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旅奇緣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日子往後過了約幾週,皮耶爾覺得在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在跟長老商量過之後,決定帶著保羅去找精靈女王,尋找那萬分之一的回家機會,於是皮耶爾就這樣帶著保羅踏上旅程,同時這也是皮耶爾百年來第一次離開妖精森林,兩人的目標就是傳說中的「靈幻聖殿」。
問題是這個地方根本就是「神話級的存在」,除非是活過萬年的妖精,不然根本沒人知道其方向,兩人只能靠著長老給的「古老地圖」,走一步算一步,眼下已然正式脫離妖森了,兩人來到了一處大荒谷,據說這裡住了不少靈獸,不過由於精靈是有能力與靈獸溝通的,因而暫無大礙。
 「弟弟我跟你說喔,你等等必須走在我後面,雖然此地的靈獸並不算通情達理,但也絕非善類,其實這裡之前小艾也來過,不過卻被嚴重排擠,當年小艾就是差一點死在這裡!」
 「好的我知道了,我會小心一點的!」
 「我們走吧!萬一有狀況我會使用魔法飛上天空躲一下,等到我們到了『土精靈村就安全』了。」
 「好的我了解了,是說這些動物都那麼大一隻嗎?」
 「哈!你還有心情研究這個喔!果然是孩子沒錯。」
然後兩人經歷過了約半天時間,到達了皮耶爾說的村子,原來精靈真的是無所不在,正確來說是這個世界到處都有精靈,皮耶爾決定要在這裡停留一個晚上,於是帶著保羅去找旅舍落腳,這裡的精靈都很善良又好客,兩人很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今晚兩人入住了一間名叫「妖精尾巴的飯店」。
接下來是愉快的晚餐時間,保羅問到艾德森是什麼時候才得到精靈女王的祝福,原來搞了半天就是在皮耶爾的哥哥幫助之下,才找到了精靈女王,皮耶爾也決定把真相告訴保羅,這一切都是因為所謂的「曠世奇緣」,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可以說是萬中無一,恰巧利用晚餐時間跟保羅好好聊聊。
 「當年小艾被巫師蓋爾沃帶到了我們妖精世界,記得當年巫師也很喜歡小艾,還花了約5年多把畢生所學幾乎都交給了小艾,就在有一天小艾才知道如果要成為真正的巫師,就必須要親手殺掉自己的父母,當年蓋爾沃也安慰小艾,表示自己可以當小艾的父母,但小艾卻下不了手,就在有一天的夜晚,小艾拼盡自身全力逃回妖森,當年就是被我哥哥皮艾爾收留,然後我哥哥為了救小艾,才帶他上路去找精靈女王的,就在他們抵達『靈幻聖殿』時,巫師也追殺到此,於是精靈女王現身,千鈞一髮之際,救了人,然後與其大戰一場,打敗巫師,然後女王赦免了小艾的罪,把小艾送回人間界。」
 「哇!皮耶爾你這一次說的故事比之前還完整喔!」
 「那是沒錯,之前只是簡單跟你說說而已,多吃一點肉吧!反正是吃到飽。」
 「那你哥哥人呢?」
 「唉!死啦!當年我哥替小艾擋下了關鍵的一掌,雖然死了卻也救了小艾。」
 「那書跟眼鏡又到底是為什麼會留下來呢?」
 「呃!關於這一點就像我上次說的那樣我也是用猜的,或許如果你能平安回家,遇上了小艾本人,你可以自己問他喔!」
 「不會吧?小艾人還活著是喔?」
 「當然啊!這我好像沒說過喔!是這樣的,人類一但來到我們的世界後,『他的時間就凍結了』,必須等到他回到自己的世界後,『他的時間才會再度往前』,算算小艾的真實年紀應該是『爺爺等級』啦!」
愉快的晚餐過後,來到了深夜時刻,小孩子果然很好睡,才翻個兩次身就熟睡了,隔壁床的皮耶爾根本就睡不著覺,這要是被巫師給知道又有人類誤闖精靈世界的話,保羅弟弟絕對會被殺掉,好在這個巫師長年醉心邪術,根本沒空管這檔事,隔天一早兩人馬上離開村子了。
下一站是暗夜之城,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但也常常遇險,不是被獨角獸追著跑就是遇上邪靈,其實精靈世界滿危險的,之所以妖森相對安全是因為在千年前,妖森世界樹本來就有著天然的靈氣,因而是個安全的所在,到底要走多久才會到達暗夜之城連皮耶爾也不知道只能盡量趕路。
精靈世界除了妖精森林之外一共分為四大區,分別為暗夜之城跟破曉之城還有最後的無雙之城,而靈幻聖殿就在紫禁之巔之上,要到達目的地老實說能在半年內趕到就算奇蹟了,眼下也只能盡快了,保羅一路上老樣子沒有危機意識,一旁的皮耶爾可緊張了,總之現在一切只能盡力而為,保羅的未來就看皮耶爾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殭屍小鎮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殭屍小鎮7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殭屍小鎮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殭屍小鎮9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仙旅奇緣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仙旅奇緣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賽前先喝五公升啤酒】:龐克傳奇 Joe Strummer 的奇幻馬拉松之旅事實證明,對於喬·史特拉默(Joe Strummer)來說,作為英國龐克搖滾浪潮中的先鋒人物和 The Clash 樂團主唱仍遠遠無法滿足自己,他還是最優秀的馬拉松跑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克里夫異象
