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挖得太大...不小心掉進來的好朋友們一起填坑吧~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自己應該是那種「壞朋友」之類的人欸...🤣
認識我的人,都有可能掉進我挖的坑,要一起去當「做工的人」,手上、腳上、身上可能會沾到泥土、沙子、樹葉、柏油、桐油、木漆...等等,搞得又灰、又白、又黃、又黑的...
還有些更倒楣的,要搬磚、搬石、搬沙、挖土搬土、搬竹材、搬棧板、搬木頭,搬各種工具...
還要做木工、泥工、土作、農耕、蓋房子、蓋爐灶、舖步道、做菜園、種樹....等等各種勞力工作,更慘的是這些勞心勞力的工作沒錢賺,還得自備飲食...
付出這麼多,卻沒有從我這裡得到半點好處...認識我,真的是交到壞朋友惹🤣🤣🤣
(地球花園計畫的坑實在很大😅...站在旁邊都會不小心滑落...😂所以交朋友要慎重~)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這些「好朋友」,謝謝你們真心為【地球花園計畫】所付出的一切!
一起經歷又髒又累、辛苦又快樂的工作,培養出的革命情感,特別彰顯朋友間真心真情的可貴!💖
大家可以這樣真心無私的交流和付出,這也是我們一起為地球做的美好的事喔~🌏
愛地球、為環境一起努力!
真心期待,未來各地都會有一群又一群無私互助的人們,協力共同打造彼此的家園、社區及學校,讓地球花園可以遍地開花!🌏🌺
從我們開始吧!把這個精神及美好擴散出去!✨
讓所有人 找回生活的能力、活出生命本質的美好!
過程是如此美好~
有大家一起共同創造真好!
照片中記錄的這些共同創造的美好,滋養著我的心!
創造飲食花園
協力造屋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