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一夜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冰冷的國度,
你我相遇 在,
無眠的寂夜,
楓紅的深秋,
破曉的肚白,
淚淹的羽被。
相識多年後的重逢,
紅色的月亮升起,
你我是如此的靠近,
我需要你愛我,
直到忘了黎明,
忘了生死,
忘了藍色的雨。
解說:
寫於2003-03-24,在看小說時,常看到些一夜情的情節,我就在想,這些主角為什麼會發生一夜情?是在什麼心態下找尋一夜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開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詩【19歲的鏡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詩:《快樂與痛苦》她和他在一起 她活在無比的快樂當中 她每天也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 喝著自己喜歡的酒 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做著自己快樂的事 她從來也沒有發現 他並沒有因她的快樂而快樂 而她的快樂卻是他的痛苦 那痛苦叫做寂寞 寂寞的他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在迷宮中轉圈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擁有》一天一天那一年的那一天 做夢一樣的夏天 炎熱的太陽下妳說妳擁有我 我把我的心放在盒子裡 雙手交托給妳 沒有心藏的我 渴望一直被人擁有 只是我從來不擁有誰 該擁有妳嗎? 妳的心還在妳的胸口上 從沒有打算給我 那一年的某一天 天上的月亮如刀般向我刺來 我讓它刺進心藏
avatar
心秋
2024-06-15
一夜情後告訴妳:“我不想談感情"?女人在愛情中最容易落入的3個陷阱最近名人的離婚事件頻傳,當初神仙伴侶在時間的流逝下,似乎都經不住考驗。張愛玲曾說:“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要持守一份恒久的愛情也不是單方面的努力就能做到。 “執子之手,與子携老"是每個伴侶的最大祝福,但卻愈來愈不容易。在現今的社會中,女人在感情方面雖然已經提升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