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加油啊!

2022/11/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因為中職總冠軍G1開打~所以跟朋友揪團去吃飯+看電視~~耶!!!!!!看電視就是要配啤酒!!!好久沒喝到覺得好喝的生啤酒啦~但是就菜色...我們一致認同比不上另一家啊...QQ...但是另一家因為要訂位時都滿了,好可惜...
就另一家是菜色好吃,啤酒雖然其實也滿多人推的但是不是很合我口味就是,但是各種炸物跟菜好好吃!!!!這家相反!!!啤酒很合我口味但是菜不行啊!!!而且這家的其他飲料也好喝啊!!!你們可以綜合一下彼此的優點嗎?!
回到中職G1...對,身為阿宅我難得的戶外興趣...去看中職,嗯~美職跟日職雖然知道但是沒什麼興趣~就是要看中職!!!因為娛樂性比較強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揍)也算是一種奇怪的興趣??...其實本人就很愛看那種還有成長進步空間的人事物...日職我真的是看到昏昏欲睡...中職這種充滿各種不確定性才刺激!!!
然後支持的球隊是LM...雖然現在已經是樂天了,但是說真的換成樂天之後真的看球的動力少了很多...LM時期是一年進場10場以上,外加買周邊應該一年貢獻上萬是基本...跟那些大戶比較起來當然很貧...但真的當時超瘋狂...
後來三連霸之後換成樂天之後,雖然球員還是那些人,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沒有進場的動力了......其實我是球團粉?!但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以前LM那種行銷手法,又恨又愛...每次就很期待到底又會推什麼活動~~然後回過神來已經買了一堆周邊(掩面),根本邪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樂天對我來說就是少了一種吸引力...
一開始想看球其實也是被LM的行銷吸引去,就一直主打桃園在地球隊,隊名也取諧音桃猿加入其中...身為當地人怎麼可以沒看過!!剛好朋友一直都有在看球就去問問就被帶進場了,然後我第一場看球就是輸球...囧...還是後半場被爪爪被逆轉,我旁邊的小孩都快哭了,但是當時就覺得好好玩!!那時就LM剛剛引進猿風加油,其實也沒有現在這麼熱鬧,但是就覺得我還想進場我想看贏球!!
就這樣一瘋瘋了好幾年(掩面)...直到LM轉賣給樂天...QQ...其實我很喜歡以前LM時期雖然被笑很窮,但是每次球團跟球員都能給大家各種驚喜!!球團用行銷打趴其他有錢的隊伍行銷!!雖然我們最窮但是我們出的產品跟活動就是最吸引人!!!球員就是成績最好!!!誰說有錢人家的孩子才有成就?!對!!!我就是很愛這種氛圍!!!異種我們雖然資源不多但是我們努力只要加上一點天賦會輸給你們這些只靠錢的傢伙嗎?!(天音:你盲目的很徹底啊...)
可能是現在變成有錢人家的孩子後,就少了那種要甘苦奮鬥的感覺我就懶了XDDD雖然還是會注意但真的沒有以前這麼瘋狂了...而且票真的越來越貴!!!!!結果到頭來一直都很窮的只有我...(哭)...反正就是都這麼貴不如找家餐廳吃飯看電視還比較省還能吃很飽~哈哈~因為進球場不是只是花票價錢而已...吃的一場下來也是少說5百差不多(又吃又喝)...腦波弱一下買個周邊直接小朋友噴好幾張出去。
反正昨天輸球...但說真的今年我也是對進場怕怕的...因為變成樂天後整個感覺跟LM是不同的,不得不說其實當有錢人家的孩子有很多退路跟資源時,真的會很不想努力,或是不想太努力...這就是人性,正是因為窮、沒退路、沒有選擇...所以我們這種人只能拚盡全力衝,因為沒有失敗的本錢你們會懂嗎?失敗是會關係到餓肚子的問題的~不是少賺錢而是會餓肚子!!
反正對LM就有點這種投射感,雖然人家超有錢啦~~但我好喜歡看那種窮孩子努力奮鬥的過程...就變有錢之後就不想看了(笑)~看直播也有這個毛病...就喜歡那種還在成長的小主播跟中主播,變成很火的大主播後就棄了...
但還是會幫樂天加油!!!!在餐廳吃飯也看到別桌也有很多人都在關注比賽,大概很多就跟我一樣就是雖然支持但是真的荷包有點支持不了進場了啊...因為桃園球場11月過後真的很冷,身為桃園人自己很清楚~想跟球團說我們還在,但是你們得想想要怎麼讓我們進場了啊~(笑)
砸錢升級硬體、啦啦隊、美食街布置...等雖然也不錯,但真的跟以前比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少了一個感覺,雖然以前也都會做這些事情...不好說,就是少了一種奮鬥感(?)...
另一家直接比賽時間都預約滿的餐廳,去的人也很多都是要去看比賽的吧!!所以真的...大概我們這種就不是球團想吸引的客群吧XD但是我進場其實硬體要求覺得也不需要到頂級(我花錢去球場坐好坐的椅子??我躺在家裡沙發更舒服啊...)...但我覺得還可以的位置越來越少了...QQ...喜歡的視野票價越來越貴...而且附近越來越難停機車...= =...外地人去球場是很方便!!但對本地人很不友善啊!!!!!!!!說好的桃園在地球隊呢!!!我就是騎機車的本地人啊!!!!!以前還有一個很大的機車停車場可以停...現在都不給停了...QQ...
對...機車這個問題確實有降低我跟我朋友進場的意願,很麻煩啊!!!!就這麼無聊...然後當初我對球場印象好的理由之一也很無聊,因為廁所很大很乾淨...就這麼無聊沒錯!!!但就是我可以因為很無聊的理由迷上就也能因為很無聊的理由脫離吧...總冠軍戰人又更多,說真的想到機車不知道停哪裡整個又更懶了...
但還是會默默替球員加油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