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男神是吃貨》作者:北宸亦北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男神是吃貨
作者:北宸亦北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演戲、美食、復仇、甜寵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俗話說小說來源於生活,我能接受的全民搞基是ABO世界、雙兒世界、同婚合法世界,如果社會上還是歧視同性戀居多卻寫個全民搞基的故事,作者真的太YY了。
上京風雲的導演組說不接受替身是拍戲嚴謹,其實不過是攝影和剪輯技術不好吧,以現今科技,合成影像不是難事,替身至少有專業知識和身手,不是每個演員都手腳俐落的,凡事都有萬一,若演員受傷破相或出人命,才會改進麼?而且劇組內部氛圍不好,道具組不專業,還有在醫院外表現給記者面前的那一套,以及在醫院內副導演說的那一番說詞,小攻怎麼就慫了?邱X入獄,周X入獄,劉X導演被警告,上京導演組怎沒被封殺?就只是買下影片了事!
還有一眾配角們都不夠專業盡責,米經紀人、嚴經紀人、方助理....淋水拍戲,別人的經紀人知道準備薑湯,嚴和方就不知道,還有拍戲救女主受了傷,沒有人知道,經紀人和助理都太粗心了,小受當個藝人也太沒sense了!這至少是個新聞話題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9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評】《重生之貴婦難為》作者:春眠欲曉 【本書簡介】 【以柔克剛大美人vs深藏欲露野心家,雙潔】 都說桑柔嫁入高門,是祖墳冒青煙,她得心懷感恩,低到塵埃,不能有半句怨言。 即便大婚那夜,男人千里賓士迎幼主歸,她在新房枯坐至天明。 即便難產那日,一腳踏進鬼門關,大姑母拿來一疊貴
Thumbnail
avatar
selene
2024-03-19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中)|克服羞愧感Song #5|犯蠢了,沒關係!神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我值得被寬容。 Song #6|管它的,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休息,因為我值得被疼愛。 Song #7|誰說無能代表我不夠好?我是天父的滿足與喜悅!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上)|克服匱乏感Song #1|無論過去發生什麼事情,我定意要迎接嶄新的一天,轉向天父新鮮的愛! Song #2|就算感到殘缺無力,這樣也夠!因為在基督裡我依然是完整、豐足的。 Song #3|就算束手無策,當我睡著的時候,天父正在解決問題。 Song #4|就算沒有得到想要的,沒關係!有了主就有一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就這樣沈浸在愛裡|學習守護內心的力量聖經中有一幅描寫上帝保護我們的圖畫是關於老鷹如何看顧雛鷹,不只讓牠待在安全的巢穴被呵護,為了使雛鷹學會展翅飛翔,就會攪動巢窩,讓牠從空中跌下,待其奮力拍翼掙扎到快要墜地的危急時刻,老鷹飛過去及時接住並背在兩翼之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練和療傷,最終成為可以自由飛翔的雄鷹。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6529精選[2] -人生是如此之短! (必看🔥)1) 人生是如此之短! 幾年前的一場暴風雪裡,我在紐約的蘇活區散步,這是個寒冷卻又美麗的夜晚, 朋友們打電話給我:『6529你可以過來一下嗎?』,那時他們正在15個街區以外的地方,這個夜晚是如此的寒冷,我是如此之疲倦,心想:「似乎"不值得"過去一趟吧。」,但突然念頭一轉, "人生苦短啊", 接著我
Thumbnail
avatar
無聊太空猴 🧦
2022-09-25
07|雙生之愛 是引領你擴散意識 進入宇宙軌道之愛雙生最容易引發的就是有別於一般靈魂關係的陰暗面(如父母、隔代親人、伴侶、友情等等關係),這是因為雙生帶來的鏡面效應是一對一,不是外在,不是背景,不是你的知識,而是你的內在核心。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2-08-23
2022年4月最新韓劇開播清單:金宇彬、路雲、李準基、李洙赫……又是男神之月! 大家最近在追哪幾部劇呢?是浪漫愛情的《二十五,二十一》、《社內相親》還是熱血沸騰《軍檢察官多伯曼》,又或是驚悚懸疑《優越的一天》等等,4月這個月有超級多部新戲要上檔,總共有13部韓劇+1部原創電影,是不是有點開心又有點擔心啊?開心有這麼多劇可以追,擔心睡覺的時間又要減少了。(笑~)
Thumbnail
avatar
banlsdiw
2022-04-11
克服投球失憶症! Tyler Matzek從獨立聯盟到世界大賽是重生之路嗨嗨~ 大大大家好 我是權威分分析的小編「志毫」 今年大聯盟賽季已經結束啦,令人難耐的休賽期又開始了。在休賽期期間,志毫我會 向各位粉絲們說明一系列這次大聯盟季後賽的,選手故事跟一些神調度。 《今天我們這一系列的開始就由Tyler Matzek作為這一系列的先發投手吧》 “ 處在決定整個系列
Thumbnail
avatar
權威分析
2021-11-05
生我之正印-我是佛,願渡有緣人如果發現身邊的友人講起話來總是慢慢的,不慍不火,喜歡講道理,那他的八字中,有"正印"的機會就相當高喔。 會"生出"日主的元素,就是正印。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