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豪門斂財百億》作者:小貓不愛叫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在豪門斂財百億
作者:小貓不愛叫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天賦拍賣行、打臉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一個家就算有家訓,但碰到不肖子孫也沒有用!
顧宴雖然命中有劫,但小時候的難都是顧爺爺的鍋,在顧宴小小年紀就將他列為繼承人,讓他受其他叔伯的敵視,又從小養在身邊,讓他與父母不親,之後被綁及救回時,叔伯和父母的作為再次傷害他,顧爺爺那個時候年紀不老身體不差,就因為血緣關係不敢下狠手給予教訓,而且到顧宴雲錚長大回來後,叔伯沒有歉意父母裝可憐,要讓顧宴雲錚自己去復仇打臉,才會有如此噁心的劇情出現!
雲錚是雲家正統最後一人,失蹤被傳死亡,所以找雲戎做為繼承人,但是,前面看到雲戎存在時,我以為雲家明面上只剩雲戎一人了,結果後面又出現雲家分支的人,雲戎只是分支的私生子,真不知道繼承權是如何落在雲戎身上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53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