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推薦】輕熟女族群的基本款,改善痘疤、雀斑及蠟黃的肌膚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是個輕熟女子,事情是這樣的,我呢~是算是濃眉大眼從小臉上就有雀斑膚色比較容易蠟黃的女子。小時候很容易被誤以為是原住民或是新住民二代之類的,直到高中認識了化妝品開始,天啊!我的人生有了反轉,粉底液跟遮瑕膏真的是我外貌的救星~~自從高中開始化妝以後,我的異性緣變好了,連同性緣也大增,「漂亮女生」成為我常聽到被稱讚的一次。
大學時期,甚至是系上被大家覺得是系花的人物(是覺得啦~~實際上沒有這種比賽),所以被異性的追求從來沒有停過,無論是系上的帥學長或是籃球校隊的隊員都有對我表達過愛慕之意。但我一直都對我的素顏(雀斑和蠟黃肌)感到沒自信,不論是SX2或是小X瓶各式各樣宣稱可以改善膚色和斑的產品我都嘗試過,但最終我的素顏都還是一樣。開始談戀愛以後,更是小心翼翼的盡量不素顏,甚至還做過去男友家洗完澡偷上遮瑕膏,假裝自己是素顏的情況XD。
在校園時代天天化妝天天卸妝都沒有什麼問題,直到出社會,我是一個需要維護美貌但作息又很不正常的航空業從業人員(沒錯!就是俗稱的空姐)。我的職場中充滿漂亮的人,也有許多在外站坦承相見(素顏)還是閃閃動人的先天條件優質的美女,相較於他們,素顏的我活像是大了好多歲的阿姨和黃臉婆。
你一定會說也許那些姊有做醫美所以才能那麼漂亮,你幹嘛不去做,但不知道是不是家庭教育的關係,我媽都跟我說不要做醫美,不然會像電視上的藝人一樣皮繃、臉假人都不自然了。就這樣……我沒靠醫美靠著各式各樣的化妝品撐過了2字頭歲的人生。但我必須說,歲月真的不饒人,無論我用再多的保養品和化妝品遮掩,我的氣色比年輕的時候更為蠟黃和暗沉。甚至因為長時間化濃妝作息不正常而長一些粉刺或痘痘,之前都會定期的去做臉,痘疤大約1-2週就會消失,但隨著年紀增長,那些疤痕霸佔在我臉上的時間越來越久了,它們甚至感覺有想當我一輩子好友的打算><
我的"生日"除了是我來到這世界的日子外,也因為愛情長跑5年的男友(他是見過我素顏還說我很可愛的人,可謂是真愛阿?)突如其來的求婚,我即將成為人妻,在籌備婚禮的同時,我去詢問了身邊的姊和有結婚的朋友一些經驗等等,大家很好心的分享婚紗、新秘、攝影、花、喜餅、場地等意見。
其中我的大學同學成為我人生中的貴人,我很真誠的稱讚他的婚紗拍的很美,而且我覺得他婚後變得比婚前更漂亮。結果她跟我分享她結婚前去做了醫美,她是畢業後就成為公務員的人,她說她的環境裡一直很容易變成公務員之花,但當登記時穿著輕婚紗請攝影拍照時,發現自己五官很平身體很肉,她很努力的修圖但希望婚禮當天是真正的美麗,因此,她去醫美諮詢做很多項的醫美後,讓自己五官變精緻、膚色膚質變亮、身形也變好看。並且很認真的告訴我,如果做醫美能讓自已變得有自信又更方便,有何不可呢?而且醫美有分很多種,有些只是改善膚況就像用很多保養品一樣並沒有影響五官。
在公務員之花的推薦外加鼓勵下,我撥電話預約了她推的醫美診所,並開始了諮詢。他們有多項項目,但我一坐下馬上就說我最想改善的是我膚色蠟黃、膚質還有雀斑問題,顧問很Nice的沒有推東推西或硬要推高單價的產品給我,直接推了皮秒雷射這個醫美項目給我,這算是比較入門的醫美課程,皮秒點像是”高科技的保養品’,用能量波打在臉上,在詳細聽完顧問針對我的皮膚問題講解後,我放心了不少,也馬上就預約了。
在前往診所之前,我在國外期刊看到,皮秒要打就要打到2200發以上,打到這個發數就能讓膚質改善不少,皮秒要打2200發以上才能打入皮膚的深度,皮膚的膠原蛋白才能提升,是很多醫學研究證實的技術,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很重要,是台灣很多診所沒有提到的重點,所以我也抱持著好奇心打看看。
踏進診間就覺得環境非常乾淨,甚至是無塵室診間,讓我覺得多一層保護,且醫生很細心專業的說明下,而且可以透過儀上的螢幕看醫生打了幾發,這個做法真的很有誠意又透明!在打得當下有種被橡皮筋彈的感覺有點痛但整體來說可以忍受,打完後看到螢幕,不僅超過2200發,甚至打到3000發!真的好超值!施打完皮秒後診所還使用了感光素針劑,據說這個步驟會讓術後的痛痛期變得非常的短,真的非常貼心。
目前我已經打完一陣子了,膚色完全有變白變亮、痘疤幾乎看不太見,連我的斑都有變淡(雖然沒有完全消失)。經過了這次體驗後,我真的非常生氣我媽從小灌輸我不能用醫美的觀念,害我浪費了一堆保養品和化妝品的錢,如果早早就認識那麼高科技的保養方式,我就可以更有自信了,而且我還預約下一次的課程!現在的我是擁有全世界最美的婚紗照、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和全世界最有自信的空姐了(自己誇讚XDD),因為體驗過所以真的知道她的好,所以匿名的來這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有些事你嘗試過後真的不會後悔,這就是其中一件我覺得的事,願有更多像我一樣有膚況困擾的人了解到那麼經濟實惠又科學驗證的方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