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看進你的雙眸,我看見了劍和油燈。
結著悲歡的蜘蛛啊!/在枝頭上結著網啊!/大風大雨下的輪/我們各自劇本下交織的輪吶!/當粉瓣落上這或因或果裡....../在這或因或果裡啊!/我看見你那露水般的眼眸/在層層劇情絲線間/在這輪輪因果間/你露水般的眼眸穿透了我啊!/穿透了我啊!
當我看進你的雙眸,我看見了露和強韌的線絲。
水母
    0會員
    2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rc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蟄伏和落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一次嗚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蛾與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暗夜的驚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彩的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風不雨 無煙無塵 澄明而慧黠 洞悉 大千世界裡 形形色色 和 一種意識的詭譎
    avatar
    阿福小詩
    2022-01-16
    情愛迷詩之 眸我凝視著你的雙眸 想進入妳的心 卻看見映著我的妳的眼 是妳早藏了我在妳的心 還是我眼裡只有妳 相濡以沫的愛情,是一種什麼樣的意境?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