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黑科技大佬你不早說》作者:量子星星 2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你是黑科技大佬你不早說
作者:量子星星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爽文、勵志人生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此文有VIP推薦強章,但實際觀看完卻覺得還好,文中有很多黑科技狂想,太多科技科普及名詞解釋,佔用了小說內文一半,深空的科技發展是一環套一環,科技是故事主軸,感情是副軸,其中還包含了他人的故事來代表人文情懷,攻受的感情只是這些感情其中之一,稍微提一下就不斷強調是灑狗糧,難道是我狗糧吃多了所以覺得作者寫的不算是狗糧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蛙蛙投資客教室》第16講房屋價格篇~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你說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數學系怎麼看房價本篇你應該學會…… ■『實價登錄制度』的揭露價格,是房價參考的主要依據,但制度很不健全 □房地產屬於「政策型產業」,而這個政策實質主管機構反而是「中央銀行」 ●任何商品交易首要都是供需關係,「建商潛在餘屋」一直都是最大統計黑數 ○房價真相是「區域供需」加上「比價順位」訂價法,所以才會有空頭致富機會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1-13
在職場上黑你的人,不見得是敵人而是你身邊的夥伴週五小周末的下班後行程,本來是開心無比的喜悅,但是我的心情很不美麗。收到一張交通罰單,正納悶是哪一天哪個時段闖的禍,撕開後答案揭曉,真想三字經、五字經的送給那位素昧平生的陌生人。比對一下所附上的前後照片與左右騎士相對位置,雖然沒有印象,我闖紅燈了!但「民眾檢舉」是怎樣?行車紀錄器不用也浪費的概念嗎?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10-27
有效還是正確,3個職場厚黑故事教你有效面對衝突「你的個性就是太要求正確、太是非分明了,不但要正確,還要重複講兩次才滿足。」這是一向對我讚譽有加的主管在 1 on 1 時給我的建議,當時我只粗淺的以為,是表達的問題,只要站穩我的立場,說得更加婉轉就好。沒有想到這其實是更深層的衝突管理議題。我們要追求的,究竟是正確,還是有效呢?
Thumbnail
avatar
光淺JY
2023-09-03
水清.人情味濃.讓你放輕鬆的城市~青森県黒石市黑石市位在青森縣的正中央、十和田八幡平國家公園的西面入口,人口只有3萬人仍在持續下降中但不是列管的過疎集落,在東北地區能夠不被列管就是優等生了。 黑石市一定有他過人之處。 http://www.city.kuroishi.aomori.jp/  黑石市開發得很早,遠在江戶時代的後期(1603年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09-01
至七月第四周(至7/23)更新進度報告~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是川銀藏」重新界定了世俗眼中的投機與投資拿新聞驗證事件與股價關係很容易,能夠在「因果關係」找到投資契機,找到一檔檔飆股,背後的就是「天份」與「努力」 網路謠言咱很投機,是的,所有推薦的股票要嘛從沒人聽過,要嘛從沒人相信會飆過,如果挑這種股票能漲多少?~說過無數次:「股市投資是為了賺錢,而不是為了實踐理念及觀念」 其實這叫很「是川銀藏」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17
科技x閱讀│觀看<原子習慣>,用科學方式建立你的新習慣!每個人都知道建立成功的重要性,但卻鮮少有人能夠像 James Clear一樣,建立完善的習慣養成系統來加以堅持,原子習慣一書概要來說其實就是以下四句話,並且提供了這四句話各自的方法和竅門來讓讀者使用在生活中,進而培養好習慣、逃離壞習慣。
Thumbnail
avatar
Eddy 的科技加速器
2022-10-14
你聽過阿滴英文嗎?我先說結論,我很喜歡這位擁有250萬粉絲的YT大佬。一直都希望把英文當做自己的第二語言,不過本身不是一個愛唸書的人,學生時期課業表現也不是很理想。 只是我對英文不知怎麼的一直有一個愛,可惜並沒有放很多心思在學習上;無法持之以恆一直都是我的致命傷,自己也很清楚知道卻還是一直將它放在角落。 由感於四十歲之後在學習上似乎比較能夠按耐性子,因此進而搜索資源來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0-05
影評|這輩子絕對不去!《黑色旅人》帶你體驗全球最恐怖旅遊行程有沒有一個旅遊節目,是專門介紹遊客這輩子絕對不想去的旅遊景點?或是想不開才會報名的觀光行程呢?《黑色旅人》正是一個挑戰極限的旅遊節目,由記者大衛·范爾瑞親自造訪你我這輩子都不會想踏足的禁忌之地!
Thumbnail
avatar
Abigail
2022-08-14
娘子啊,跟牛魔王出來看小麥呀!黑海斷航與原物料大漲你跟到了嗎?大家好,我是諸葛呆,最近的黃小玉走勢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小麥與玉米期貨直奔漲跌,這樣的行情百年難得一見,這幾天都是見證歷史的時刻,有朋友問我:「黃小玉到底在漲哪齣的?」很多以前沒碰黃小玉這類商品,也來問我會漲多久?讓我們好好整理一番。 黑海地區斷航造成缺口 連鎖效應 都是利多,利空呢?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3-04
釀特稿|你不知道的吉卜力:宮崎駿的父子情結 vs 高畑勳的拖稿神技編按:本文為 8 月 1 號由新經典文化邀請《秋刀魚》總編陳頤華、《釀電影》主編張硯拓線上對談的逐字稿下篇(上篇請點這裡)。《釀電影》vol.4「好久不見,宮崎駿」與新經典最新出版的《天才的思考:高畑勳與宮崎駿》限量 8 折合購請往此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