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旅奇緣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皮耶爾帶著保羅趕路,大約在一個月內就到了暗夜之城,這個城鎮就跟他的名字一樣終日黑暗,這裡都住了所謂的「黑暗妖精」,這裡的精靈為人都很冷漠,就連去餐廳吃個飯,態度也是有夠差勁,一副愛理不理的,直到皮耶爾拿出厚厚的鈔票,這態度才有轉變。
 「哇!好兇喔,怎麼看到錢後態度差那麼多哩?」
 「噓!好險他不懂人類語言,小孩子吃你的飯就好!」
 「好啦,嘿嘿!」
兩人吃飽飯後先去找落腳的地方,但是這裡的飯店好像不太歡迎外來者,正當兩人決定晚上要睡路邊時,被一位漂亮黑暗妖精給收留了,皮耶爾表示萬分感謝,這個漂亮妖精叫做莉莉,他一眼就認出保羅是人類,原來之前小艾跟皮艾爾也遇見過莉莉。
 「哈!記得約70年前小艾還是第一個我見過的人類,沒想到還有第二個,嘿嘿!你們兩就放心的住吧,這裡的人就跟這裡的區域特色一樣,又黑又冷漠,我先去簡單作一些吃的給你們。」莉莉熱情的款待著兩人。
 「這位小姐妳客氣了,多謝妳的收留!弟弟趕快謝謝人家啊!」皮耶爾道謝後也讓保羅注意禮數。
 「謝謝姐姐的收留!」保羅有禮貌的道謝。
 「我說先生,我們是不是見過?」莉莉疑惑的問道。
 「呃!你見過的應該是我哥,我們是雙胞胎喔!」皮耶爾回應莉莉的問題。
 「好喔好喔,你們羊排吃不吃啊?濃湯呢?」莉莉問著兩人想吃什麼。
 「我們都可以,不用太費心思了。」皮耶爾回應莉莉的話。
不久後一桌子的烤肉大餐就上桌了,天真的保羅一邊吃飯一邊問了一堆問題,莉莉則是有問必答,皮耶爾在一旁卻緊張的很,因為這孩子話實在太多了,愉快的晚餐過去了,今晚莉莉安排了一間客房給兩人住,因為在趕路的關係,實在不能久留,可是莉莉卻熱情的讓兩人多住幾天。
當下皮耶爾只能婉拒了莉莉的熱情,隔天一大早就離開了,雖然已經是白天,但是由於還沒有離開城裡所以還是晚上,兩人告別莉莉後,花了約半天出城,天色瞬間轉亮,兩人正式離開了暗夜之城,接下來要出發去破曉之城,這個城鎮是一個永晝之城,沒有夜晚,到底多久會到皮耶爾老樣子也不知道。
兩人又開始過著睡在野外的日子,就在三天後,皮耶爾發現有人飛在天空中,皮耶爾拿出望遠鏡仔細一看,竟然是巫師蓋爾沃,當下兩人趕緊躲進附近的洞穴之中,皮耶爾心想,奇怪了,這個巫師不在自己住處研究他的邪術跑來這幹嘛,總之兩人只能先躲著,等到確定巫師離開了才能脫險。
 「孩子啊,躲好啦,那個巫師就在附近飛來飛去的,八成在找你喔,小心一點,等他離遠一點我們在出山洞喔!」
 「不會吧!我的行蹤那麼快就洩漏了喔?」
 「我知道了,你身上是不是還帶著書跟眼鏡?」
 「是啊,就在我的包包裡啊,怎麼了嗎?」
 「丟掉吧!那上面其實有著當年小艾無意間附著上去的『魔力』,巫師應該就是感應到這兩個東西『散發出的魔力』才出來看看情況。」
 「丟掉多可惜啊,那麼奇特的東西,我還想的帶回家給媽媽看欸。」
 「傻孩子啊,那有什麼稀奇的,等我們到達靈幻聖殿,我們可以拜託女王送你一條寶石項鍊,那個才是真的寶貝!」
 「那好吧,那我就把東西丟著不帶走了。」
過了約兩個小時後,巫師確定離開四周了,保羅把書跟眼鏡留在原地,繼續跟皮耶爾趕路,一路上經過大峽谷,接著是高原,然後是荒漠之地,接著爬上高山,就這樣兩個月過去了,總算到達了破曉之城,但是很奇怪的是這裡什麼都沒有,這時候皮耶爾想到了,這城就位在天空之中。
保羅抓緊了皮耶爾,皮耶爾使用了「漂浮魔法」,兩人飛上天際,呈現在兩人眼前的正是「天空之城」,奇特的是這裡都是「女性妖精」,都長的很漂亮,身才又好,不過保羅還太小,還不會欣賞美女就是了,總之人也到了,至少今晚不用睡路邊了,此刻保羅也該餓了,畢竟這兩個月來這孩子只有簡單吃些餅乾而已。
 「我們去吃飯吧,看看這裡有啥特產,可憐的孩子你應該餓壞了吧!」
 「這兩個月只吃餅乾喝開水當然餓啊,走吧!前面那間應該是餐廳喔!」
 「還好哥哥我有帶不少錢出門,我也好餓了,嘿嘿!」
兩人選了眼前的大餐廳就進去了,漂亮的服務生上前點菜,這裡特產燉飯,有各式各樣的燉飯,保羅點了牛肉燉飯,皮耶爾點了海鮮燉飯,然後一人一杯冰奶茶,愉快的午餐時光就這樣過去了,接著兩人去逛了一下市集,多少買一些比較能放的食物帶在身上,免的到時沒得吃又只能吃餅乾配開水。
這個城市非常的特別,連這裡的居民也很特別,不要說都是大美女了,這裡的精靈都有一雙雪白的羽毛翅膀,大家看到保羅都直呼是個可愛的孩子,他們都以為保羅是「變種妖精」,沒人認出其實保羅是人類,今晚兩人在一間很有情調的飯店入住,今晚保羅罕見的睡不著覺,皮耶爾看出應該是想媽媽了。
 「孩子啊,想媽媽了是吧!想哭就哭吧!」
 「不會啦,我‧‧‧!」
 「傻孩子,你才幾歲而已,你算是很獨立了,不哭不哭喔!」
 「對了皮耶爾,為什麼我們總是不在城鎮上停留久一點啊?好像就住一到兩天就走了耶!這是為什麼呢?」
 「小笨蛋啊,你忘了你必須在一年內回去嗎?我們光是趕路就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了,哪來的時間玩呢?」
 「皮耶爾你不知道城與城之間的距離嗎?」
 「這個沒人知道喔!因為平時我們精靈是不會離開自己的住所的,除非要探親,但是種族之間其實是不會往來的,所以沒人知道城與城之間的距離,簡單說我們精靈千百年來幾乎是不會離家的!」
 「好喔!可是你怎麼那麼有方向感啊?」
 「你忘啦!長老有給我地圖啊!這個地圖還是小艾當年畫的呢!」
 「才幾歲就能畫地圖耶!真聰明!」
