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他命不久矣》作者:決絕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總裁他命不久矣
作者:決絕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沖喜、純陰之體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女主天生仙人,不通俗務,穿越到現代發生的一切,寫的非常寫實,單純之下看起來有點蠢,個個是笑點,修練雙修功法的過程,令人噴飯,對笑點低的人,這是一本不錯的小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薔薇若歸】9.她怎麼又上了總裁大人的床?  盛嘉行喜歡自己開車,但他太久沒回到這個城市,雖然用導航開車也可以,不過路況畢竟不熟,考量今天是新上任的第一天,還是叫了家中司機。   盛嘉行父母很早就離婚了,盛轅是日晟集團大房二公子,在國外唸書時認識了戴安,兩人相戀直接在當地結婚,惹得盛家長輩們十分不滿。   盛嘉行四歲時盛轅帶著戴安還
Thumbnail
avatar
魔幻蕈菇
2024-04-21
《源氏物語》:「霸道總裁系列」的平安時代言情小說,以物哀美學超越了它的時代別忘了「霸道總裁系列」還有一本最值得讀的《源氏物語》,一起來讀吧!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4-03-09
柯文哲宜蘭造勢提4大政策改善,他才是台灣總統最佳人選!2024總統候選人民眾黨柯文哲,在全台灣各地安排造勢演講行程,面對現場民眾各種辛辣提問,也都逐一回答。近日到宜蘭的開講中,柯文哲演講內容以提出台灣現今政策的改善4大方針、駁斥媒體假新聞及仇女的抹黑言論,以及痛罵過去民進黨貪污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探險家
2023-11-21
[盤點幾種常見的多肉植物,它們招財、好養且便宜,最適合新手養植!]多肉植物萌萌可愛, 除了具有欣賞價值外,部份品種在風水學上也有「富、貴、興、旺」的寓意。那麼如何挑選能夠帶來財運的多肉肉呢?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10-08
霸道總裁愛上他的小助理 我叫季辰就是個平平無奇的打工人,我的老闆就是那位顧氏集團的總裁顧擎川,但我在私下都叫他顧狗,誰叫他是真的狗呢,不是動不動就讓我加班,就是情緒陰晴不定的,重點是我就是那個出氣筒!!!
Thumbnail
avatar
吧吧
2023-08-15
不愛妳的霸道總裁,究竟多難搞?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四生,在學校指定的房產公司實習。 台灣的房價高不可攀,但上流社會的人卻經常買房投資,因此我們每天服務的客人非富即貴。 公司的裝潢就像皇宮一樣雍容華貴,總是讓家境普通的我覺得,自己不該出現在這裡。 我大學還沒畢業,就知道自己不可能買房了,因為我既沒有富爸媽,也沒有賺大錢的才能。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09-05
救命,總裁夜夜爬牆求復合:他不要這個孩子封爵取下金絲細邊眼鏡,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他沒想過和許輕媛有孩子,就算現在決定娶她也只是因爲當初,她救過他。他安撫道:“沒事,我也從來沒想過要孩子。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8-08
重生小嬌妻:總裁大人請賜教-第1章 不是死了麼?“不矜持,太不矜持了,陸景梟,身為一個男人,你怎麼不知道檢點?”某日,女孩指著面前的男人,委屈的開口。陸景梟司空見慣的撫了撫額頭,“究竟是誰對著我,情話不斷,連哄帶騙的?沒關係,你就隨便騙騙,我就假裝上鉤。反正我騙不動,你就會自動上鉤。” 一朝重生,父母利用,親姐嫁禍,就連她生生世世想要追隨的男人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6-15
天價寵妻:總裁夫人不好惹-第1章 女神歸來六年前席家五個月大的小少爺意外死亡,所有過錯都歸結在席夫人宋卿禾的身上。眾叛親離,宋卿禾被逐,離奇失蹤。 挽著前夫的死對頭強勢回歸,誓要將他再次征服,盡顯女王風範! 前夫冷漠無情?宋卿禾優雅一笑。 來日方長,戲才好看! 面對她的主動示好,席湛霆:不是缺男人嘛?這幾個男人送你了!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5-31
大家關注的點都搞錯了!太空人維他命根本不是要賣給你的!最近「理科太太賣保健品這件事」受到了許多注目。看了非常多人正反兩面的意見,我覺得這次不只是一個很成功的行銷文案(很多大師都有發表其言論,至少大部分都是正面評價),而且更是個人品牌成功的延伸。而這個延伸本來就會引起很多關注,醫生、教授、網紅紛紛都跳出來各執一詞;眼紅的、看戲的、至於許多批評的意見排山倒
Thumbnail
avatar
Jason Sun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