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相識,在冬季。
那一年,特別的寒冷,燕子早就已經飛往溫暖的南方好些日子,天空呈現一片灰白色,反映著街道上的來來去去的群眾的內心。
身在其中,我看起來和所有人一樣,毫不起眼。
匆匆的走過行道樹,六月時茂密生長的綠葉已經枯黃,散落滿地,踩踏而過時發出了細碎的沙沙聲,像回憶碎裂的聲音,只是有些事情想起來再也不會感到疼痛。
總是那樣的忙碌,我沒有一刻願意停下腳步,直到在茫茫人海中看見你。
燦爛如星,這世上不乏美好的事物,但是你又與眾不同,深深的令我著迷。
好像是第一次體會到胸口前,熊熊燃燒著一團炙熱的火焰,感到些許不習慣,卻又深深的上癮。
真心的吶喊著;真心的瘋狂著,似乎好久沒有感覺,原來自己可以單純的像個孩子,甚至突然發現,我還年輕著。
夜裡,你輕巧的哼著一首歌,熟悉的曲調,像是好久以前就聽過的,使我沉醉在裡頭,如溺在加了蜂蜜的熱牛奶,淡淡的甜蜜和剛好的熱度,令人回味無窮。
知己一般契合,那樣相似,卻又如此不一樣。
叛逆的活著,我們從來學不會真正的世故,所以也總是毫無保留、任性的對待彼此。
我們之間的相遇是巧合,又或者是必然,想過好幾次這樣的問題,卻始終沒有解答。
歡笑著,難過著,也曾經爭吵著,卻始終放不下你和我的我們,說好了,一起去追逐陽光,堅信著再怎麼漫長的冬季也會過去。
珍貴的瞬間,就算有天會如細雪般逐漸消融,卻也會留在心頭,使人一次又一次的懷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裡,挖掘美麗的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