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我的櫻桃會爆炸》作者:醉染輕歌 3.5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末世之我的櫻桃會爆炸
作者:醉染輕歌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異能升級、甜寵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我沒有玩過植物大戰僵屍,植物變武器的異能......這部是我看到第二本相類似的異能,不過空間異能+木系異能=空間可以種植,這樣的認知設定,我覺得蠻新奇的。
小受真的很呆很傻,也許是年紀小加上生長環境太貧乏,雖然重生了,但沒有小攻的存在,可能還是繼續傻傻的吧?
許多讀者都說副CP換人,我看了看,作者好像沒指明副CP誰配誰啊?反而是作者附上了讀者寫的小劇場,讀者的拉郎配,然後大家都默認副CP了(喝茶)
升級流爽文,讀了不用動大腦;甜寵文,讀了心裡很愉快,此文結合甜寵和升級流爽文,對我來說是消磨時間的佳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人 -> 認知模式 -> f(x),在持續昇華的循環中,擁有無限。試著將單一個人,統整為認知模式後,就能將認知模式編寫成函式f(x),而這種看似在把人量化與物化、將社會變得膚淺庸俗的科學行為,竟被涵蓋在「我說過那麽多話,但我實在沒說過一句話。」,這句話裡,讓人們可以欣然大方地接受科學,而且在被量化的同時,還能擁有著無限。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2-27
【菜鳥老鳥端上桌】揭開上司的小秘密:職場密室逃脫之旅,穿越決策的霧中謎題!在職場中,上司的決策過程總是充滿神祕感,有時彷彿就像走在迷霧之中。這種不透明的決策可能會讓菜鳥員工感到困惑,老鳥主管也可能為了維持組織秩序,而保持一點點神祕感。然而,我們來揭開這一層神祕的面紗,看看上司們是如何在決策的迷宮中遊走,以及我們應該如何巧妙應對。
Thumbnail
avatar
J卡卡_卡卡理財生活不NG
2024-02-25
應許之地默示錄—試讀《毀滅前的香格里拉》天差地遠      江那友樹,因體型壯碩與談吐木訥的關係遭受同儕霸凌,在朝夕相處的學校中只能委屈自己以換得安身立命的空間。在階級複製的現代社會中,家母也是被剝削的一匹肥羊,無從給予實質的教養與心力付出,只能渾渾噩噩的在生活與生存間拉鋸著。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09-24
《密室黃金時代的殺人》:雪之館與六個詭計「密室的無解證明,與不在場證明具有同等價值。」             —摘自東京地方法院法官 黑川智代梨的判決書          
Thumbnail
avatar
九十九の夏森妖精
2023-08-03
桃與末世之書:「活在這個世上,不能沒有因由」王道漫畫的主角都有點憨憨的,憑藉著自身的單純與熱情,在自己的生命故事中不斷地屢敗屢戰,在遭遇失敗時,他們總會遇到貴人,經過幫助與提點後,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這樣的故事線,稱為所謂的「王道漫畫」我們在經歷多重苦難中,終於成就了自己;如同榮格所提到的英雄之旅,成就了內在英雄,達成統合一致的個體化。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3-06-25
《惡人之煞》上帝會原諒我的紀錄片《惡人之煞》探討到今還是內戰頻繁的緬甸,七十多年間戰事不斷,少數民族間不同宗教信仰文化彼此對立、甚至不滿緬甸政府彼此火力衝突最為嚴重。這部電影聚焦於在福音戒毒所的一名克欽獨立軍小兵,導演與他交談打開心房,讓他娓娓道來自己那些屠殺之惡。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2-05-17
讀書心得:《我把自己埋進土裡》我在我的世界爆炸後就去了土耳其留學會接觸這本書全然是被大獵蜥推坑的,在此我必須承認我對散文曾經有段好奇的日子,但隨即發現那不是我會寫的東西。 說起來我雖然偶而在網路上看散文,甚至買過「散文課」,實際上我根本沒買過散文書勒(雖然因為試讀拿過很多本),所以這本可是第一本,特此紀錄。 尤其是看完後記。 也因為後記,這本書變得有趣起來。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4-07
現在真的是個世界村,連烏克蘭戰爭,也會影響我的兼職接案生意...原本想說,努力接案,可以補貼收入,現代人的都市生活,真的很不容易,不要說在都市要買房,我覺得連租房,都是很硬的生活擔子。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是烏克蘭被俄國入侵了。想說隔了半個地球,應該只是新聞話題,不料,竟會影響我的接案生意。 俄國入侵攻打烏克蘭,也把我的案子打掉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2-28
我的寫作緣起,資訊爆炸的世界更需要溫暖! 資訊爆炸的世界更容易讓人迷路,讓人不知所措。 正因如此,我們需要創造更多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KYN
2021-09-25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54──天選 (李舟:我的棍子會發光!   54.天選   (李舟:我的棍子會發光!   天選之子,按照馬凡的理解來說,那就是所有熱血漫畫中的主人翁,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或者特殊的血統技能等,前者他沒有,後者的話,他來到這裡以後確實是有特殊技能,但是這種特殊技能按照套路來推理,一般都是自己的血統所致,或是吃了什麼東西啦、或是被什麼怪物打
avatar
火火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