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旅奇緣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個平凡的少年保羅,長年跟著媽媽四處飄盪,媽媽很會賺錢,但是老是被公司調來調去,這一次搬到一間看起來很大間但好像已經蓋很久的別墅,這別墅就蓋在森林中,由於裡面該有的家具都有了,這次兩人只拖著兩個行李箱就來了,放好行李之後首先要打掃一下,聽說這房子已經約40多年沒人住了。
 「兒子啊,先把地掃了,然後拖地,桌子窗戶都要擦拭喔!」
 「好啦媽,是說就我們兩個而已,幹嘛住那麼大一間房子啊?」
 「哈!因為租金便宜啊!」
 「不是吧,妳可是堂堂主管級人物,會在乎那點錢喔?」
 「傻孩子啊,媽是很會賺錢,但是能省則省啊,妳以為錢很好用啊,積少成多啊,媽的錢將來還不都是變成你的,就別囉嗦了,動手吧!」
 「哈!是是是,妳說的都對!」
打掃完畢後不知不覺也晚上了,因為媽媽不會做菜的關係,其實這些年都是保羅在下廚居多,今晚保羅煎了牛排煮了點白飯,然後煮了玉米濃湯,愉快的晚餐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今晚是來到此地的第一個夜晚,諾大的房間就自己一個人,房間其實相當奢華。
隔天一大早,媽媽又該上班去了,房子剩下保羅一人,今天無聊的保羅上了閣樓,找到一本舊書,還有副眼鏡,保羅本能的將眼鏡放在口袋,翻開舊書,上面記載了這個別墅以及這片森林的事情,原來這裡其實是個「妖精森林」,保羅將書給讀了一遍,然後根據書上說該眼鏡則是一位叫作艾德森的人所留下,據說戴上此眼鏡就可以「看見妖精」,於是保羅便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於是保羅戴上眼鏡後,下了樓,去庭院試試。
 「真的假的啊!欸!還真的有!」
 「嘿嘿!瞧你這小孩子,看到你那副眼鏡,恭喜你正式來到我們『妖精森林』,你總算可以看到我啦!我可是打從昨天就看到你們囉!」
 「你是精靈嗎?你長的好奇特喔!你說我正式來到這裡是什麼意思?」
 「基本上如果沒有那副眼鏡,一般來說你們人類既看不到我們,也感覺不到我們,但是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你的眼鏡是之前的男孩呃不!是長大之前的男孩做出來的!」
 「那他是怎麼做出來這眼鏡的?還有你叫什麼名字呢?」
 「那要拜這裡的巫師為師才能學習到該技術,我勸你別當巫師的徒弟,下場會很慘的,我叫作『皮耶爾』很高興認識你喔小弟弟!」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啊!你說我『正式來到妖精森林是什麼意思』?」
 「呃!其實他這副眼鏡還有別的功用,那就是讓凡人進入所謂的『異世界』,也就是來到『我們的世界』,既然你來了,就留下來吧!反正你應該暫時回不去了!」
 「那我媽媽怎麼辦啊?我媽一定會急著找我耶!我才幾歲而已耶!」
 「既來之則安之,誤闖我們世界的凡人要離開除非得到精靈女王的祝福,但要找到女王有點難喔!記得之前的男孩也是用同樣方式才離開的呢!」
 「那我現在該怎麼辦啊?咦?我家不就在後面嗎?」
 「正確來說你家已經消失啦!其實那間房子正巧就是當年的男還住過的地方,這都是緣份啊!這樣吧,我先帶你去我家,你才幾歲而已,當流浪漢也太可憐了,跟我走吧!」
 「那好吧!看樣子我也別無選擇了。」
保羅竟然誤入了奇怪的世界,這一切都緣起於那本舊書跟眼鏡,在皮耶爾的帶領下,保羅發現了這世界神奇之處,看樣子要回家暫時不可能了,先想方設法了解這裡反而比較重要,這對於一個今年不過就11歲的小男孩來說確實新鮮,看樣子艾德森所經歷過的事情,保羅也將會經歷一次才是。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殭屍小鎮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殭屍小鎮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殭屍小鎮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殭屍小鎮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殭屍小鎮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殭屍小鎮9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賽前先喝五公升啤酒】:龐克傳奇 Joe Strummer 的奇幻馬拉松之旅事實證明,對於喬·史特拉默(Joe Strummer)來說,作為英國龐克搖滾浪潮中的先鋒人物和 The Clash 樂團主唱仍遠遠無法滿足自己,他還是最優秀的馬拉松跑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4-18
    [眼疾與我的人生][14]新竹香山濕地夕陽攝影+夜間騎UbiKe驚險之旅去年冬季,我從香山火車站騎ubike,經過香山濕地,最後抵達南寮漁港,車程約2個小時 腳踏車道/濕地/樹林綠色隧道/漁港的天空,整體來說景色層次非常豐富呢。最意外的是,我原本以為今日的夕陽很普通,卻能看到豐富的金黃色的夕陽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4-01-22
    🎥心目中傳奇電影🎬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這週的⭐明星薯出任務是🎥心目中傳奇電影,我要介紹的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再次看到這部電影,是好幾年前到西安旅行時,所住的青旅所辦的電影之夜。當時,青旅的櫃台告訴我,當天晚上會播放一部非常經典的鉅作。當我知道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時還覺得很疑惑:「什麼經典鉅作? 這部不是空戲嗎?」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20
    隨沖 | 0914 | 台7線明池小騎旅原來是TL508和MMBCU的三陽車聚啊(誤
    Thumbnail
    avatar
    Yu said 于說
    2023-09-13
    「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顯化奇蹟之旅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 台北三天活動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3-09-11
    【仙女看書📚】我是最富有的仙女!-《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照我每一天》  宇宙是個專門增強能量並使能量成型的場域,不分好壞一律接收,所以我們說的任何話都會被宇宙加強之後丟回來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生活的一切,包含正在經歷的事,或者是遇到的人跟物品,全部都是我們跟宇宙說了之後他幫我們實現的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生活過得不好,那是因為是你自己跟宇宙說你要過成這樣的。(聽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星期三的倉庫🕷
    2022-11-08
    (搬家文)【仙履奇緣】真人版2015因為肯尼斯布萊納的莎翁劇團背景,以及來自「唐頓莊園」的演員群們,整部片多了分文學味,他把每場戲拍得有如油畫的高貴典雅,特別是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後母一角,很有莎士比亞的精神在。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6-22
    讀後感: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 1. 什麼是開放雇用(Open Hiring)? 2. 給予一次揮別背景的機會; 3. 開放雇用顯著降低人員流動率; 4. 找到合適實驗工作崗位,放手嘗試;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6-16
    【西遊記之仙履奇緣】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但我沒有珍惜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妳不知何時會愛上一個人。今天偶然看到紫霞的影片,令我想起了一個人。人的一生,總會欠過、傷過、錯過幾個人,也會被欠過、被傷過、被錯過。我的眼看不到那滴眼淚,但我知道她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滴眼淚。此刻如潮的思緒情感,再次淹過心田,浪過後留下的,只有嘆息、後悔和傷感。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