    2024-04-18
    [眼疾與我的人生][14]新竹香山濕地夕陽攝影+夜間騎UbiKe驚險之旅去年冬季,我從香山火車站騎ubike,經過香山濕地,最後抵達南寮漁港,車程約2個小時 腳踏車道/濕地/樹林綠色隧道/漁港的天空,整體來說景色層次非常豐富呢。最意外的是,我原本以為今日的夕陽很普通,卻能看到豐富的金黃色的夕陽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4-01-22
    🎥心目中傳奇電影🎬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這週的⭐明星薯出任務是🎥心目中傳奇電影,我要介紹的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再次看到這部電影,是好幾年前到西安旅行時,所住的青旅所辦的電影之夜。當時,青旅的櫃台告訴我,當天晚上會播放一部非常經典的鉅作。當我知道是《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時還覺得很疑惑:「什麼經典鉅作? 這部不是空戲嗎?」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20
    隨沖 | 0914 | 台7線明池小騎旅原來是TL508和MMBCU的三陽車聚啊(誤
    Thumbnail
    avatar
    Yu said 于說
    2023-09-13
    「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顯化奇蹟之旅喜馬拉雅的宇宙秘密 台北三天活動心得分享~~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3-09-11
    【仙女看書📚】我是最富有的仙女!-《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照我每一天》  宇宙是個專門增強能量並使能量成型的場域,不分好壞一律接收,所以我們說的任何話都會被宇宙加強之後丟回來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生活的一切,包含正在經歷的事,或者是遇到的人跟物品,全部都是我們跟宇宙說了之後他幫我們實現的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現在生活過得不好,那是因為是你自己跟宇宙說你要過成這樣的。(聽起來
    Thumbnail
    avatar
    🕷星期三的倉庫🕷
    2022-11-08
    (搬家文)【仙履奇緣】真人版2015因為肯尼斯布萊納的莎翁劇團背景,以及來自「唐頓莊園」的演員群們,整部片多了分文學味,他把每場戲拍得有如油畫的高貴典雅,特別是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後母一角,很有莎士比亞的精神在。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6-22
    讀後感: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每周一篇文章的讀書會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應徵工作不用面試,先投履歷先贏!非典型「開放雇用」,能為企業帶來什麼好處? 1. 什麼是開放雇用(Open Hiring)? 2. 給予一次揮別背景的機會; 3. 開放雇用顯著降低人員流動率; 4. 找到合適實驗工作崗位,放手嘗試;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6-16
    【西遊記之仙履奇緣】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感情,但我沒有珍惜緣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妳不知何時會愛上一個人。今天偶然看到紫霞的影片,令我想起了一個人。人的一生,總會欠過、傷過、錯過幾個人,也會被欠過、被傷過、被錯過。我的眼看不到那滴眼淚,但我知道她在我心中留下了一滴眼淚。此刻如潮的思緒情感,再次淹過心田,浪過後留下的,只有嘆息、後悔和傷感。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