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55_別怕!你在哪;我在哪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五十五章〕
翌日醒來,凝望昕源睡顏,有股百感交錯的不真實感...
曾經幾乎無啥交集的兩人,在昨夜裡發生了真正的親密關係,
彼此氛圍似乎產生些微妙變化,存在著與之前有所不同的感覺。
常聽有些人說起,當男生與女友全壘打後,在態度上輕則疏遠、重則始亂終棄。
對某些男生來講,"性"不過只是一種戰利品,像獵狩補獲到獵物的那份成就感罷了。
但現在的我,卻更想珍惜這位眼前人。
究竟是因為自己太喜歡他,還是這理論不適用於男男身上?
想到昨晚昕源那陣陣言猶在耳的銷魂聲,比女生還緊實上好幾倍的濕潤、溫暖小密道。
原本就會例行性晨勃的小小奇,變得更加雙倍硬挺。
真想直接掀開蓋至昕源身上的棉被,並扯下他的四角褲,立即朝那通道展開進攻。
但深怕昕源嘴巴說那兒沒受傷,只是為了面子而故作忍耐,
要是真有傷,現在又被我給再度摧殘,恐怕會菊花不保。
反正以後多的是時間,那條專屬我的秘道,勢必還會衝擊個無限回。
既然不忍再次傷害那兒,但眼下這勃起硬物兒,也無法放任不管。
起身獨自走進浴室裡的淋浴間,脫下衣物後,唯有只能靠十小妞來解決。
將花灑啟動,任憑灑落的冷水從頭淋下,渴望能澆熄目前的滿腔慾火。
腦海裡浮現昕源迷濛的眼神,時而害羞、偶爾放浪的表情,
外加陣陣酥麻的嬌喘聲,彷彿在耳邊呈三百六十度立體環繞。
手裡本就硬如鋼鐵的陰莖,又更加為之暴脹,還浮現出幾條粗細不同的青筋;
搓揉、摩擦的速度也跟著加快。
數分鐘後...配合粗重的喘息聲,終於射出白濁,噴灑於牆面、地板上、及手心。
待沖洗好之後,想瞧瞧昕源是否依然躺在床上熟睡,
怎知他竟裸著上半身,笑嘻嘻地騎在白馬馬背上。
"奇,你剛在洗澡啊!
昨晚沒玩到這旋轉木馬,想說趁你洗澡,剛好來試試。"
他笑開懷地隨著木馬前後搖擺,像個小朋友般的天真。
只是他不知這看似孩童般的笑容,在我眼裡蘊涵著多大的致命吸引力。
操!為何腰腹下的陰莖又再度充血,
明明幾分鐘前才射的欸,理當進入聖人模式呀!
"嗯嗯!那你玩好後,就準備一下。
我先去換衣服,待會兒我們去八樓吃自助式早餐。"
語畢!我隨即轉過頭,從行李袋裡拿出與昕源將要換上的衣物。
深怕此情景,再多看個幾眼,小小奇便可充當曬衣竿。
袋中翻到那件紅色子彈內褲,昨晚竟忘記穿上它應戰,好好製造情趣一番。
不過沒關係!來日方長,嘿嘿!
"對齁!差點忘記還有附免費早餐可以吃。
不好意思,我還在貪玩。
那我也來換衣服,一起去吃早餐吧!"
他摸摸腦勺,從馬背上躍下,快步至我身旁。
"這二件是我們上回去中友百貨,你買的同款式T恤,對吧?!"
他看著放在床上一灰一白的Levi's T恤。
"沒錯!該不會你不願意同我穿這情侶裝?"
