後被安排在一個樓梯下的角落空間,很適合想一個人靜靜的我,翻開書後進入自已的閱讀世界,有一種哈利波特的感覺。
很喜歡非假日的午後,帶著書找一家咖啡廳享受Me Time,這家隱身巷弄的小店,是透過美食部落客得知,實際造訪發現空間比想像中的小許多,本以為非假日客人會比較少,沒想到也是挺熱鬧的,心裡預期咖啡廳的從容感,有一點小破滅,看著吧檯忙碌的老闆娘,心裡想著「我一定無法同時招待這麼多客人啊!」訝異我怎麼會突然有這個想法,根本壓根就沒想過要開店,就算開了,也不一定會被許多人喜歡呀!真是天外飛來一筆無解的念頭。
有一個意外的偶然,進入咖啡廳之前,在臉書粉絲頁上看見當日有橘色穿搭的優惠,身上恰好是橘白相間的條紋衣呢!不過老闆娘似乎太忙了,沒有餘裕招待客人今天橘色的活動。
入座一會兒之後,店犬Boby跑來搭訕,閱讀狀態中斷的我,於是稍微分心的聽到老闆和客人(應該是熟識的朋友)聊天,一個開咖啡廳,一個開早餐店,他們聊著創業的話題,兩個人都非常信心的說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能夠這麼請楚知道自己的目標,一旁的我默默地也感受到一種堅定的力量。
是一家感覺像在自家客廳招待朋友的咖啡廳,背景音是非當季流行的懷舊老歌,但也不是懷舊到民歌時期的階段。店犬Boby很皮但好可愛,是正在長牙的小幼,一邊被罵著還是偷偷摸摸的啃著桌椅,想起我家屁毛孩了。
    5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