兩人聊到深夜時刻,然後各自上床睡覺,隔天一早就離開這裡了,兩人在一群美女精靈的護送下,來到城鎮末端,由皮耶爾施法降落,兩人正式踏上前往無雙之城的旅途,兩人的旅行也快要到達終點,到底能不能有幸見到傳說中的精靈女王呢?目前還是未知數,總之趕路就對了,兩人總共還有九個月左右的時間。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殭屍小鎮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殭屍小鎮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殭屍小鎮9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仙旅奇緣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仙旅奇緣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仙旅奇緣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賽前先喝五公升啤酒】:龐克傳奇 Joe Strummer 的奇幻馬拉松之旅事實證明,對於喬·史特拉默(Joe Strummer)來說,作為英國龐克搖滾浪潮中的先鋒人物和 The Clash 樂團主唱仍遠遠無法滿足自己,他還是最優秀的馬拉松跑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4-18
    [眼疾與我的人生][14]新竹香山濕地夕陽攝影+夜間騎UbiKe驚險之旅去年冬季,我從香山火車站騎ubike,經過香山濕地,最後抵達南寮漁港,車程約2個小時 腳踏車道/濕地/樹林綠色隧道/漁港的天空,整體來說景色層次非常豐富呢。最意外的是,我原本以為今日的夕陽很普通,卻能看到豐富的金黃色的夕陽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4-01-22
    🎥心目中傳奇電影🎬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這週的⭐明星薯出任務是🎥心目中傳奇電影,我要介紹的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再次看到這部電影,是好幾年前到西安旅行時,所住的青旅所辦的電影之夜。當時,青旅的櫃台告訴我,當天晚上會播放一部非常經典的鉅作。當我知道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時還覺得很疑惑:「什麼經典鉅作? 這部不是空戲嗎?」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20
    隨沖 | 0914 | 台7線明池小騎旅原來是TL508和MMBCU的三陽車聚啊(誤
    Thumbnail
    avatar
    Yu said 于說
    2023-09-13
    「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顯化奇蹟之旅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 台北三天活動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3-09-11
    【仙女看書📚】我是最富有的仙女!-《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照我每一天》  宇宙是個專門增強能量並使能量成型的場域,不分好壞一律接收,所以我們說的任何話都會被宇宙加強之後丟回來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生活的一切,包含正在經歷的事,或者是遇到的人跟物品,全部都是我們跟宇宙說了之後他幫我們實現的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生活過得不好,那是因為是你自己跟宇宙說你要過成這樣的。(聽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星期三的倉庫🕷
    2022-11-08
    (搬家文)【仙履奇緣】真人版2015因為肯尼斯布萊納的莎翁劇團背景,以及來自「唐頓莊園」的演員群們,整部片多了分文學味,他把每場戲拍得有如油畫的高貴典雅,特別是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後母一角,很有莎士比亞的精神在。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6-22
    讀後感: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 1. 什麼是開放雇用(Open Hiring)? 2. 給予一次揮別背景的機會; 3. 開放雇用顯著降低人員流動率; 4. 找到合適實驗工作崗位,放手嘗試;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6-16
    【西遊記之仙履奇緣】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但我沒有珍惜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妳不知何時會愛上一個人。今天偶然看到紫霞的影片,令我想起了一個人。人的一生,總會欠過、傷過、錯過幾個人,也會被欠過、被傷過、被錯過。我的眼看不到那滴眼淚,但我知道她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滴眼淚。此刻如潮的思緒情感,再次淹過心田,浪過後留下的,只有嘆息、後悔和傷感。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