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喜歡咬尾巴》作者:木三觀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雪豹喜歡咬尾巴
作者:木三觀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異界
主題分類【自分類】:獸人
關鍵字【自分類】:宮鬥、跨物種愛戀、搞笑、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幽默風趣,文風卻讓我有閱讀童話故事的感覺,但劇情一點都不童話,雖然作者說不是宮鬥,可是看後宮妃子的酸言酸語,這真的不是宮鬥文?
好不容易劇情脫離了後宮範圍,反而是竄位上線了,先是刺殺,然後邊調查邊約會,又跑去做臥底,每當劇情似乎出現曙光時,偏又柳岸花明又一村,劇情向著我想不到的地方飛奔。
小攻沒有給我神聖雪狼的感覺,也許是做質子時待在變態天子身邊太久,外在表現比較像忠犬。小受個性傻呼呼的,說話很直,常被人誤會說話狠毒,總是出現很多讓人莞爾一笑的場景對話。
世界的設定我不太喜歡,現代與古代制度並存,人與妖共存,也許一時看起來很新奇,但隨著劇情發展,就必須抛棄舊有邏輯思考,讓我常想吐槽,對一些人事物也就缺少了代入感,對故事沒有了共鳴。
我是共情派,此文好笑有餘,情感不足,漫畫版本裡的小受蠻可愛的,我評分最高只能評3.5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電影筆記《雪豹》:越過了誰的邊界文/張慕瑾(記者、書店店員,閒時寫字讀書。) 萬物有序,這個序該如何運行下去,從古至今都是順應自然法則,以維繫生靈間的平衡;但當平𧗾被強行打破,我們又該信奉哪套法則?由已故藏族導演萬瑪才旦所執導編劇的《雪豹》把命題搬上大銀幕,讓觀眾置身於遠離煩囂的雪地中,從現實與超現實交錯的故事中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張慕瑾
2024-05-19
《雪豹先生假斯文》第三章:探究幸福的模樣薇薇安看著J先生的答覆,陷入思索。 J先生也不知道幸福是什麼感覺嗎? 所以,他們在某種程度來說,算是同一類的人,對吧?
Thumbnail
avatar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2023-11-11
《雪豹先生假斯文》第二章:是否值得被愛這一次,J先生沉默了許久,才慢慢敲出了他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2023-11-10
《雪豹先生假斯文》第一章:〈𝒟/𝓈 ℒ𝑜𝓋𝑒〉【𝒟/𝓈 ℒ𝑜𝓋𝑒】:有人向您發送了一條訊息。 ──他們都是負傷前行的人。 ──彼此擁抱、舔舐傷口,然後一起尋找幸福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2023-11-09
(南天超銀河外傳),《花鋒、雪豹、月光駒:劍與劍皇的三重奏》(下)藥浴之後,司徒滐請近侍擺了晚茶,囑咐要冷泡「天山陽炎」,還有做些西宇的點心。 在哥哥的107世代當中,有兩個雙修劍尊:前者是已經暢談數回的湘江,是個愛做有趣實驗的科學系統魔導師。再者,就是讓東宙與西宇互爭其身份隸屬、長達千年的聖魔劍客。
Thumbnail
avatar
Lucifer Hung
2023-09-11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38.5) 喜歡的學姊私底下角色扮演著雪女「你是我第一個、不會覺得害怕的男人。」 出島學姊雖然這麼說,但跪坐在我大腿上的她身子還是不停發抖。 明明還是很害怕,卻依然想克服恐懼的樣子很可愛呀。 「就在今天這個晚上,可以請你抱我嗎?」 出島學姊拉起我的右手放到自己胸前,她的手小小的、每根手指纖細修長,而且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定輔?」 ***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8-29
生活日誌:我喜歡我滿身泥巴的模樣我從農場離開,向山羊小花、小雞翠翠、兔子巧巧、鸚鵡king道別後,我脫下了為避免踩踏到糞便與水窪的雨鞋,以及園藝的工作手套,並將沾滿泥巴的雨鞋弄乾淨,想:「或許,以後可能不會用到了吧──。」我將小動物們放在身後,轉身離開,同時將我三個月的農場生活畫下了句點。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7-12
在建中吊車尾,被老師看不起…他奪全國冠軍雪恥:找到喜歡的事比成績重要「一個社會上下各層都走過一圈的人」胡勝傑在臉書上是這樣介紹自己的。他生在單親家庭,從小背負龐大的經濟壓力,體會過同儕霸凌、師長的言語羞辱,還有走在路上,就會被迎面而來的陌生人罵「醜八怪」的日子,但他不願就這樣被擊垮。他在大學四年內用盡全力,達成無數豐功偉業,成為系上傳奇,一切都只為了證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王琬
2022-05-07
咬尾巴只是在賣萌?告訴你關於雪豹的3個小知識!雪豹的尾巴究竟有多長,才能輕輕鬆鬆就能叼在嘴裡? 今天就讓我來告訴大家一些關於雪豹的3個小知識吧!
Thumbnail
avatar
柳澄知
2022-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