知道答案鐵定是否定,但還是要假裝甩態、裝逼一下。
"誰說我不願意,記得你說過白色是我的。"
他拿起後,立馬套上白色T恤。
同時我也愉悅地將灰色穿在身上,牽起他的手,去浴室梳洗後,便搭乘電梯上達八樓。
踏進八樓餐廳,將早餐卡交給一位留著俏麗短髮的女性服務人員,便自行尋覓空位入座。
以綠色人工草皮為主題,座位採迷宮式風格設計,
整體區間隔得頗具穩私,就算偷偷地Bo昕源幾口,應該也不易被發現。
"奇...我..."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先用食指輕按住昕源的嘴唇後,繼續往下說:
"你是想說這地方看起來像迷宮一樣複雜,怕等會兒迷路,對不對?"
"奇你怎麼越來越瞭解我了。"
他點頭如搗蒜。
"放心吧!我們一起去拿些想吃的東西,我會一直跟在你身邊。"
我輕握住他的手,拭圖讓他不必緊張。
待他點點頭後,我們便一同先去熟食區晃晃,
拿些炒蛋、香腸、薯餅、青菜...等。
飲料區我倒了杯冰牛奶,他則選擇枊橙汁。
另外我還夾些生菜、舀上幾匙凱薩沙拉及烤了塊土司;
昕源盛了碗粥,撒上內鬆,他說早餐還是習慣吃點粥。
我們吃飽喝足後便返回房間,休息、整理一下後也差不多到了退房時間。
"昕你說國小低年級導師,叫啥來著?"
我駕乘著撒哈拉,在高速公路上向北奔馳,目的地是基隆外木山。
一處我從未踏進的地域,聽說是地區最長的天然海岸。
"他的名字十分特別,姓宮名祺俊,
跟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讀音一樣,只是字不同,
老師他是示字部的祺、俊美的俊。
不曉得你對這位老師,還有印象嗎?"
我搖搖頭,真不記得有這號老師,
徜若名叫什麼松島楓之類,那壓根兒百分百不會忘記。
不過我連自己班導師都快沒啥印象,更何況還是別人的班級。
"他是位非常有耐心的導師,雖然品性上要求嚴格,對課業卻不嚴厲,
他說過每位同學的資質各有差異,所以對每人訂定的標準,會有所不同。
還記得以前只要大考完,他一定會邀請我們全班去他家的透天厝烤肉。
可惜他帶領我們到二年級後就退休了,過沒多久便選擇在基隆漁港養老,
台中的透天厝則過戶給他們唯一的兒子,也就是少愉哥。
直到幾年前發生了些變故,老師才將台中的房子轉賣出去,順便接少愉哥一同居住在基隆。
唉...哥一直都是那樣的帥氣、開朗,只是之前受了極大的打擊,才逐漸封閉自己。"
他看向窗外毫無美景的公路,嘆口長長的氣。
哼!那人慘遭了啥天大的不測風雲,我一點也不感興趣;
我在乎的是昕源你竟公然在我面前,讚美他帥氣,
我...深深覺得幼小心靈已受到傷害。
"既然老師他早就離開學校,你們又是如何聯絡上的?"
"老師離開時,不但有留給我們全班手機號碼和電子信箱,連住家地址都有。
剛開始我和老師間大多以書信往來,後來就開始相互email,直到現在都不曾間斷過。"
哦!原來你那麼重感情啊!不曉得對我是否同樣如此?
"對了,奇你要吃壽司嗎?
離開之前,我從冰箱拿出一盒,
至於另一盒,我把它留在冰箱,因為我猜我們應該吃不完。
不過我有貼字條,寫上"此盒食物乾淨且無人碰過,如果打掃阿姨想吃的話,請儘管拿去吃。
嘿嘿!這樣就不會浪費掉食物。"
昕源從他的後背包裡,拿出昨夜買的壽司。
"蛤...哦!那你餵我吃。"
我張開了嘴。
他便順勢塞了個蝦壽司在我嘴裡。
同時我也想著在假設不久的將來,若過著同居生活,是否也會成為一枚節儉的人呢?
還有就算你留了字條,阿姨們還是不敢隨便亂吃吧!
你將世上所有人,都想像得如你一般單純。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