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水底之下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從上學期那次在學校後方小河看見銘銘和他哥,後來就很長一段時間沒在那附近看過他們了。每次從那邊經過,我都會滿懷期望,想說是否能再次撞見他們兩人,但卻屢次失望而歸。

然而,就在一個炎熱的放學傍晚,我還沒出校門就在球場邊遇到銘銘和他哥。銘銘的哥哥很熱情地邀我要去一個地方玩,我內心就湧現那次在河邊看到兩人的記憶,暗忖該不會他們又要去河邊。

「你絕對沒有去過的好地方喔。」銘銘的哥哥笑說。

不出所料,銘銘的哥哥帶著我們穿越過竹林,來到小河邊。當時和河水比去年時還多,可能春天的雨量比較大,河水漫溢進竹林,形成好幾個小水池。清澈的小溪水聲潺潺,竹林的倒影映在水面上。

我的心臟怦怦跳。銘銘的哥哥率先脫掉鞋襪和衣褲,撲通跳進水裡。銘銘的哥哥雖然沒有八塊肌,但比銘銘健壯許多。銘銘表情看起來情緒很複雜,可能是不曉得找我一起來這裡是不是好主意。我們兩個面面相覷了一會,銘銘哥哥在小溪裡大聲叫我們快下來,後來是銘銘先脫衣服,然後我再如法炮製。

我內心實在非常緊張,因為在那之前,我從來沒有在戶外脫得只剩下一條內褲的經驗,而且讓我內心悸動的人就在我身邊。我很害怕看到銘銘的身體會讓自己太興奮,下面會有生理反應,所以我在脫衣服的時候都不敢去看銘銘,腦中有點空白,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水。

記得溪水並不算太深,大概只有快到我當時的腰,若要全身泡到水必須整個人在溪裡蹲下來,這樣下半身也就不會被看見。

銘銘那天穿橘色格子的內褲,跟他的膚色是同一個色系,搭起來煞是好看。在那天之前,我都還沒有機會這麼近距離欣賞銘銘的身體。雖說不是完全沒看過,只是以前都是在童軍團換衣服的時候,美景往往都是轉瞬即逝,沒有這樣可以一直盯著他看的機會。

銘銘削瘦的身材沒有什麼肌肉,但他胸膛的那層呈麥色的薄肌光滑無瑕,腹部在收縮的時候就會浮現若隱若現的紋路,讓人好想擁在懷裡。

我們本來只是在泡水聊天,後來不知道怎麼就開始玩起潑水大戰,我實在不會玩這種那麼激烈的遊戲,趕緊落荒而逃,躲到銘銘身後,讓他們兄弟倆自己去大戰一番。

銘銘的背影同樣是美不勝收,他背上肩頰骨附近伸縮的紋路,讓人情不自禁想要去撫摸,更不用說他溼透的內褲貼在屁股上,露出中間一條淺溝和若隱若現的曲線,讓我看得渾然忘我,絲毫沒有注意到銘銘被他哥的巨大水花,逼得節節敗退時,結果他的背就突如其來朝我撞了上來!

當銘銘身體碰到我的前胸時,我趕緊抓住銘銘的肩頭,避免他跌倒。而可能我們這麼自然地接觸到對方的身體,所以後來我貼在銘銘背後,雙手扶在他腰圍,他也不以為意。

碰到銘銘親密的肌膚讓我雙手微微顫抖,幸好他們兩人戰得激烈沒有發覺。雖然在冰涼的水中,但我的身體、耳邊都熱烘烘的,而且腦子一陣暈眩,好像遭閃電擊中。我的陰莖迅速挺起,幾秒內就成作戰狀態,我甚至可以感覺到生殖器在內褲裡脹大,摩擦著溼答答的布料,然後卡在一個角度停住。

我原本要伸手拉扯內褲,讓陰莖可以朝上豎起,因為龜頭這樣頂住內褲刺激到男性部位,讓我的生殖器處在一觸即發的邊緣。然而,在我正要把手伸進水裡,我身前的銘銘突然又往後一個踉蹌,背部肌膚貼到我的胸前,水中似乎是銘銘的大腿往後伸,卻不偏不倚碰觸到我箭在弦上的陰莖。

我手足無措,只覺得下方宛如地底濃濃沸騰岩漿,在完全無法控制的情況下就這麼湧進火山口,然後陰莖開始抽送,快感蔓延全身,接著整個大爆發,岩漿汩汩流出。我有點半呆住地站在原地不動,只覺得陰莖不斷反覆抽送、噴發,搞得我呼吸急促。尤其在水中射精似乎陰莖抽送的感覺特別強烈,我可以感覺到陰莖不斷快速緊縮、噴射,還有熱騰騰的精液衝過的那股爽感。

我想這個過程可能短短不到一分鐘,甚至只有幾十秒,可能是我在下水時性慾就已經蠢蠢欲動,然後在觸碰到銘銘身體後迅速點燃引線。這是我記憶中第一次沒用手自慰就射了,也是第一次在這麼短時間內就噴發。

在射完之後,我內心有點惶恐無措,衣不蔽體讓我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我後來就先上岸了。

我們可能在那裡待了半個小時,然後才一起走回學校。我一直處在無法回神的狀態,銘銘和他哥在我身旁說了什麼我都沒什麼仔細在聽。他們不知道剛剛水底之下,發生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海底火山爆發。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