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放不下
拚了命的找事情分散注意力,
依然無法抽離在你身上滯留的靈魂
我渴望找到自我,渴望不再依賴
可是我離不開
就像是上了癮,明知不行
在我的想像裡,你是星空中最耀眼的存在
不容忽視,心神嚮往
卻也知道我們碰不到彼此
光年計算的遙遠,隔開的不只是距離
我依然沉溺在你過去的形象。
痛徹心扉寫下的字句
作為必須遠離的起誓
我依然眷戀,誓死相守的第一天
即使在你離開後,他便成了最傷人的夢魘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會記得所有,
再放棄所有。
/
寫一首歌吧!把回憶放進裡頭,然後 丟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87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