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女配的逆襲路》作者:拔絲西瓜 4星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之女配的逆襲路

作者:拔絲西瓜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逆襲、劇本、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尚可,字詞有些詼諧,閱讀感還算是順暢;劇情內容不夠精細,有些地方缺邏輯,但整體來說劇情仍算是精彩好看;節奏掌握不錯,不拖不趕,章節數配上劇情是剛剛好;人設上男女主的性格與外型,對我來說算是討喜的,女主性格有點跳脫猥瑣,但不失有我喜歡的樂觀進取;感情方面由男主的角度來看,可以說是日久生情,但在番外裡的夢境,又可以說是前世今生,總之我喜歡男女主的甜寵互動,此文評分我給予4顆星,僅此。

女主一邊演戲一邊穿到劇本世界裡,劇本世界結束後可以增加演技值,這種現實與穿越互相穿插的安排,是此文一大特點;第二大特點就是女主進入和離開劇本世界的方式太特殊了,不是被重物砸頭,要不就是掉入洞裡,女主的小命有夠硬的,真真是要嚇壞旁人啊!

看過吸血鬼劇情後,我覺得他們非常需要防曬產品,尤其是完全隔離紫外線的隔離霜,有時我會想防曬乳該不會就是吸血鬼發明的吧?還有女主和女配夏依的外表造型,也許是影視長期選角的偏見,讓人們潛意識的認為長得清純的不會做小三,長得妖豔的是小三,實際上現實中有些小三長得並不比正宮好看漂亮,用外表去評斷他人並不是正確的事。

演技系統是否存在?或者真的是女主的幻想?但若是幻想,為什麼能夠在劇本世界裡表現出男主十分的性情,害羞紅耳朵,傲嬌酒醉樣?也或許真的是前世今生,只是男主和女主都錯過了,女主的重回逆襲,讓今生不再錯過,也正如婚禮時男主說的話。

16會員
736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