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夜深時分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後來才知道似乎每一所國中都會舉辦宿營相關的活動,而我的宿營是在國二的寒假舉辦,活動地點在縣內山上的一所國小,為期四天三夜。
我們男童軍團的二年級成員八人和女童軍團各組成一個示範團隊,其實也沒有幹嘛,就只是另外組隊而已。我還有一點的印象的事情包含:有一餐進行野炊,但學校有送一道現成的糖醋魚,但有人把醬打翻了,所以我們只好把醬油直接到在上面配著吃;另外在夜間教育那天,我們男童軍是最後一隊出發,所以聽負責講鬼故事的體育老師講了大概有兩個小時的鬼故事,其中一個故事是有一位計程車司機半夜開山路,突然看到有位長頭髮的媽媽抱著嬰兒站在路邊招手,司機只好停下來,讓那位媽媽打開後座車門把嬰兒放進車內。關上門後,司機急忙連踩油門狂飆,完不敢往後看,但卻從後視鏡中看不到那位媽媽的身影,結果開出山區後,發現後座只有嬰兒......
重點是,我這幾天都跟銘銘待在一起,讓我每天都格外的開心,最讓我興奮的是莫過於我可以跟銘銘一起睡覺。我們那時是搭可以容納八到十人的大帳篷,空間還算寬敞。我不喜歡被人夾在中間,所以搶到了靠近一側進出口的位置,而銘銘就睡在我身旁,只要轉頭過去,就能看到銘銘整張臉貼在我面前,然後我就可以故意伸手摸摸銘銘的臉。他雖然把我的手抓開,但是看起來也很快樂的樣子。
銘銘再過去睡的是之前提過的軒軒,他睡覺和換衣服一樣豪邁,就是脫得只剩下一件內褲睡覺。我記得那時候的天氣非常冷,但有些國中生腦袋就不知道在想什麼,但軒軒精瘦的身子是蠻好看的,雙腿瘦而結實,特別是他小腿肌的線條很好看。每晚大家還在聊天,他就穿著寬鬆的內褲躺在睡袋上。
那次露營是我人生中唯一一次露營的經驗,帳篷不是很好睡,整夜翻來覆去的,所以也不會想再體驗一次,除非睡在我旁邊的是銘銘。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三個晚上,我如同前兩晚一樣有點輾轉難眠,不過似乎也有人跟我一樣不適應住帳棚的生活,所以也有其他人翻來覆去的聲音。那個半夜,雖然相當疲倦但也無法好好入睡,所以我就睜開眼盯著帳篷,然後側頭往帳篷裡望去。
我起先不曉得自己看到什麼,因為帳篷裡相當昏暗。銘銘睡得非常熟,還有不知道誰睡的打呼,但我看到軒軒似乎沒有睡著。我大概過了好幾秒,才從黑影輪廓看到軒軒攤開睡袋,一隻手伸進自己的內褲裡,發出些微窸窸窣窣的聲音。
我整個人凝結,一動也不敢動。
軒軒就這麼弄了一陣子,然後把手伸出來,接著將手伸向內褲褲管的位置,他居然讓就這麼讓自己的男性生殖器從褲管露出來!
雖然光線昏暗,但我可以看到軒軒的陰莖硬得像棍棒。他先是用手掌愛撫自己的蛋蛋,然後再往上輕柔硬梆梆的陰莖。就這麼摸了一會兒後,軒軒拱起雙腳,身子向上抬了一下,然後把內褲整個脫掉,拿在其中一隻手裡,一絲不掛地躺在睡袋上。他的男性生殖器向上翹,貼在精瘦的下腹部。他就這樣靜止不動躺了一會兒,然後才伸手在自己的龜頭附近搓揉,接著再抓起硬挺的陰莖,開始快速前後搓揉。
我雖然可以看到軒軒的動作,但也沒辦法看得太清楚,但他不斷搓動的那幕我大概永遠無法忘記。我不知道到底經過了多久,他的雙腳突然動了一下,我看到他把內褲鋪在自己的腹部上。我是沒有很清楚看到他射的情況,只是他後來動作放緩,並傳來一點喘息聲。我想他大概是直接射在自己脫下來的內褲上面,因為最後還用內褲把自己的部位擦一擦,然後坐起身,套上放在腳邊的運動短褲,隨後起身跨過我和銘銘,離開帳篷。
當時,我整個心臟快速地砰砰跳,呼吸混濁,自己下面的部位也昂然挺立,然後慾望衝上腦門,所以我也在睡袋中把自己的褲子褪到膝蓋。
我沒有像軒軒這麼大膽全裸露出整個身體,只敢在睡袋中暗中進行,但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夠刺激了。當睡袋的布面輕碰到我的陰莖上,我整根器官就處在箭在弦上、一觸即發的態勢,再加上我才剛親眼目睹一場自慰秀,臨場感和震撼度十足,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搓弄自己的部位,全身就感受到風雨欲來的酥麻快感。我甚至差點來不及脫下內褲,就要在睡袋內胡亂掃射,幸好在我陰莖開始抽動,即將要噴發的那個瞬間,及時抓起內褲罩在自己的龜頭上,體內高潮的快感如暴風般宣洩,液體連番抽送噴發。當一切歸於寧靜時,我整個人癱軟無力。更可怕的是,我剛剛在匆忙的瞬間發出比較大的簌簌聲,身旁的銘銘突然翻身動了一下,害我心跳差點停止,幸好他似乎沒有醒過來。
我穿上褲子的時候,軒軒剛好從帳篷外回來,我趕緊閉上眼睛裝睡,直到他躺回自己的位置,我才起身離開帳篷去處理那條沾滿精液的內褲。
我不曉得有沒有其他人其實也注意到什麼,還是那個晚上至今依然是個秘密的禁忌之夜。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